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都是超能者》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都是超能者》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2-03-17 18:57: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都是超能者》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我们都是超能者》是一部由园子温 / 入江悠 / 鈴木太一 / 月川翔执导,染谷将太 / 夏帆 / 真野惠里菜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科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我们都是超能者》观后感(一):我们都是超能者

  染谷将太也是够配合导演,是个好演员。驾驭得了《恶之教典》也同样玩得起深夜剧。园子温看来一定不满足去年的年度最差,今年他也将继续去年的“桂冠”。之前《爱的曝光》、《纪子的餐桌》、《部屋》时候的园子温已经不在了,本来觉得这个同名电视剧还可以,这剧场版一出来,觉得简直是自砸招牌啊。不过对与日本深夜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此片。

  《我们都是超能者》观后感(二):超能力影片类比

  我看超能力的电视剧,是从美剧《超能英雄》看的,不过,英剧恶搞超能力的片子《超能少年》也是很有趣的,我怀疑,这个日本的超能力片子,也是看了《超能少年》跟风拍的吧。不过,拍的很有意思。呵呵,“性”和超能力的结合之片。有什么启发,我觉得吧。好像这个片子暗示了这样的一个规律,就是一个人最阻碍它的部分,就是他发挥能力最强的部分,虽然,这个片子是以搞笑的方式来表达这点的。

  《我们都是超能者》观后感(三):从演出到内容都一无是处的渣作

  所谓演技什么的,放弃好了

  所谓剧情什么的,无视好了

  所谓超能什么的,没有好吧?

  虽然从第一集开始就点出了超能的存在,可更多是描写了一个草食男不蛋定的纠结校园生活。

  通篇都在赤果果的表现青春期的困扰,无论性别,永恒的主体就是エロ。从第六集跳到第十集仅仅是稍有违和感,剧情何在啊?

  出场率最高的是男女主演吗?错,是根本就是达摩造型的自慰工具好不好?通篇都是在打广告啊,通篇!

  MD,根本连评论这个剧都是浪费时间。

  《我们都是超能者》观后感(四):我们都曾是超人,英雄

  突然想起这部剧... 这部剧竟然是我这辈子看过的青春剧里面最深入我灵魂的一部剧。

  青春期有过的所有异能幻想,性冲动,想要保护喜欢的女生,想要拯救宇宙拯救世界,想成为世界的英雄,超人...最后都随着一天一天的长大消散了.. 至今我还是相信,她们并没有消散,她们依旧永永远远的存在我的身体中..

  最后一集,老师问同学们的梦想是什么,鸭川说:我想拯救世...算了就这样吧

  就这样吧?不能,我们依然是拯救世界的超能力者阿!

  《我们都是超能者》观后感(五):用工口拯救自己,拯救青春,拯救世界(未完

  日本人倒是毫不避讳“性”这样尴尬的话题,甚至用极具夸张、极具工口的方式,呈现出青少年的苦闷与梦想,切入点真的脑洞足够大。

  这是一部大概只有男性,或者说绝大程度上只有少男们才会看的懂的片子。只有经历过这十六七岁的少年时期,才能感受到工口背后的荒诞与梦想。

  关于工口关于性

  关于工口关于恋爱

  关于工口关于梦想(拯救全世界)

  关于工口关于青春

  关于热血——估计很难有人理解,这居然是一部热血电视剧,就如同《枪王黑泽》一样,无法理解黑泽的平凡与伟大。

  《我们都是超能者》观后感(六):连自己都拯救不了,却一直想着拯救世界

  说实话,我看看到一半感觉有点无聊,但是越是慢慢看越有感触,也许你也有超能力,也许你也是能听到别人的心声,可能你也会想着拯救世界.但是最关键的是你却连自己都拯救不了,连身边的人都拯救不了,同时让我想到了这个很久的段子:

  《我们都是超能者》观后感(七):谁没有苦恼又美好的青春

  片中工口、tenga、超能力和无节操的情节不过是导演借以表达的手段或工具。剧中真正的核心是什么?其实片头的字幕已经说得很明白了:“本剧描述了年轻超能力者们,在正义与性的憧憬和间隙里苦恼、成长的故事。”

  正如本文标题中所说的“谁没有苦恼又美好的青春”,无论是对性与爱朦胧的认识,对世界善恶简单的划分,这都是步入青春期的孩子们,成长的必经之路。所以剧中充满了性,但是又不乏简单的正义、爱与童真。又如剧中,各位主角鲜明各异的性格,使得青春中又掺夹了不同人不同性格的因素,使得青春带有了一种既是诸味纷呈,但又有点苦涩味道。

  要说到对“性”的探讨与理解,日本应该是无出其右。本剧对性的探讨也是十分精彩,虽是无节操,但是不下流。

  《我们都是超能者》观后感(八):重燃中二之心……

  卧槽,完全是抱着消遣的心态去看我们都是超♂能♂者,尼玛居然还被结局给小小地燃了一下……尼玛难道日剧的op和ed都是这么带感的吗!我从小到大就一直在中二自己有超能力,从美剧英雄开始,然后是知音漫客上面的偷星九月天(这个漫画我真的追了好久……听说现在还在连载……),然后到x战警这一个系列,最后扩展到漫威、DC……现在想想其实挺好笑的,我也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对超能力情有独钟...每次一走到长江边上,就开始脑补自己把水拧成一个一个漩涡然后飞起来自带浮空……虽然很幼稚但是这是真的……这部日剧虽然主打无厘头的情节,但是结尾(虽然剧情上面有点混乱还特么有点忧桑)真的把我尘封的中二的心又给燃起来了……这种感觉真是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我们都是超能者》观后感(九):一点感想

  很真实的青春日剧。

  1,男主把普通男高中生的性与中二表现的 淋漓尽致,满脑子的性幻想却又单纯的不行,想要保护自己的女主角,拯救这个世界。

  2,夏帆看上去像是个bitch却实际上是个单纯的女孩,非常直爽,相当有魅力的一个角色,听到别人心声的她发现了现实中的人都如何看待她,痛恨这个以貌取人的社会,非常的讽刺。

  3,辉叔感人的恋爱,依旧是梦醒,回到了外貌协会

  4,浅见腹黑的性格,表里不一的女孩,也是社会中一种很典型的女性形象,即便如此,男主听见了她的心声,依旧没有讨厌她,男高中生也正是这个样子。

  看完这个剧很有感触,或许很希望拥有超能力的的我们也只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普通人,总觉得特殊的自己也只是普通人罢了

  《我们都是超能者》观后感(十):今すぐ君を抱きしめたいけど終電は過ぎた

  在wb上偶然看到第9话,从头补起,中断了一阵,还是捡起来看完了

  前情都忘记了(比如快递兄贵原来的超能力是啥啊...)。最后2话里好多檀木说烂尾了,抱着担心看到最后,松了一口气又妒火中烧。

  啊啊,果然是得HE。

  不过如果普通的走着上学的路,普通的走着放学的路,普通的回家吃饭,普通的友谊淡去,普通的和喜欢的被喜欢的都失去关系,普通的忘记过去,普通的放弃拯救世界的能力算BE的话...

  我的青春更该怎么办啦,我的没有超能力和超能力者伙伴也没有制服的青春

  过去,现在,未来都拯救不了世界也拯救不了自身的青春

  哼

  算了= =

  一开始就被夏帆戳烂萌点——

  不良的样子 微微的双下巴 中分凌乱长发 制服书包 和短裙下的白色胖次

  还有暗恋人家所以得不停忙着吃味吐槽或者大骂的时候的所有表情

  不嗲又不刻意不去嗲,就是可爱死了>///<

  要去撸别的剧!!

  ED练习了好多遍已经抛弃了耻度每次都能大声K到最后一句了

  OP还要继续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