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是家?什么是夫妻?什么是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是家?什么是夫妻?什么是幸福​?

2021-01-18 00:00:22 作者:懂你的 来源:早安晚安语录 阅读:载入中…

什么是家?什么是夫妻?什么是幸福​?

  1

  什么是家?

  家是温暖的港湾,家是幸福的乐园,家是编织一家人的梦和悲欢喜怒的暖心窝。

  家是一个载体,承载着我们一家人的幸福美好,家是一份责任,需要每位家人的经营付出。

  一个家,最重要的是一家人能够和和睦睦的。老人们,能体谅孩子们在外的不容易,孩子,能珍惜父母的付出,懂得父母的良苦用心,对他们多点耐心多点陪伴。

  我疲惫了,你在身边默默陪伴,你生病了,我毫无怨言对你悉心照料。这样的家,才最温暖有爱。

  一人,一辈子,一个家,家是承载爱的地方,而不是用来讲理的地方。

  只要一家人有说有笑,只要一家人和谐有爱,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就算日子平平淡淡也是一种幸福,就算是身居陋室也倍感温暖。

  2

  什么是夫妻?

  老话说的好:百年修得同舟,千年修得共枕。

  有缘成为夫妻,是上天的恩赐,是一个整体,谁也离不开谁,此生一定要好好珍惜。

  夫妻,是彼此生命中的贵人,相互扶持,相互陪伴走完这一生,这一生,不可抱怨彼此,更不要不嫌弃对方,多点体谅与知足!

  能相爱时,就好好相爱,别把最坏的脾气带给对方,多点关心与体贴,相互理解共同分担!

  夫妻是这辈子相伴到老的人,可谓是相濡以沫的爱人,也是知心朋友,不要伤害背叛。

  人生最幸莫过于爱人在侧,所以千万要珍惜,不要失去了追悔莫及!

  3

  什么是幸福?

  幸福,其实没有那么复杂,一辈子,一日三餐,解决温饱就好,房大房小,家人和睦就好,感情婚姻,懂得珍惜就好,出入在外,平平安安就好,这一辈子,身体健康就好。

  这一辈子,有人把你惦念,就是幸福;有人懂你的不易,就是幸福;有人关怀你,就是幸福;有人知你难处,就是幸福。

  幸福没有满分,知足常乐,心无贪念,心中有爱,有事可做,珍惜生活,珍惜当下,就是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