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黄海波“嫖娼案”沉冤昭雪!幕后黑手原来是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黄海波“嫖娼案”沉冤昭雪!幕后黑手原来是他!

2020-12-10 12:15:09 作者:采姑娘的小蘑菇 来源:中天读书社 阅读:载入中…

黄海波“嫖娼案”沉冤昭雪!幕后黑手原来是他!

  点击上面蓝字免费订阅为你打造专业的精品阅读

  六年前,也就是2014年5月15日,当时著名影视明星黄海波被爆嫖娼被抓。直至今日,此事已过去六年;曾经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一夜之间消失在大众视野里。

  对于普通大众来说,提起“黄海波”这个名字必定会想起“嫖娼”这个词;仿佛成为“嫖娼”的代名词。曾经名气有多大,现如今复出的阻力就有多大。在这消失的六年里,偶有其零星消息传出,但是往往都是些江湖传言,始终无法走进正规媒体,回归大众视野。

  

  但是大众娱乐八卦之余,始终疑惑的是:黄海波会何做出如此不理智的行为?并且被报警之后,坐实罪名?这里面是不是像江湖传言说的那样,充满娱乐圈的恩怨情仇。

  然而在事情过去六年之后,黄海波妻子曲珊珊在面对媒体的采访中说到:他(黄海波)以前情商太低,说话不过脑子,得罪了很多人。

  那么事情真的是如此嘛?

  我们一起来捋一捋黄海波出现的过程,就可以知道真相;黄海波嫖娼世间,绝对是一场有组织,有预谋,针对黄海波的陷阱。

  黄海波案发过程:

  一、黄海波当时已经醉酒,是由司机送到酒店的。

  二、举报人正是黄海波的司机。

  三、对象是位变性人,话题性极强,与黄海波的女友更是无法相提并论。

  四、黄海波被判6个月更是蹊跷,嫖娼一般是关押半个月加上交罚款,一般是情节严重多次嫖娼才关半年。

  五、黄海波已经被拘留了15天,又被判6个月的收容教育,这属于一罪多罚,并不符合我国的司法原则。

  六、黄海波的好友甚至很多搭戏的女演员都纷纷为他求情,高圆圆还去探过监。

  七、黄海波当时正参与拍摄的剧组直接宣布停工,愿等他三年。

  八、黄海波出狱后,苦等半年的女朋友立刻与他在美国结婚。

  江湖传言,黄海波是因为得罪群内大佬,被该影视大佬设计陷害;因为黄海波曾经拒演该大佬投资的电影。

  虽然,黄海波被迫承认嫖娼的罪名并从此身败名裂。当时,应该来说深受伤害到女友去对外坚称:相信他的人品,并且义无反顾的在出事之后嫁给黄海波。而且还有著名前辈演员出声维护,虽未能挽回局面;但是让大众不得不对此事充满遐想。

  因为事情已经过去多年,作为此案当事人之一,“黄海波嫖娼案”的女主角刘馨予,在其直播中道出当年此案真相:

  那晚,她和黄海波没发生任何事。黄海波喝醉了,只问她是否吃过食物,然后哭着抱怨压力。

  再然后,警察就进门了。他们就是聊几句天,什么都没做。

  有江湖传言:黄海波是因为太坚持原则,所以被大佬给“搞”了!

  也有人说:黄海波拒绝了一位大佬投资的洗钱烂剧,因此得罪了这位大佬。被这位大佬买通了海波的司机,陷害黄海波。

  虽然,此事的真相如何现在不得知;相信总有一天真相会大白天下。但是给大众提醒,行走江湖,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