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英语世界》经典读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英语世界》经典读后感有感

2022-05-22 02:08: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英语世界》经典读后感有感

  《英语世界》是一本由著作,出版的图书,本书定价:,页数:,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英语世界》读后感(一):内容丰富,有阅读乐趣

  这个杂志在我还很小的时候就看到妈妈在看,没想到现在还在发行,偶然在报亭买了本看看,觉得内容真的很丰富,也明白了为什么现在还在发行。从外观上看起来真的很朴实,不像有些那么“华丽”。但是涉及的面很广,也非常原滋原味。个人认为对英语爱好者来说是本性价比较高,有阅读趣味的杂志。

  《英语世界》读后感(二):英语世界一路伴我牛逼起来

  从大一开始就接触了《The world of English》, 喜欢她的质朴的身材,偏爱她包揽万象的广度和历经岁月的内涵;一直牛逼地存在着的材料从没让我失望,每每将她神情地揽入怀中,我不禁由衷地欣喜一番

  作为英语世界控的我已经搜集到了200+期了,小型英语世界杂志展就快要可以开起来了

  《英语世界》读后感(三):很好的中英对照读物

  考四六级时候,一位朋友推荐。难度差不多相当于六级水平。

  有关经济,法律,新闻等。比较贴近现实生活,准确地说,就是现实。而且是来自不久前的真实记录。不象其他我们接触的英文资料,都是十几年前。也不是china daily那种国人粗制滥造的半成品。

  后来经过新东方老师的介绍,才至少此部杂志“后台”很硬。

  如果又想学习英文,决定重新拾起。

  《英语世界》读后感(四):英语世界官网

  《英语世界》创刊于1981年,由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管,商务印书馆有限公司主办,《英语世界》杂志社有限公司编辑出版。杂志秉承“文拓视野、译悦心灵”的宗旨,面向大学师生及其他英语爱好者,属阅读学习类刊物,系新中国第一家英汉对照的英语学习杂志。

  《英语世界》读后感(五):希望优秀的东西更优秀,优秀的东西能让更多人看到

  大一那会还保留着学习英语的良好习惯的时候,比较喜欢看这个,当时知道英语世界也是因为老师们推荐,因为它的权威性,因为它那一大堆牛逼的顾问和编委,当时给我的感觉也是那种默默地牛逼着的杂志,喜欢它与那些市场上花里胡梢毫无内容的杂志截然不同的质朴风格。

  最近打算捡回英语,又开始看起了英语世界。几年过去了,它还是保留着一副八九十年代杂志的造型,最牛逼的是,一开始我跑遍了所有找得到的报刊亭发现根本没得卖(以前在学校书店买),无奈只好选择从邮局订阅。到现在已经连着看了3期了,有了那么一点点小看法。不知道牛逼是不是就一定得保持这样的个性,一定得让一般的读者在外面都买不到,一份优秀的杂志为什么不能经营得更成功一点,包装得更与时俱进一点?回头再说说文章的内容,对杂志而言,文章的时效性应该还是算比较重要的,虽然读者的阅读目的主要是提高英语,但如果文章的选取能够更富有时代气息一点更贴近生活一点显然也会更吸引人一点,但我们的英语世界里面的文章大部分永远是那么新不新、旧不旧,永远是那么缺乏活力。既算不上经典,也谈不上新鲜。我不知道什么原因让它永远保持着这副风格,我担心的是当大家都在进步的时候,一份杂志光靠着后台硬,光靠着师生之间口碑相传,甚至读者想买都买不到,是否能在市场化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存活下来。

  说这么多,其实还是希望优秀的东西更优秀,优秀的东西能让更多人看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