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孤胆保镖》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孤胆保镖》影评100字

2022-04-13 03:02: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孤胆保镖》影评100字

  《孤胆保镖》是一部由蒂尔·施威格执导,蒂尔·施威格 / 卢娜·施威格 / 莫里茨·布莱布特罗伊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犯罪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孤胆保镖》影评(一):影评:标准的动作片

  ≪孤胆保镖≫,这是一部可以说是德国版杀手不太冷的标准动作片。本片最大看点,在于施威格父女联手上演这场大叔护萝莉的动情之作。而且片中的每场动作戏都有不逊于好莱坞同类型影片的魅力,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整体篇幅过长,能干脆利落点就更好了。配音,长影又一部达到绝佳水准之作。总之,值得一看。

  《孤胆保镖》影评(二):烂片中的烂片,3线导演水平 看10分钟知道结尾的电影,我反正用了10分钟

  没他母亲的看过这么烂的电影,节奏这个慢呀,反面人物这个没用啊,那个白痴呀.我都想帮他们开几枪.做事不动脑啊.还有正面人物人性比雷锋都光辉呀.108将里真该有他一个,那个脑残小女孩不死等什么呢,看这种片就快进就可以了,过进到中间用了10分钟,已经知道结尾了,再用一分钟看看结尾对不对就行了.我了个去了

  《孤胆保镖》影评(三):叫证人保护计划更合适

  看点:1.鲁迪那部分挺值得一看,战友情深,为朋友两肋插刀,都得小女孩一乐一乐的,可惜挂了;2.男主确实厉害,符合军人形象,离硬汉还有点差距,也许就是因为他是军人,所以把责任当使命,也可能是被小女孩打动,总之符合影片宣扬的主旋律;3.女主身世可怜,经历凄惨,也许正是因为这些经历,所以显得特别忧郁,特别没有安全感,但凡有人对他好,他就会紧紧的抓住,想救命稻草一样。

  《孤胆保镖》影评(四):铁血下的温情

  《孤胆保镖》影评(五):太俗了。

  傻逼小女孩。实在忍不住吐槽来了!!!这个傻逼男主角。出门回来了,你杀人能理解。能别泄愤么?再不知道是一个敌人还是2个敌人的时候,一口气把弹夹打完,你丫耍帅呢?中枪不活该吗?还有那个瘸子。我艹了。那么多枪,为什么不直接把人枪杀在屋门之外?最后那个傻逼小女孩!!!!就你有良心,就你棒。你丫开始不犯贱的话,至于你男朋友死掉吗?然后在哪儿不打胰岛素,不打胰岛素。弄得小阿姨死了吧?哈哈。死你身上的!总体来看。脑残啊!!!脑残!

  《孤胆保镖》影评(六):白痴剧情的轻武器展示片

  剧情是标准的虎头蛇尾,杀手突袭安全屋倒是挺专业的。但越到后面坏人的智商越令人捉急,几个带枪的大男人连一个坐轮椅的残疾人都搞不定,还有最后袭击小屋的那段,指挥佣兵的人一定是脑袋被门夹过再被驴给踢了,犯得着一拥而上吗,最不济至少先用RPG把小屋给炸了再说,另外居然没有在小屋的后山设埋伏,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要把那两个女人给赶出来让她们和男主角分开才会正面进攻,结果她们一路狂奔两三公里却没有遇到一个敌人,那么开阔的地方连一个狙击手都没部署,我靠,幕后老大板不是相当的有钱吗?怎么会请来这群弱智,这片的看点也就只有枪

  《孤胆保镖》影评(七):德国版的“布拉德•皮特”

  在我的记忆中,看德国电影的次数屈指可数,而这也是我第一次向大家推荐德国的电影。

  《孤胆保镖》是由蒂尔•施威格自导自演的一部动作片,还把爱女露娜•施威格放在了女一号的位置,以真实的亲情嵌入到影片中。“父母的慈爱”与“儿女的叛逆”一直是对矛盾体,影片把建立彼此信任、共同成长的这种过程原汁原味地勾兑出来。

  如果你对故事内容不挑剔;如果你也喜欢风格冷峻的硬汉大叔;如果你注重纯真的亲情、真挚的友情,而又想片中人物之间的感情能最真实的表露,那这部影片你值得观看。

  ——德国版的“布拉德•皮特”,我只剩下欣赏和崇拜。

  《孤胆保镖》影评(八):随便说说

  看剧情简介大概就会猜到电影的主体内容了,一位大叔保护萝莉(证人),携手浪迹天涯,经历阻挠最终正义战胜邪恶。总体来说这部电影还是不错的, 情节紧凑,值得看看。

  德国的动作片和德国人的性格一样,透露出严谨和现实,不像美国动作片那样视觉效果强烈。这部电影类型主要以剧情为主,甚至给我感觉拍的有些文艺范,德国人天生就不适合拍那种美式风格的火爆激烈大片,看过很多德国动作片,给我的感觉都很真实,就像发生在现实生活里,不过分追求电影效果。看过美式风格在看德式风格电影,或许觉得很无聊、不好看。看电影就是个娱乐而已,打发下时间,只要好看就行,至少我是这么觉得。

  《孤胆保镖》影评(九):神烦萝莉快死

  据说萝莉是导演兼主演的女儿,长的也就女二号演个碧池什么的,观众缘那么差,不如直接演坏人去吧。

  开始安全屋保护萝莉的女警很漂亮的姑娘早早就领了便当。

  再说坏人,一枪爆头杀警取门卡,炸门,手势,都干净利落,一看就是受过专业训练,没准还是退役特种部队什么的。可惜都不喜欢穿防弹衣,是过于自信还是没钱买?破门后怎么不扔几个震撼弹,然后再冲进去?靠汽车掩护枪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脚被打中,真替坏人着急。

  最后一场战斗,既然重机枪都带去了,怎么不派个狙击手,一枪毙命效率不是更高吗?一只小型雇佣军,被一把glock全灭,是不是收了广告费了

  《孤胆保镖》影评(十):拉面式的电影

  一部40分钟就可以讲完的故事,非要拍120多分钟,正像做拉面,一点面可以拉得好长好长,这真不像德国人做事的风格。

  老兵对被保护证人的超乎寻常的关心和爱不知从何而来,如果是他的女儿那另当别论,用职业道德来解释真的过于牵强。“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死板的德国人设计矛盾冲突和讲故事的能力值得怀疑,连枪战都是那样的中规中矩、乏善可陈,我真得不知道枪战时拉着裤腰带、亦步亦趋是为了什么,这样的剧本放在好莱坞是难以找到投资者的,能造出世界级名车的德国人是拍不出世界级的好电影的,不仅当下,而且未来也必然是这样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