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卡罗尔》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卡罗尔》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1-01-22 04:25: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卡罗尔》经典观后感有感

  《卡罗尔》是一部由托德·海因斯执导,凯特·布兰切特 / 鲁妮·玛拉 / 凯尔·钱德勒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同性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卡罗尔》观后感(一):Carol

  看的第一部关于同性恋的电影。

  演绎得太好了,想起韩寒那句“喜欢是放肆,但爱就是克制”。

触动心弦处的情节,看到一条弹幕说“同性才是真爱”,当时就在心底小嘀咕:好像是这样的啊

  《卡罗尔》观后感(二):xdd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同性电影。关于爱,两个人的举止,眼神,一言一语都饱含了爱意。卡罗尔面对着丈夫的调查和威胁的时候想的是保护小兔=( 小兔却很想和她共同承担 卡罗尔一直到最后才选择了勇敢去爱。这一点小兔就很勇敢 :)

  《卡罗尔》观后感(三):沦陷在calro与teereas的眼神里

  断断续续看了好几天才看完 很难过没有抽出一段完整的时间给它 前面大段镜头我都只觉得拍的超细腻 配乐很赞 女王的气场和御姐范儿不要太足hh!!!!but 直到我女王坐在车里隔着人群搜索teereas的身影 说目光如炬绝不为过

  《卡罗尔》观后感(四):You make me be myself

  还记得电影刚出时,朋友圈的W发了预告片,当时女魔王的画报和小鲁尼的圣诞帽深深的吸引了我。浩瀚人海 宇宙洪荒 滚滚红尘 驻足凝视 看见你!我醉了。

有男票的小白兔遇到了正在和丈夫离婚的大魔王。在圣诞

  《卡罗尔》观后感(五):我们的爱

  你是故意的我也有些紧张。这里正在酝酿一个美妙的爱情,当它开始,从第一个深吻开始泛滥从彼此双乳已对开始咆哮,那些难堪入骨的事实开始穿透我们的身躯。我爱你。我愿意相信如何的真实比起难堪我更愿意去承担,去比较痛苦的失落等待和未知我更愿意期待你。所以求你别离开我。从宇宙中来的,我的天使。

  《卡罗尔》观后感(六):完美的无声相望

  暗恋也许是我们经历过的最好的爱恋,那是一种玄妙的怦然心动。鲁妮将每一个暗恋的眼神和心跳,都表现得润物细无声,对Carol的每一个凝视,每一次小情绪都让人感动。虽然话语不多,但其实暗流汹涌,那种屏气凝神的对视美cry了,原来有一种爱是光对视就能让人落泪的!最后一幕,二人在人群里无声相望,然后戛然而止,

  《卡罗尔》观后感(七):放手是最好的爱

  让我留下眼泪的是,carol和老公坐在一起谈离婚,她要崩溃时站在门口,镜头给向她老公,他惊慌心痛无助的样子。真的爱她又无能为力才会这样吧。有时我们不是我们爱的人的生活主角,缺又千方百计留住他们。最后受伤的只是我们自己。所以。不爱时,放手吧。无论你谁先谁不爱,都不要再坚持。爱自己也是爱他人。

  《卡罗尔》观后感(八):感动到心里了

  [cp]夜深,看完CAROL心里是淡淡的感动,电影里的音乐真美,音乐和凯特布兰切特一样优雅,她真美,金色的头发卷曲出好看的弧度,一颦一笑都是最想成为的样子,从鲁尼玛拉的眼睛里读出的都是她对她的爱慕,她干干净净的爱意早已满溢眼底。好的配乐真的是可以让电影,让人物给观众更深入心底的感动。[/cp]

  《卡罗尔》观后感(九):推荐给演员的影迷吧- -。

  果然这个电影情节进展缓慢,有些不知所云。估计还是要看原著才能理解这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真是全靠凯特布兰切特和鲁尼玛拉的演技和颜值死撑。小变态那个插曲戏剧冲突太不够了,完全没有惊讶的感觉,演的是真不错- -。配乐,摄影,都挺好的,最后再无奈的说一句,这个电影实在是没讲啥。跟小雀斑的丹麦女孩差距好大。

  《卡罗尔》观后感(十):攻受分明

  龙纹身女孩遇心仪已久的女神瞬间变弱受小萝莉,小女神对大女神的爱众所周知,促成了这部万众期待的电影,到底是导演成全了谁?这对史上颜值最高的百合CP还未正式搬上大荧幕就吸引了无数腐男腐女,大女神说为了这部片子特地GUALEMAO,OMG,一起走红毯时你对小萝莉的眼神中那浓的化不开的爱意,我们都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