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为了杰克森》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切为了杰克森》经典影评集

2021-01-01 23:07: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切为了杰克森》经典影评集

  《一切为了杰克森》是一部由贾斯汀·G·戴克执导,希拉·麦卡锡 / 朱利安·瑞钦斯 / 康斯坦蒂娜·曼特罗斯主演的一部恐怖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一切为了杰克森》影评(一):莫名躺枪的杰克逊小朋友

  

一对老夫妇为了让死去的外孙杰克逊复活,抓了一个孕妇,念了一篇莫名其妙的咒语,结果外孙没复活,反而招来了一堆鬼魂在屋子里到处吓人。

故事情节很简单,相比于传统鬼屋类恐怖片,并没有太多新意,声效倒弄的一惊一乍的,感觉更像是实习导演的毕业作品。

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实在显得有点拖沓,这么长的时间也没有说明白其中那几个鬼魂的来历,比如磨牙老太太、白卦精神病、鸟头人身鬼、要糖捣蛋鬼、扭曲窒息鬼等,而且这些鬼魂最后也没太为难怀孕女主,看的有点不知所以。

换个思路,如果可以拍成类似Netfilx《爱死亡机器人》系列那样的二三十分钟短片,可能没准会有点惊艳的感觉。

  《一切为了杰克森》影评(二):一切为了你大爷

  抽烟被老师抓到,打死都不承认。 老师问我:那你身上怎么会有烟味? 我想了想,答:体香。

  m

  业力甚大,能敌须弥,能深巨海,能障圣道。《地藏经·地狱名号》

  m

  非我而当者,吾师也;是我而当者,吾友也《荀子·修身》

  m

  尔时,海慧自在神通王菩萨摩诃萨,承佛威力,普观一切道场众海,即说颂言:   “诸佛所悟悉已知,如空无碍皆明照,光遍十方无量土,处于众会普严洁。   如来功德不可量,十方法界悉充满,普坐一切树王下,诸大自在共云集。   佛有如是神通力,一念现于无尽相,如来境界无有边,各随解脱能观见。   如来往昔经劫海,在于诸有勤修行,种种方便化众生,令彼受行诸佛法。   毗卢遮那具严好,坐莲华藏师子座,一切众会皆清净,寂然而住同瞻仰。   摩尼宝藏放光明,普发无边香焰云,无量华缨共垂布,如是座上如来坐。   种种严饰吉祥门,恒放灯光宝焰云,广大炽然无不照,牟尼处上增严好。   种种摩尼绮丽窗,妙宝莲华所垂饰,恒出妙音闻者悦,佛坐其上特明显。   宝轮承座半月形,金刚为台色焰明,持髻菩萨常围绕,佛在其中最光耀。   种种变化满十方,演说如来广大愿,一切影像于中现,如是座上佛安坐。”

  m

  山植红糖治小肠疝气 [方 剂] 山植30克,红糖适量。 [制用法] 将山植洗净,加水煮烂后放糖。每日分2次服完。 [功 效] 活血化癖,温中散寒。 [验 证] 陈xx ,女,14岁,经用上方后痊愈。

  《一切为了杰克森》影评(三):仪式走歪了

  

最早从万能钥匙,到遗传厄运,再到仲夏夜惊魂,索命咒等等,招魂复生的神秘暗黑学成为恐怖片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今天的一切为了杰克森,并非如此。只是披了一件神秘学外衣的美版咒怨。

主角夫妇通过古书和咒语,召唤了一个叫索加特的魔鬼,此鬼可开地狱与现实的门,达到让他们的金孙魂儿走出来,钻到宿主(孕妇)肚子里,重新复生的目的。

索加特,就是最初夫妇召唤出来的鬼

但是,仪式走歪了。

男主后来从女教主电话里被告知,准备为他们主持复生仪式的教友黄毛,杀了自己娘亲。男主怀疑,教友动机不纯。

果然,教友杀了女主,用自己的血洒在男主身上,可惜哥们却被孕妇刺了一刀,最后被鬼拖走(从孕妇逃出房间下楼看,这鬼应该是在淦了黄毛)。

女主死后,身体要冒东西出来,但是最终没出来,男主最后被撕裂,粗来一个鬼。女主下楼开车,仰望阁楼,一个像小孩样的鬼晃了几下。估计是金孙魂儿还停留在屋子里。

至此,仪式宣告失败。

孕妇开车路上,看到远处一个大肚子鬼,自己肚子不停在叫,在想是饿了?还是,,,,被附身了?

念完咒,夫妇房间里就全是鬼了,女警和扫雪男应该是被魔鬼附身了,所有参与仪式的人,全部嗝屁,孕妇其实最后也难逃厄运。这套路其实走的就是传统恐怖片模式,弄出个鬼屋。

倒是,几个细节二刷后很恐怖,一个是最开始的长镜头,一个是女主和男主睡觉前,卫生间的镜子没人,上床后,镜子里出现鬼影。另一个是女警到他们家,女主关上阁楼门了,但是转身门又开了。

还有几个问题待解:一是孕妇拿的车钥匙,究竟是谁的车?二是扫雪男为何将孕妇看成自己的老婆?三是男女主血融在一起的特写,是什么意思?四是孕妇看到的鬼,究竟是谁?

  《一切为了杰克森》影评(四):贫穷没有限制导演的想象力

  

开门见山的说,这部电影是我个人在2020年最喜欢的恐怖片。

电影的剧本拥有良好的架构,故事开端的悬念恰到好处,故事在随后的展开中设置了很多“惊吓”桥段,其中的一些对我来说很突然,比如:除雪男那一段,影片在叙事与恐怖片段之间做了很好的平衡。

剧本对主要人物的刻画下了功夫,主角夫妇的行为十分“邪典”,但他们的动机是出于对孙子的爱,这种矛盾感始终贯彻在主角夫妇身上,但如何平衡这种矛盾感,是很看编剧功力的,“爱”与“恶”过分偏向任何一方,都会让故事缺乏说服力,在这一点上,我觉得编剧做的不错。

本片的导演似乎没有太多的作品,但是这部电影展示了他足够扎实的掌控力,从电影的第一个镜头开始,你就知道这是一部有“想法”的电影,导演很好的掌控了影片的节奏,既没有像很多低劣的恐怖片那样,在影片第一秒开始,就频繁用“血浆”“尖叫”来轰炸观众的感官,又没有陷入过度铺垫气氛,以致影片节奏过慢,令人昏昏欲睡的错误。

影片的主演是两位老戏骨,虽然我并没有看过他们之前的作品,但无疑这两位演员丰富的表演经验足够撑起这部作品,这是一部恐怖片,但演员的情绪并没有一成不变的阴郁、神经质,他们情绪的表达大多数时间是合理的,这比我之前看的《黑暗与邪恶》要好得多,观众可以更好的融入故事本身。

当然这部影片肯定不是无懈可击,角色的情绪转变有时显得很不自然,限于25万美元的预算,在特效上也确实有所缺失,这个缺点在电影第三幕被无限放大,但在2020年似乎也没有比这部电影更有趣的传统恐怖片了,如果你不喜欢那种:“几个年轻人跑到荒郊野地里瞎咋呼”的流水线作品,那我强烈推荐你看看这部电影。

ps.电影中那只黑人鬼的设计十分“乔治-弗洛伊德”,让我觉得很应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