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住》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住》影评摘抄

2020-12-12 03:40: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住》影评摘抄

  《记住》是一部由阿托姆·伊戈扬执导,克里斯托弗·普卢默 / 迪恩·诺里斯 / 马丁·兰道主演的一部剧情 / 惊悚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记住》影评(一):正义有时候会以奇特的方式绞杀邪恶

  看到三分之一以为又是“誓将老纳粹分子绳之以法或者处以私刑” “正义虽然迟到但终将来临” 之类的主题,终究觉得应该有个意外的结局。到最后,我猜到三分之一,三分之二没有猜到: 有时候罪恶感,羞耻心也会反噬施暴者。换句话说正义战胜邪恶有时是体现在一个人身上。人性的本善会驱散一切罪恶的阴霾。

  《记住》影评(二):《记住》超越了《基督山伯爵》的复仇!

  要打分的话,这是100分的复仇计划,绝对超越《基督山伯爵》。这应该是话费了大半生心血和精力才能完成的复仇。寻找仇人-介入仇人的生活- 成为仇人的朋友- 影响(或许不止是单纯的精神影响,很有可能借助了催眠会药物)仇人的思维- 让仇人100%的信任并服从自己的安排- 最终达到杀人诛心的结果。

  《记住》影评(三):草蛇灰线,伏延千里,剧本很不错

  整场电影很平淡,唯一激烈之处是第三个鲁德库兰德的儿子,对老人作为犹太人的厌恶及愤怒,甚至要杀掉老人,故事有了一丝波澜,在找到第四个鲁德库兰德,感觉结局意料之中,而老人最后一句(I Remeber)却又出乎意料,也与之前介绍自己的姓氏含义呼应,“草蛇灰线,伏延千里”,剧本很不错,作为一部反映与战争片相关的电影,让观众看晚后引起对战争的思考

  《记住》影评(四):草蛇灰线,伏延千里,剧本很不错

  整场电影很平淡,唯一激烈之处是第三个鲁德库兰德的儿子,对老人作为犹太人的厌恶及愤怒,甚至要杀掉老人,故事有了一丝波澜,在找到第四个鲁德库兰德,感觉结局意料之中,而老人最后一句(I Remeber)却又出乎意料,也与之前介绍自己的姓氏含义呼应,“草蛇灰线,伏延千里”,剧本很不错,作为一部反映与战后相关的电影,让观众看后引起自己的思考

  《记住》影评(五):观影时间是值得的。 像这种悬疑剧要小心被剧透哦!

  为老爷子的钢琴技艺点赞,为老爷子的枪法点赞。

  为最后的剧情反转点赞,虽然知道有个反转,没想到会这样反转。

  remember,既讲的是老人因为有记忆障碍需要不停阅读信件帮助自己记忆。

  又讲了那段不堪回首的历史需要被铭记。

  果然那个轮椅上的老头腹黑至极啊。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还是完成了。DONE.

  最后那张军装照帅呆了。

  《记住》影评(六):当历史流入宇宙的长河,当你老得什么都想不起,可是你的罪恶不会磨灭!

  当历史流入宇宙的长河,当你老得什么都想不起,可是你的罪恶不会磨灭!这部电影的确相当的另类,尤其老演员颤颤巍巍的动作让人总担心他会马上摔倒!导演用纳粹结合老年痴呆症确实玩出了新花样,尤其是叙事方式冷静堪称冷酷,但片子的结尾略显苍白,还好有以克里斯托弗·普卢默为首的老戏骨们的表演功底撑场,配乐也有加分,诡秘忧伤的曲调跟故事很搭!其实这个也应该是部反战片!

  《记住》影评(七):结尾疑问

  看到结尾我不禁心中有个疑问:泽威这场“复仇”之旅是轮椅男设计的?还是轮椅男与泽威共同设计的?个人偏向于是二人共同设计的,泽威应该知道自己有阿兹海默症,当遇到轮椅男时,心中愧疚让他有了这么一个想法:在妻子去世后,对世间最重要的牵挂也没有了,就让未来那个间歇失忆的“狼”去复仇,是对自己的惩罚,试图弥补年轻时所犯下的罪行,并对轮椅男做出补偿。

  希望能听听大家对于这个问题的看法!

  《记住》影评(八):《记住》

  收获意外,全依赖影片剧情以及细节的细腻处理。阿托姆·伊戈扬 Atom Egoyan对音乐的利用再次起到不俗的效果。

  克里斯托弗·普卢默 Christopher Plummer领衔的一帮老演员,包括马丁·兰道 Martin Landau、布鲁诺·甘茨 Bruno Ganz、尤尔根·普洛斯诺 Jürgen Prochnow都是见一面少一面。

  特别是普卢默浑然的表演为影片增加了剧本所没有给予的深意,这是演员的功劳。

  《记住》影评(九):我记得

  看开头还在心中吐槽为何这部的分类是“惊悚” 直到最后几分钟神转折看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复仇题材一直都很喜欢 看到主角是老年人倍感新奇。无论是二战题材角度还是悬疑戏看点都很足啊。

  开始一轮轮找复仇对象想到了《杀死比尔》后面钢琴的设定想到了《钢琴家》…最后真相大白直接想到多年前看的《禁闭岛》了…

  没有想象中救赎宽恕云云 从始至终就贯穿仇恨到底 直到结尾让我想起“这是怎样一种恶意”(虽然人家理由充分)最后主角讲出点题那句“I remember”简直五味杂陈。

  老爷爷演技好赞 看完觉得每个角色都很可怜。战争果然没有赢家。

  《记住》影评(十):《remember》

  《Remember》~有战争总就会有痛苦,纳粹集中营的幸存者,除了犹太人,也还有侥幸逃避生存下来的纳粹,那段remember,成了各自深深的烙印,是憎恨、是忏悔、还是执迷不悟,要怎样来救赎呢?!~影片是讲一位失去remember的老犹太,一路寻找当时杀害自己家人的纳粹狱长的故事,关键是故事最后男主身份的大转换,让人不禁觉得唏嘘不已啊~导演阿托姆·伊戈扬,上次看过他的影片是《人质》,这位导演是编剧出身,所以无论《人质》还是这部,故事情节都不同于一般美国电影,拍摄手法也是特别,不是特别细腻的那种,平直但是让人记忆深刻,似乎不是特别值得回味的那种,但当时确实又小小震撼到了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记住》影评摘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