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新功能:双向删除,你再也见不到所爱的人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信新功能:双向删除,你再也见不到所爱的人了。

2020-12-11 14:01:02 作者:白小呆 来源:求精 阅读:载入中…

微信新功能:双向删除,你再也见不到所爱的人了。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白小呆。

  每次微信推出新功能的时候,“双向删除”这个功能的呼声总是最高的。

  毕竟给别人发消息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早已不是对方好友,着实是有些尴尬。

  如果对方还是自己喜欢的人或者是前任,那感觉就更难受了。

  可是微信单删,真的就一点好处都没有吗?

  嘉盛是在迎新晚会上第一次见到了那个女生,一眼心动。

  为了能自然而然的在女生面前混个脸熟,特意打听选到了同一门选修课;

  原来学校、网吧两点一线的人,为了能经常看到那个女生,开始在女生斜后方的位置上自习;

  还特意加入了院足球队,就因为训练时间和女生去操场散步的时间相同;

  毕设时,两人还是同一个导师,理所当然的有了交集;帮她搭建了装置、记录了数据,都能让嘉盛开心许久。

  但是,两个人的关系就仅此而已。

  为了能有更多的共同话题,女生随口提到的电影、明星、书籍,嘉盛都会记在心里去做功课了解。

  就当嘉盛的整个大学时光都在努力靠近她时,女生跟别人在一起了。

  感情这种事,就是没法预料的。

  有的人费劲心力,才靠近了一步;而有的人,明明才来就能站其身旁。

  大四的时候,女生参加学校的项目出国了,而嘉盛选择了考研。

  聚会时,大家又聊到了那个女生,问及两人还有没有联系时,嘉盛直接给我们看了聊天记录。

  最后的那句“一路顺风”为两个人的关系画上了句号。

  尽管自那之后两个人再也没有聊过天,但嘉盛却连对话框都没有删。

  对他而言,微信单删是一个极好的功能,他不用担心因为对方删除了好友而没了聊天记录。

  毕竟,那些聊天记录里包含的不只是感情,还有他的一段青春。

  知乎上有这样一个提问:“为什么添加好友需要对方同意,而删除好友却不需要?”

  那不过是因为,一段关系要两个人才能开始,而结束只需要一个人。

  有人想要双删,也有人偏爱单删。

  像极了感情走到岔路口的两个人,有人头也不回的往前走,而有人却会一步三回头。而如何处理一段关系,是每个人自己的事情。

  况且,就算有了双向删除,又能怎么样呢?

  微信的删除,只能是删除好友,删除与对方的聊天记录,将对方移出通讯录,却删不了对方在你心里的地位与分量。

  手机的删除,按下确认就生效。

  而心里的删除,往往需要我们苦苦挣扎、花费无数时间才能见到效果。

  所以说,微信能不能双向删除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你心里那个人有没有被删除。

  其实,有时想一想微信的单删也没什么不好的。

  人生就像一出话剧,台上的人数总是有限的,有人上来就有人下去,而每一幕都只演一次。

  原先你想要回顾一幕戏的精彩瞬间,只能依靠自己的回忆;

  现在可以通过微信来回顾过去的时光,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都能让我们随时回看。

  不必总催微信出双删的功能,毕竟爱是不会因为好友列表里名字的删除而立马消失的。

  想要真正的忘记对方,将对方从自己的脑海中抹去,不如充实自己的生活,让自己忙碌起来,剩下的就交给时间吧。

  -END-

  你觉得微信单删好还是双删好?

  (留言区里告诉我吧)

  求精,一个有意思的大学生聚集地,分享最专业的备考资源,提供最实用的技能干货,讲述最真实的大学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