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疯狂》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爱疯狂》影评精选10篇

2018-09-11 01:3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疯狂》影评精选10篇

  《爱疯狂》是一部由让-马克·瓦雷执导,米歇尔·寇特 / 马克-安德烈·格隆丁 / Danielle Proulx主演的一部剧情 / 同性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爱疯狂》影评(一):相聚别离

  中间的过程便是成长兄弟姐妹父母家人在一起,过Christmas,收到礼物不过如此,人是需要表达爱,看似简单却让 你学会感激。家庭没有对与错,只有理解和包容,开辟自己的路,而不是一味的怀疑

  《爱疯狂》影评(二):我觉得主角不错

  我觉得主角不错

  将那种人物心理挣扎表现了出来

  一场戏是大雪天(大雨天?)

  他在一个音像店遇到了他爱上的男孩

  那种明明想要接近,却连自己都不允许的心态

  真的表现的很好

  让人心

  其实一直到最最最后一句话,说很久以后,家里才接受他带男朋友回家

  我才确定他是完全的同性恋

  我一直觉得他有些双性恋潜质

  《爱疯狂》影评(三):crazy

  一个家庭30多年的悲欢离合,以其中一个孩子Zac挣扎于同性恋和双性恋之间的故事主线

  影片中有这样一段故事,说有一个人信仰上帝,他每天行走,身后会留下两串脚印,一串是自己的,另一串是上帝的。但是在他最困苦时候,他发现自己身后只有一行脚印。等他摆脱了困苦后,他质问上帝,“为什么说和我同在,却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离开我?”上帝回答说,“在你最困苦的时候,你看到只有一行脚印,那是因为是我背负着你前行。”

  《爱疯狂》影评(四):我喜欢德行

  这个电影看时会比较有趣,一些情节设计的非常好玩镜头也别具新意

  里面的音乐让人很爽。他的墙上是Pink Floyd的《墙》的封面。Pink Floyd里全是同性恋或双性恋。不发表意见

  这个小子帅的不像人样。

  慢镜头的打架,背景音乐是歌剧,哈哈,太棒了。

  电影的最后妈妈像往常一样儿子用熨斗把面包片压平,可是她的儿子已经没有了。

  好电影,虽然有些长。

  导 演:Jean-Marc Vallée。

  《爱疯狂》影评(五):体现了一个社会对同性恋的迫害

  天生的同性恋者,从小受到别人的嘲笑,自我否定,自我虐待,不断地挣扎尝试改变自己以迎合别人,这似乎是所有同性恋者的共同历程

  不同的是他却有一个如同患有同性恋恐惧症的爸爸,从小就对儿子可能成为一个gay极度恐惧极度反感,还有性格迥异但水火不容的兄弟

  里面人物的例子不知道算不算极端,看着很不舒服

  当一个人受到那样的迫害,又怎么能形成健康人格对社会报以爱肯定自己呢

  看完我对这样的父权深恶痛绝

  一定要成为强者变得更加优秀才能生存

  《爱疯狂》影评(六):淡淡的

  大家都很喜欢这部片子,所以我没什么好说的~说点无关紧要的吧,男主角很帅,很容易yy,算是标准帅哥类型,而且讲法语。

  同志情节的处理上让我觉得十分细腻特别是男主角的内心变化,还有时代变迁导演刻意的强调了时代的变迁,整部片子的理解不是特别顺畅男孩儿摔掉的cd有着什么含义不是很明白。片子注重描写了家庭关系,这个成为了发展关键。在性向上的混乱主人公带来了极大困扰,也许这就是导演想要说明年轻人在面对自己,面对家庭的时候,如何正确的审视自己。

  《爱疯狂》影评(七):爱疯狂

  以一个家庭的变迁史讲述一个追寻自我、认同自我、坚持自我的故事,从出生到死亡,从父母到兄弟,琐碎平淡细节生活迷茫和挣扎、成长的痛苦困惑呈现出来,每个人都在寻找自我定位,从恐惧自己的不同,到因为自己的个性而张扬,最后坚持真正的自我,谓之成长。

  细碎真实的剧情体现了生活的魅力,但影片情感的表达差强人意欢乐不足悲伤乏力,如同湖面一般平静白水一般平淡。作为家庭剧却在基佬问题上到处着墨,作为同志片又在生活细节上纠缠不清;一部电影可以有很多主题,但也不要过于贪心

  《爱疯狂》影评(八):子女是单独的个体

  如果父母接受子女是单独的个体 他们承受得会少很多

  在中国,父母对子女的行为负责任. 可是不管你的教育怎样,你希望自己儿女钢琴家,从小带她去练钢琴,十年后她也未必会成为朗朗,撑死也就拿个十级.

  爱子女,无论子女是什么摸样,是否期待样子,接受他们体内所有的基因.是很多子女的奢望.

  只要子女善良,负责任,上进,孝顺. 其他的都不重要,何必为了他走哪条路而闹得整个家庭不和? 他的快乐来源,你不是他,你又怎么知道? 你的快乐是拥有子女,他的快乐是和爱人一起. 不可比.

  《爱疯狂》影评(九):父权。信仰。自由与爱。

  要战胜自己的亲生父亲

  不是一件

  容易的事情

  要得到他的认同

  更难

  两代之间的价值观

  总是不同的

  没有谁好谁坏

  只有时间差距

  心灵的差距

  对于爱情

  对于自己的认定

  看完电影之后

  有了新的感触

  耶路撒冷

  当这个地点出现的时候

  我笑了

  我不是西方人

  不信基督

  不相信圣城

  我想我可以是个无神论者

  也可以成为一个有神论者

  只要我的神和我站在同一边

  无论哪种情况之下

  如果神真的可以做到

  那我就去信

  对于父亲的感情

  我和zack一样

  《爱疯狂》影评(十):三星在我这里是非常好的电影了

  1)全世界,所有的大片都是一样的,所有的战争片都是一样的,所有的科幻片都是一样的,所有的情欲片包括文艺的、伦理的、赤裸裸的,都是一样的,甚至所有的爱情片,所有的动画片都是一样的,演员国籍不同,而已。

  只有,镜头下的风物人情,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地区的生活:建筑街道社区菜市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习惯:父母子女,兄弟姐妹,朋友恋人.......是各自不同五彩缤纷情趣生生的,就喜欢看这个!

  一样严厉的父亲,一样溺爱孩子而且迷信母亲,让人莞尔!

  用熨斗熨出来的面包片,多新鲜

  2)人类那些既定的传统习俗、标准,让那些different的人要走更远的路,很辛苦,即使最终找到自我!

  而真正的不正常像绷紧地弦,迟早会断。

  人,不管“对不起”多少人,千万不要将就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