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彻底看清一个人的瞬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彻底看清一个人的瞬间

2020-12-24 21:45:27 作者:心情夜听 来源:心情夜听 阅读:载入中…

彻底看清一个人的瞬间

  【点击上方蓝字↑↑ 心情夜听注,听下一篇

  点击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主播:小洛

  你一定遇到过这样的人,表面上看起来和善温柔,与他相处感觉如沐春风,可在背后,他却处处算计你,欺骗你,还有一种人,平时口口声声说着你们是最好的朋友,他愿意为你两肋插刀,可真到了你需要他的关键时候,却从来找不到他的踪影。俗话说得好:“画虎画皮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在这个混乱的时代,人情比纸薄,很多事情我们都是经历的越多越能明白,那些所谓的朋友,所谓的真情,很多时候真的不可信。

  几天前我在微博上看到这样一句话:“在你的身边,有多少人是真心待你,又有多少人只是逢场做一次戏,你经历一次就懂了,落难见人心,有时候彻底看清一个人只需要一瞬间的功夫。”是啊,虽说人心隔肚皮,可也只有在风雨之中,危难之间,我们才能看清一个人的真面目。不知道是谁会在你穷困潦倒的时候,义无反顾的向你伸出援手,谁又会选择与你划清界限断绝往来?谁会在你孤单无助的时候,借你肩膀给你依靠,又是谁会在一旁风言风语,戳你心口?谁会在你饱受误解的时候,对你全心全意的信任,帮助你脱离难关,又有谁会在一旁风言风语落井下石?

  在现在这个社会,真情难得,真心难取,当你经历的多了,也就能懂了,在这个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怀着一颗赤子之心,愿意与人为善,而你的苦难额难过,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为你分担。当你落魄的的时候,平时与你一起吃喝玩乐的朋友,平时总是嘴上说着朋友一生一起走的人第一时间抛弃你,而对你施以援手的,往往都是平日里默默跟在你的身边,你从来都注意不到的人,这样的人,才是拥有金子般的心的人,是你最应该珍惜的人。生命里,来来回回的人那么多,一颗心到底真不真,只有当你遇事之时才能看清,而真正的情谊,能经得起风雨的考验,也能经得起时间的为难。

  那些在你真正需要的时候,毫不犹豫转身离去的人,你就不必放在心上了,只有那些陪你历经风霜雨雪,始终对你不离不弃的人才是你真正应该珍惜的人。

  晚安曲:陈百强《一生何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