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统千金欧游记》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总统千金欧游记》影评精选10篇

2018-09-25 01:45: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总统千金欧游记》影评精选10篇

  《总统千金游记》是一部由Andy Cadiff执导,曼迪·摩尔 / 马修·古迪 / 安娜贝拉·莎拉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总统千金欧游记》影评(一):最怕的往往最值得去做

  很清新的电影、就像在身旁。自从《伊莉莎白镇》后我就好久没邂到这样的电影,美景浪漫与爱情。“最怕的往往是最值得做的”,多棒的台词呀!(呃,字数不够评论,现在够了吗?...)

  《总统千金欧游记》影评(二):还蛮有趣

  这个电影,还蛮有趣的,结婚以后,好像对爱情都绝望了,不过这个电影还是蛮有趣的,每个女人都有公主梦,每个女人都渴望遇见一个保护自己帅哥哥,哈哈,~

  情节简单有趣,不过,我觉得挺郁闷的是,他们怎么就相爱了,男主人公开始表现的也太,冷漠了吧!

  《总统千金欧游记》影评(三):我们仅是碰巧往同一方向的两个人而已

  你所害怕的事往往都是值得去做的。保持每天接吻是维持婚姻诀窍。我们仅是碰巧往同一方向的两个人而已。

  每个女孩儿都渴望一个有耐心,有责任感可爱的人来爱。有原则,但是也敢爱,可以随时保护你,也随时逗你开心

  《总统千金欧游记》影评(四):我要去!

  这部片子故事本身没什么新奇,说得不过是总统的女儿在随父访问欧洲时力求摆脱重重保镖,做个普通自由女孩,在欧洲街头尽情游玩,新时代《罗马假日》的感觉。但是里面最让我神往的,是瑰丽的布拉格,在欧洲穿行的列车,威尼斯夜晚的岗多拉……你们等着我,我一定会去的,带上三角架,和最爱的人,去世界最美的地方!我要去希腊的圣托里尼看爱琴海的日落,去比利时吃香浓的手工巧克力,去托斯卡尼看首歌后金黄的牧场,去普罗旺斯看薰衣草田向日葵地,去威尼斯坐唱着歌谣小船……去!一定去!都要去!我说到做到

  《总统千金欧游记》影评(五):rubbish

  电视上放了,一边写report一边看,唉,真是弱智的不是一点两点。美国总统搞得跟专制的King一样,女儿身边的保镖一群一群的,而且保镖都特奴才。好像忘了他这个国王是四年换届的,而且没有决策权,任何决议都要fight,众议院参议院,其实美国总统吧,远没有古巴的卡斯特罗来的威风

  不就是个第一女儿么,跟公主还是差很远的,无非就是怕被人绑架了涌来要挟美国总统,除此之外身份没啥高贵的,搞得跟贵族一样。四年之后有没有人正眼看她还是个问题,偏偏要搞得跟罗马假日一样,无比尊贵

  不知道是啥弱智编剧写的。简直是侮辱民主制。

  《总统千金欧游记》影评(六):My feeling

  每个女孩儿都渴望这样一个有耐心,有责任感又可爱的人来爱。他有原则,但是也敢爱,可以随时保护你,也随时逗你开心。哎,我也希望这样一个人来爱我~ooo~

  另外,哈,看见这样一个英国男孩,我愈加喜欢上英国口音。再想想英国帅哥外教同样的和蔼可亲……

  I just want to say I love British accent!

  Matthew Goode有着迷人微笑,和深邃眼睛……沉稳并且不失幽默,有责任心但也疯狂,有原则但是也会因为爱打破原则,绅士但是也傻的可爱……oh, I love a guy like that!

  《总统千金欧游记》影评(七):现代版罗马假日?

  无意中在ICS上看到了这部片子,中文译成《总统千金游欧洲》,让人有些无语。不过相比英文的名字<CHASING LIBERTY>,中文翻译还是比较轻松的,就是有些土。

  整部影片的故事比较没有新意,但是我还是给了四颗星,因为有了不错景色,养眼的演员(MANDY MOORE我还是挺喜欢的),合适音乐,即使剧情比较老套,这影片也还是带给了我很多轻松愉快的时光呢。

  整个故事给人的感觉有点像罗马假日的现代版,现代式的旅游和现代式的浪漫,连最后那个镜头也适合罗马假日如出一辙啊,是导演故意的吧。

  其实,CHASING LIBERTY这个题目看起来有些沉重了,这只是一部轻松的浪漫爱情片。

  《总统千金欧游记》影评(八):为什么自由小姐不能漂亮点呢?

  冲着男主去看的,依然帅的一塌糊涂,虽然没有闰年里那带点沧桑狡黠味道,却透出与生俱来的不羁。女主角真是让我太失望了,看着电影一度有种想放弃冲动,但为了男主还是忍下来了,承认花痴,另一方面确实是舍不得那些美景,最近看的这些电影,让我对欧洲的向往期待不知不觉越积越深,不一定要到那些名胜美景游览,单是在那些宁静宽阔的大街道上走走坐坐,我觉得自己都会觉得无比的惬意享受,欧洲于我,已成为一个梦想有生之年觉得必须得实现的梦想。

  剧情像大多数人说的,有种罗马假日的味道,各种欧洲风情男女主角的相遇。逃亡。爱的大游行。女主角是浪漫而纯粹的,自由小姐却终日为了自由而抗争无奈,却勇敢,看的时候觉得她虽然不漂亮,但是还是挺潇洒的,是一个出色外交家。印象最深的应该是两个人蹦极的时候,真正觉得男主动心了的时候,很圆满美好表示,只是看到最后还是要不免感叹,女主角漂亮点该多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总统千金欧游记》影评(九):电影填补缺失

  几个月以前,她们都要自考.我一个人在图书馆看的,过程很享受.

  看到安娜知道本的身份也就是柏林五十万人恋爱大游行时,我哭了.不是因为剧情,我是自己.

  我为对自己现在的生活感到巨大悲哀,每天的生活平淡无奇,睡在床上一点没憧憬明天的生活,每天都一样,没有意外.努力学习甚至明年连一份满意教师工作也换不来,没有激情,除了平淡还是平淡.活在框框中,理想生活永远是梦.

  片里完全是另外一种人生.可以身无分文游遍威尼斯,走过德国边境小路,玩蹦极,在嘈杂电子音乐声中纵情释放.还有一个相爱的人陪在身边.

  不同的世界,不同的人生.

  我悲哀我可能一辈子也不能体验那样的生活.SO寄情于电影.

  片子不用动脑,只要跟着剧情走就是了,定位在喜剧爱情,身适合两个没男友好朋友一起捧着苞米花看.

  演员选得很好,很搭戏

  男女主人公在火车上遇到的那个小偷实际上很可爱,他为他们的爱情起了催化作用.把他们抛在一个封闭的环境里,只有爱上了.

  那对保镖在追赶总统千斤的过程也相爱了.这条线让真个影片看上去不那么单调

  结局即在情理之中,有在意料之外,给观众小小的惊喜

  全剧在歌剧声中拥抱结束

  《总统千金欧游记》影评(十):...

  i "ll check in with you later.我一会联系

  i 'm taking my clothes off.

  a quick shot.

  leasure doing business with u.

  tricky

  refect deception

  telling the truth isn' always good,but lying isn't always bad.

  i'll trace whatever i wanna trace.

  fly like the wind or something 周围走在

  ollocks.

  hit me 说吧

  if something is meant to happen,it will.

  u have a little thing for me.喜欢我

  Delight.好消息

  un's in my eyes.晃眼

  wanker瞎扯

  rock on来吧

  knock it off.忘掉吧

  ull it over停下

  amore 爱情,such a beautiful thing.

  embrace it 接受

  over there到此为止

  this is pretty much as bad as it gets.要多糟有多糟

  feasible option不合适的行为

  this joke is on u可笑的是你

  loody hell.受不了

  holy crap好一个赌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