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X射线营地》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X射线营地》经典观后感集

2021-01-06 23:32: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X射线营地》经典观后感集

  《X射线营地》是一部由彼得·萨特勒执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 佩曼·莫阿迪 / 莱恩·加里逊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X射线营地》观后感(一):压抑

  两种反差,一个在墙内一个在墙外,女主人身自由但被自己以前以为的理想困在这座小岛不断怀疑什么才是自由和公正,男主被绝望地关在监狱里不清楚自己的未来,对他而言唯一的活下去的意义就是女主。女主离开,最终他选择活下来。很难想象男主活的有多难,但女主未尝不会在余生无时无刻不惦记着深陷牢笼的他痛不欲生。两个人一扇窗,太压抑了。

  《X射线营地》观后感(二):X射线营地 有感

  总体来说是一部节奏很缓慢的电影,中间有一段时间1.5倍速播放,但是后来又回到正常速度了,看完给我的感觉,真爱是不受种族信仰距离限制的。自由是一切的基础,包括爱情。好坏的定义没有界限,你是好人也是坏人。女主角演的很好,眼神方面很喜欢,越狱中的小偷男,真是很适合电影中的角色,将来就这么发展吧,不错。电影虽然剧情很弱,但整体是一部暖心的电影。推荐。

  《X射线营地》观后感(三):不是绝望看不着天光见不着外面的世界,是绝望避世这么久,若是有朝一日被释放了被调职了,怎么去面对这个熟悉又绝对陌生的世界

  《X射线营地》(又名《代号X营》)——美帝把恐怖分子,极端组织成员关押在这个偏远的营地里,所有有关种族阶级政治信仰的矛盾冲突在这里滋养积压,气氛压抑。犯人关久了会费解自己为什么被关押,看守者待久了会疑惑自己为什么在这里看守,自己究竟在为了什么看守。接着所有人开始绝望,不是绝望看不着天光见不着外面的世界,是绝望避世这么久,若是有朝一日被释放了被调职了,怎么去面对这个熟悉又绝对陌生的世界。

  《X射线营地》观后感(四):Xray关闭911恐怖疑犯的那个监狱

  我们长期生活在一个有秩序的国家和城市。就会错误的以为这个世界就应该是有秩序的

  黑暗不会因为你看不到就不黑暗了

  一直叫嚣自己注重人权的国家也没那么真的注重人权。

  凡事都是相对论,要看从谁的角度去看世界。

  风格色调:冷。很压抑的冷。青。蓝。橙色 明显的利用色调去暗示心里

  剧情构图: 压抑和对称

  小K永远是我心里的女神

  《X射线营地》观后感(五):只能说:女兵的信仰不坚实,真心担心米国的政审啊!

  只能说:女兵的信仰不坚实,否则她怎能轻易被阿拉伯人......这个女兵很容易就被改变,真心担心米国的政审啊!

  关塔那摩的确像个活着的的地狱,就像宋代的坐井观天,这帮囚犯还真的苟活啊。

  1991年11月,美军在关塔那摩湾建起收容所,专门接收由海地前往此处的难民,由于这些难民中大都是HIV病毒携带者,美军不允许他们进入其它地区。20世纪90年代,关塔那摩湾接连出现数次难民暴动。现在关塔那摩成为了美国法外之法的代表!

  《X射线营地》观后感(六):漂白关塔那摩

  主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也就是暮光女,本来以为是军事行动片,看来头以后以为是为关塔那摩漂白的片子,以为讲的无非是囚犯待遇其实是不错的,当然了,这部分也刻画得很明显。第一个学会的单词就是detainee,拘留犯以为如果叫囚犯他们就要受日内瓦公约保护了,煞费苦心。本片拍的还是很感人的。美国大兵列队之后敬礼的时候要喊一句,捍卫自由,双关的无言讽刺吧。这里X-Ray是无线电代码,就是代号X的意思。 所以要翻应该叫《X营》或者《代号X营》

  《X射线营地》观后感(七):她也爱他,这样就够了

  两个很普通的人的爱情,没有生离死别,两个人唯一的接触只是一次拉手,但是却让人感到这样的感情真实,即使在那么黑暗,看不到出路的地方,希望同样会像花一样盛开,且生生不息。

  他知道自己深爱着她,也知道自己非常适合她,但他不会爱她。因为她的手在对面的世界,那个世界他到不了。

  她也爱他,这样就够了。

  她走了,他仍关在里面。外面的风景越美,越让她挂念,揪心。

  自由是一切的基础,包括爱情。

  《X射线营地》观后感(八):类似爱情

  你不必给这份感情一个定义,不论是介乎于友谊与爱情之间;亦或是凌驾于两者之上。它能感动你,足已。当肉体被囚禁住,得以支撑只有精神,当精神被击垮一切也就灰飞烟灭了。本应该是敌对的两个人,却又是一模一样的处境。任由它人摆布的生活与命运。整部片子其实并无太复杂的情节,甚至节奏平缓让人有些无法坚持。最为精彩的是最后持续九分钟的长镜头,两个士兵在牢房来来回回的巡视,让人觉得异常压抑和窒息。在这样的窒息与压抑下,这些人被关了几年十几年。似乎每个人都被关在自己的“关塔那摩”中,只是构造它的不只是具象的钢墙铁网,而是欲望痛苦挣扎。逃不出也毁不掉。

  《X射线营地》观后感(九):我们谁也不了解谁

  看到最后,就这样结束了。第一感觉,似乎没什么高潮。往深一点去想,够了。没必要用多余的笔墨渲染那点人性的课题。

  她走了,他仍关在里面。外面的风景越美,越让她挂念,揪心。

  难道真的有所谓的好人,坏人么,谁来决定你的自由,你的标签。

  我们谁也不了解谁,请尊重每一个人

  很喜欢哈利波特这个梗。

  如果它是你喜欢的一本书,“哈利波特”就是那个在绝境中让你感到一丝希望的美好词汇。

  从第一次看哈利波特开始,就一直相信它能带人离开现实,给人勇气。

  即使最冰冷的监狱,为了希望,也会有魔法哈利;

  即使最冰冷的监狱,也有那一丝单纯的善良,人性光辉。

  《X射线营地》观后感(十):无限靠近海边的铜墙铁壁

  题记:已然忘记当时找这部电影来看的初衷,开始看后才发现或许是因为斯图尔特,而并非导演、编剧。

  关塔纳摩,互联网可以找到很多相关的介绍,简单看一下就能明白导演在片中设置的几个不轻不重的伏笔,各种情节也就更加清晰。或许导演只愿平平淡淡的讲一个无奇的故事,所以从头至尾没有任何反转,一切都如同生活一般正面铺开,任谁都能想到故事的下一步走向。

  对于两个主角的心理变化和台词内容,个人认为有点笔墨太重,不过对于女生做出参军决定以及身处这种背景后的一系列反应刻画还算比较贴合现实,而导演做的最好之处就是轻轻讲述故事,把一切好与坏直接呈现在银幕却不加评价,每个人的动作和台词综合起来血肉还挺充实。

  总结,整体很闷很文艺,推荐愿意安静认真看电影的朋友观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