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摩登家庭 第五季》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摩登家庭 第五季》影评100字

2021-01-10 23:14: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摩登家庭 第五季》影评100字

  《摩登家庭 第五季》是一部由艾德·奥尼尔 / 索菲娅·维加拉 / 朱丽·鲍温执导,喜剧 / 家庭主演的一部美国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摩登家庭 第五季》影评(一):我永远爱摩登家庭

  摩登家庭真的是我唯一坚持看下来的这么多季的美剧了。

  我喜欢看摩登家庭,大概是因为我很喜欢生活中的烟火气吧。喜欢看到真实的生活中,生活大概就是就有争吵,会有感动,会有开心。而不是像国产电视剧那样开挂的不真实人生。

  亲情永远是最戳我的点。最熟悉你的人,你最亲密的人。虽然有时会有争吵,但是永远是不会计较的最爱你的人。

  《摩登家庭 第五季》影评(二):能做到所有角色都让人喜欢,和所有角色都不让人喜欢一样难,说的就是你 West world

  第一季里面Alex 和Gloria 说她就是20年后的自己,Gloria说15年,照现在Alex 这身材的发展肯定用不了那么久了,就是二小姐肩膀显得好宽。卢克处于变声期了,这个现实生活中的天才还是把剧中的中二小孩演得非常形象。前几天看完的 west world 第一季之后的影评里面说里面没有一个角色能让人非常喜欢,这部剧正相反,没有一个角色能让人讨厌,包括斯黛拉,恩,最喜欢的还是曼尼和Gloria。

  《摩登家庭 第五季》影评(三):.

  两次掉眼泪,一次是二姐学业压力太大,妈妈去学校学习了一天体会到了二姐的努力和辛苦,二姐扑到妈妈怀里委屈地大哭,一次是Jay的老友Shorty要搬去哥斯达黎加,两个人都不善言辞,Jay其实很难过但故意刺激Shorty惹他生气,后来在妻子的劝说下和Shorty言归于好,抱在一起大哭,说要每天打电话给Shorty,every dame day!还有第十二集简直是一个礼物!Jesse竟然客串了,啊可爱的卷毛杰西~

  《摩登家庭 第五季》影评(四):来个人物分析

  Family 1

  Jan:传统、古板的美国男人 年纪较大 有钱 Claire和mitchell的爸爸 Gloria的第二个老公 banny的step father

  Gloria:漂亮的哥伦比亚女人

  anny:

  Family 2

  hil

  Clarie

  Haley

  Alex

  Luke

  Family 3

  Cam

  Mitchell

  Lily

  《摩登家庭 第五季》影评(五):目前为止感触最多的一季。

  大爱! 同性婚姻合法那集真的是太美好啦!Cam和Mitch都想为对方设计一个完美的求婚,但最后超级有默契地一起说I Do真的更甜!

  Larry和斯黛拉两只宠物真的是安定地可爱!

  作为一个高三学生,我真的特别能体会到Alex有多累多崩溃,这时候能有个人陪伴你,告诉你你已经很棒很努力了真的是太好了呜呜呜。

  去澳大利亚度假简直就是在拍风景纪录片啊!!太美了!

  夫夫最后能结婚了真的特别棒!真的特别特别感动哇。

  哦对啦!家里又有Joe这个新成员啦。

  《摩登家庭 第五季》影评(六):好吧,他们又回来了

  本来以为今天要早点睡觉的,结果一不小心第一二集放了,先小小看了下第一集,就又不行了。

  老爹在法院门前对曼尼的教育;女婿对两个女儿不同的威胁;莉莉的“我从没回去过”的童言无忌吐槽;Clare两口子互相需要forgiveness;最后最tough的老爹哭着去给儿子寄睡袍,笑点槽点又是这样噼里啪啦的飞过来了。

  看摩登家庭你不会像银魂笑得那么猥琐,不会像海贼王那么开怀,但是一道暖流透过身体,脸上浮现一分微笑,那是叫做家的幸福。

  和家人在一起,真好。

  欢迎回来。

  《摩登家庭 第五季》影评(七):不是每一集的简介

  12. 一个痴迷环保的邻居,和律师舅舅展开了机智的交锋,问答很精彩。

  Jesse Eisenberg客串

  12. 一个痴迷环保的邻居,和律师舅舅展开了机智的交锋,问答很精彩。

  Jesse Eisenberg客串

  12. 一个痴迷环保的邻居,和律师舅舅展开了机智的交锋,问答很精彩。

  Jesse Eisenberg客串

  12. 一个痴迷环保的邻居,和律师舅舅展开了机智的交锋,问答很精彩。

  Jesse Eisenberg客串

  《摩登家庭 第五季》影评(八):就正常的生活而言,是否传统与主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真实与快乐。

  8.5分。1、父亲娶了比女儿还小的新移民单身母亲、儿子和同性伴侣收养了一位亚裔女孩、只有女儿是个有三个子女的传统家庭——编导睿智和紧跟时代的角色设定首先在价值观上就体现了进步和领先。2、就正常的生活而言,是否传统与主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真实与快乐。3、主流与非主流的家庭和谐共存、同享人生,不过别担心,他们谁也不可能取代得了谁,尤其是那个主流的。3、搞笑、教育、温馨等各元素的分配和分寸掌控依然很出色。4、就算是最亲密的人也会冲突争执不断,但最重要的是,他们始终爱彼此。5、从第一季到现在,5年了,小演员们在剧中慢慢长大了,其实不仅他们在成长,戏里戏外的大人们又何尝不是呢?

  《摩登家庭 第五季》影评(九):hhhh

  续10月下旬形成的木星与冥王的刑克,11月木冥紧张的相位也仍然是重头戏,11月10日后随着金星进驻水瓶,金星进驻摩羯,对于我们个人以及整个社会的主控力量是更为谨慎、隐忍、自制。当然,并不是说这在样的基调下也并不是太平盛世,伴随着整个11月的木冥刑克一些政权、权威人士的肮脏将会被披露,会给一些社会政治、经济、金融的规范准则带来变动;而在个人方面,虽然我们变得更为的谨慎、自我约束,想要一切如自我安排中行进,其实更多的是我们缺乏安全感,更多的想借由规则给我们不会有变化的信心,但是没有变化并不是万无一失。金星在11月13日进入摩羯座后逐渐跟冥王星相合,也加入与木星相刑克的队列,并且在25日与白羊座的天王星刑克。那这段时间内所有的问题将在隐忍内突然爆发。

  《摩登家庭 第五季》影评(十):忽然发现小演员们都长大了

  我最喜欢的人物MANNY这一季开始变声了,第一季那个圆滚滚的小曼尼已经不再了,不会讨好女孩,喜欢喝咖啡,看见亲身爸爸就开心的不行的小孩子,已经成为了会收到女生派对邀请的大男孩了。

  其实喜欢摩登家庭原因很简单,因为它让我非常放松,毒舌的卡梅伦和米奇,神经质的克莱尔菲尔,宠爱孩子的葛络瑞娅和JAY,比起那部神经兮兮让人感觉被戳痛的电影八月,这部简直就是我的正能量,有时候太过现实,并不讨喜。

  艾利克斯已经从平胸女生到现在有点微胖,海利那张黑白照有了些成熟女性风范,卢克也不再是只会接老爹冷笑话的小孩。这五年了,虽然自己早就不是小孩,看着他们长大,还是有些感概。我也觉得这才是全世界大部分家庭的真正样子(或者是我期待的样子),虽然有斗嘴有不满,生气之后最终都能原谅,不光是表面的和平,而是互相关心支持。

  当然,有血缘关系并不就意味着家庭了。也许有的人的真正家庭,需要自己重新组建。

  最能抚慰人得,果然是家长里短平凡小事,感觉浑身的神经都做了按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