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动物的生活 : 全四册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动物的生活 : 全四册读后感1000字

2020-12-31 04:37: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动物的生活 : 全四册读后感1000字

  《动物的生活 : 全四册》是一本由[法] 艾力克·埃马纽埃尔·史密特 / [法]埃马纽埃尔.乌塞 著作,上海文化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72.00元,页数:112,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动物的生活 : 全四册》读后感(一):《动物的生活》,让孩子更好的了解动物

  《动物的生活》由阿卡狄亚童书馆出品,这套书一共有《海豚》《狮子》《狼》《马》四册,都是孩子最喜欢的动物。

  书的画风特别可爱,让孩子了解动物的身体特征、饮食习惯等等,对动物介绍的很详细,同时增加环保知识,树立孩子的环保意识。

  书用“拟人化”的语言,孩子代入感强,给孩子种下爱护动物、保护动物的种子。

  《动物的生活 : 全四册》读后感(二):《动物的生活》试读感受

  

试读了《动物的生活》中的海豚篇,是我很喜欢的画风没错了,蔚蓝的大海里,有一群海豚,它们在海里生活,天气好的时候会跃出水面,大部分时候都沉在海底捕食生活。

书中简短的描述了一只海豚从出生到长大的过程,一边给我们科普海豚的一些习性,很适合亲子共读。末尾还有简单的测验,检测我们通过阅读对海豚的了解程度,可以多读几遍,加深我们对海豚的印象。

除了海豚,还有狮子,狼和马,很期待阅读其他本。

  《动物的生活 : 全四册》读后感(三):图解动物生活

动物的生活 : 全四册评价人数不足[法] 艾力克·埃马纽埃尔·史密特 [法]埃马纽埃尔.乌塞 [法]克莱芒丝.杜邦 [法]玛尔塔.奥尔泽 [法]尼科尔 [法]卡罗琳.赛尔梅什 / 2020 / 上海文化出版社

这是一套来自法国米兰社的科普童书。

这套书可以帮助孩子全方位的了解、海豚、狮子、狼、马这4种动物的基本特征、生活习性等内容。

它们是如何觅食的,又要怎么求偶,下一代的诞生习性要如何传承......

其实这些动物,与人的生产发育史在某些层面上来说,是有共通点的。

除了介绍了一些我们或者孩子必须知道的相关知识,书里也对这些动物的生存现状做了解读:

受伤,迷失方向,无数海豚处于被人类捕猎的危险之中;

为了保护家畜,人们对狼群进行大范围捕杀;

现在,全世界仅剩下不足20000头野生狮子。狮子已经成为地球上最濒危的物种之一;

......

希望看到这些触目惊心的现状,能够帮助孩子树立环保、保护野生动物和环境的决心。

书中的最后还有有趣、实用的小测试,可以帮助我们测试是否掌握了书中的内容。

如果你也对野生动物的生活感到好奇,如果你也对他们的生存现状感到担忧,一定不要错过这套有趣、有用的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