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3岁倒追男神,20岁成功嫁入豪门:这个女人太会撩了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3岁倒追男神,20岁成功嫁入豪门:这个女人太会撩了吧!

2020-12-10 14:00:20 作者:大蘑菇 来源:彬彬有理 阅读:载入中…

13岁倒追男神,20岁成功嫁入豪门:这个女人太会撩了吧!

  前段时间,有“台湾第一少奶奶”之称的孙芸芸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为女儿庆生的照片。

  令人感慨的是,42岁的孙芸芸竟保养的跟女儿一样年轻,母女俩站在一起,简直就是姐妹!

  

  猜猜哪个是孙芸芸?哪个是女儿?

  孙芸芸曾一度是小S唯一最嫉妒的女人,她不仅有着“台湾第一少奶奶”之称,还有“台湾顶级第一名媛”的美誉。

  因为在嫁入豪门之前,孙芸芸就是货真价实的豪门小姐。

  她8岁戴钻石、12岁背香奈儿,13岁就告白了此生最爱的白马王子,并且让对方心甘情愿等了她7年。

  在自己20岁那年,她如愿以偿嫁给了初恋,从豪门千金摇身变成豪门太太。

  都说豪门深似海,任何一个女人跨进豪门都是需要勇气的,可如今,御夫有术的孙芸芸简直把自己活成了偶像剧女主。

  有自己的事业,还数十年如一日地被老公捧在手心里,怪不得连傲娇的小S都要羡慕嫉妒恨。

  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这位台湾顶级名媛到底是怎么把一手好牌打得更好?

  说起来,孙芸芸算得上是含着金汤勺出生的。

  她的祖父是太平洋电线电缆集团创始人孙法民,父亲是台湾富商孙道存,母亲何念慈则是元大证券副董事长。

  孙芸芸父母

  因为从小就接触到了外界的世界,所以孙芸芸要比一般孩子成熟的早一些。

  13岁那年,她遇到了第一个让自己心动的男人,也就是她现在的老公,廖镇汉。

  廖镇汉比孙芸芸大7岁,但是却被她深深吸引住了,两人可以说是一见钟情。

  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个13岁的小姑娘竟然丝毫不掩饰内心的情感,大胆地向廖镇汉告白了。

  可考虑到孙芸芸当时年龄尚小,廖镇汉没有答应跟她在一起,这么做不仅是为了自己不落个“拐骗少女”的坏名声,也为了保护孙芸芸。

  然而,孙芸芸并没有因此放弃,虽然当时的她还是个小孩子,但是在她的心里,却已经对未来有了追求的目标,那就是一定要拿下廖镇汉!

  廖镇汉年轻时酷似玄彬

  与孙芸芸相比,廖镇汉的家庭背景也分毫不差。

  才20出头的年纪,他就已经负责微风广场的开发工作了,并且公开挑战百货界的老手,短时间内盈利几十个亿。

  微风广场

  除了年龄之外,孙芸芸和廖镇汉称得上是门当户对了。

  其实,像廖镇汉这种年少有为的男人,身边一定不乏各种名媛的众星捧月,谁都想嫁给他当上”台湾第一少奶奶“。

  可孙芸芸却毫不废吹灰之力,就能够将廖镇汉吃得死死的,身边的风景再美,廖镇汉都不会多看一眼。

  甚至,廖镇汉主动提出要跟孙芸芸来一场“7年之约”,那就是等孙芸芸20岁后,两人就结为夫妻。

  后来,约定如愿进行,两人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

  即便是结婚后的孙芸芸,头顶依然散发着偶像剧女主的光环。

  其实,这都是因为廖镇汉的宠爱。

  都说豪门不好嫁,可孙芸芸嫁给廖镇汉后,真的是被宠成了“女儿”。

  廖镇汉虽然在商场上毫不留情,但是对孙芸芸却是万般柔情,将她视若珍宝。

  他公开说过,因为不放心孙芸芸一个人过马路,每次她出门,廖镇汉都会安排司机开着劳斯莱斯护送,即便是买菜,也会如此。

  其实从孙芸芸的脸上,我们不难看出她的婚姻状态。

  有人说,这是用钱保养出来的。

  可真正的保养,是从内到外的,如果你的身心不年轻,再昂贵的保养品又有何用呢?

  对孙芸芸来说,嫁给廖镇汉就是最好的保养。

  那么她究竟是怎么做到拥有偶像剧般的梦幻爱情,让豪门少爷廖镇汉数十年如一日地对她好呢?

  敢爱敢追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男人

  孙芸芸成功拿下廖镇汉的第一步,靠的就是一个字:敢

  虽然当时她只是13岁的小女孩,但是她的身上却充满着很多成熟女人所有的自信和果敢。

  孙芸芸在见到廖镇汉的第一面,就认定了这将是她未来的丈夫,不纠结,不害羞,毫不吝啬于向对方展示自己的魅力,以及表达爱意。

  其实不管哪个年龄段的男人,都招架不住主动且不过度的女人。

  时不时在他面前散发魅力,但又不显得很着急的女人,最让他们欲罢不能。

  

  所以第一步,孙芸芸走得相当成功。

  之后,她跟廖镇汉立下了7年的誓约,这等于给男人吃了一颗定心丸。

  其实在感情中,男人也是缺乏安全感的,尤其是遇到抢手的女人,他们也会担心对方分分钟被抢走。

  自从立下誓约后,孙芸芸的心门就关上了,任何富家公子,商业大佬都入不了她的法眼。

  她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找准一个目标就坚定不移了,够敢,也够倔强。

  这种类型的女人,其实会让大部分男人刮目相看。

  在很多女追男的案例中,越是对目标清晰的女人,就越容易成功。

  因为在她们身上,男人能够越来越自信,毕竟认定一个人,这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认可。

  对男人来说,这种自信会上瘾,所以他会慢慢离不开这样的女人。

  像女儿一样与老公相处

  激发男人潜在的照顾欲和保护欲

  孙芸芸从来没有下过厨房,结婚后,孙芸芸第一次煮饭就遇到了对她来说最头疼的“世纪难题”:煮饭的时候需要放米吗?洗衣服她要放洗衣粉吗?

  后来,她跑去问了廖镇汉,惹得对方哭笑不得,但最后廖镇汉还是耐着性子给她一一讲解,并且帮她做。

  要说孙芸芸全是演出来的可能不太现实,毕竟她生来金贵,没下过厨房,没洗过衣服也很正常。

  但是她最会的一点在于:请教老公。

  这就是值得闺蜜们去学习的地方。

  很多女人在婚前是公主,婚后却活成了灰姑娘,家里的苦活累活统统揽在自己身上。

  有的时候明明很累,却还是边做家务,边抱怨老公做甩手掌柜。

  这样不仅不会让老公心疼,反而会让他觉得你很啰嗦。

  而正确的做法,就是孙芸芸这样。

  你完全可以像女儿一样,跑到老公身边一阵撒娇。

  因为这么做,会激发男人潜在的照顾和保护欲。

  

  其实就像女性身上的母性光辉一样,每个男人身上也都有这么一种父爱光环,只要女人一撒娇,他便招架不住,这时候你提任何需求,他基本都能答应。

  而往往,男人也最离不开这样的女人,因为这种撒娇,也会让他有种被需要和崇拜的感觉,这是他们所迷恋的。

  所以,与其把自己活成老妈子,不如像个小女孩一样撒撒娇,让男人来照顾你。

  虽是名媛但不是废物

  有独立的事业和社交圈

  孙芸芸并不像大部分名媛一样,嫁入豪门后就成了名副其实的全职太太,她如单身时一样,还有自己的追求和梦想。

  婚后的她并不甘于成为黄金笼子里的金丝雀,于是她开始接各种各样的工作。

  先是从代言工作开始,后面又逐渐建立起自己的时尚品牌,成为老板。

  多少豪门老婆,把自己熬成了老婆婆?

  豪门老公忙于事业,回家后除了“给我一杯水”“帮我给我系领带”之外,跟老婆几乎无话可说。

  如果你接受不了,要么忍气吞声,要么卷包走人,谁让你没有底气呢?

  可像孙芸芸这样的女人可就不一般了,她不需要长期饭票,因为她自己就是豪门。

  

  而很多女人傻就傻在,把自己的一切都托付于一个男人,因为这等于把自己的命运也交给对方主宰了。

  男人对伴侣的危机感,就是建立在对方足够独立的前提下。

  如果你足够独立,那么他便要时时刻刻盯紧你,生怕你被人抢走,或者把他甩了。

  就算最后爱情靠不住,你也能靠自己。

  最后,我想跟闺蜜们说的是,任何一个把自己活成偶像剧女主的女人,都不是偶然的。

  即使像孙芸芸一样含着金汤勺出生,也未必能含一辈子。

  想要拥有神仙般的爱情,成为偶像剧女主,你要记住:

  清楚自己想要什么,那么在找男人这件事上你便不会走很多弯路;

  在遇到爱情后,恰到好处的主动会把他紧紧捆绑住;

  偶尔示弱,让他的大男子主义有地方可以施展;

  经济情感双独立,是给自己底气,也是给男人危机感。

  愿你能遇到属于你的廖镇汉,谈一场偶像剧般的恋爱。

  写给闺蜜

  其实,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的御夫之术不仅如此,她之所以能让豪门老公对她数十年如一日的好,绝招在于会“读心”。

  她非常善于察觉男人需要什么,比如,曾经她在采访时说过这么一句话:““再多的锦衣玉食,再多的璀璨珠宝,对我而言,都不若他们三个重要。”

  这句话里,她既强调了自己并不在乎物质这种身外之物,又表达了自己对丈夫的爱意。

  有钱男人怕什么,喜欢什么,她统统都知道。

  所以,想要抓住男人的心,你大可不必把精力全部用在煲汤、系领带、带孩子上。扫描下方,添加我的微信,让我来教你用5句话将男人彻底拿下

  记得扫码找我~

  点个在看

  轻而易举拿下你最爱的他!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