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地狱之轮 第二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地狱之轮 第二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1-01-24 04:55: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地狱之轮 第二季》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地狱之轮 第二季》是一部由大卫·凡·安肯执导,安松·蒙特 / 科曼 / 科尔姆·米尼主演的一部剧情 / 西部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地狱之轮 第二季》观后感(一):微评论:地狱之轮S2E01

  第一季算是磕磕碰碰看完了,这次作为季首集,没有太多的亮点,基本就是对原来的人物的经历做了下说明而已。上季末实验的铁路已经修完了,本季开始就修正式的了么?LILY的强势有些让人吃不消,有弃剧的打算,再坚持个2,3集看看有没有惊喜吧~~~

  《地狱之轮 第二季》观后感(二):看到哪说到哪。

  1. Lily这种女人怎么这么现实呢,和大西洋帝国里的Margaret(施罗德太太)一样让人唏嘘惋惜。乱世中一切的高贵冷艳难道都是用灵魂和肉体换来的么?

  :这剧开局都很缓慢啊,都得看到后面才觉得有点劲。

  2. EP6终于迎来S2的第一个高潮。牧师老头常年追随于各色野蛮人屁股后试图感化他们可惜一直不如意再加上不幸的过去和家庭,终于把老头子逼疯临死之前大开杀戒。阿弥陀佛。

  :人在浅层睡眠状态受外界声音影响时会做相应的画面感的梦,也就是说,每个人在这个时候,简直是最棒的VJ不是么?

  《地狱之轮 第二季》观后感(三):S02E02吐槽,有无关紧要的剧透!!!!!!!!!!!!关于Lily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避免剧透填充符

  看到Lily睡在Durant的床上时,我就脚得不能相信爱情了。

  在心里想且只想看到Lily睡在Bohannon床上的同学举个小手支持一下,让LZ觉得自己不是唯一一个YY的傻逼

  《地狱之轮 第二季》观后感(四):地狱之轮 永不停歇

  路漫漫其修远,尸山血海继续前行——写在前两季观后。

  这无疑是一部质量上乘的西部剧。西部剧中常见的元素它都有,但却以完全不同的味道表达出来。

  从老板自身的贪腐问题,到与各个级别人员的矛盾,每个人物内心的利益小算盘,南北不同地域的冲突,多民族帮派的冲突,不同肤色的种族冲突,不同宗教的信仰冲突,爱情与世俗道德的冲突,理想与现实的冲突,内部矛盾的起起落落,外部威胁的来来去去……蓝天 白云 草原 印第安 骏马 火车 小镇,警察 妓女 屠夫 商贩 神父 医生 抢劫犯 老兵 ……西部世界的一切在这里应有尽有,可叙述却如此内敛而不外放。这是在美剧中比较少见的手法,多数都是比较文艺的电影才这么拍。两季下来,就第二季结尾的仗打的算是大场面,其他所有或流泪或流血的场面都是点到为止。

  观影的过程没有出现特别欣赏喜欢的人物,觉得这些人在这里就应该是这样。没有那种感同身受的代入感,却拍出了一种就在边上近距离观看的身临其境感。很喜欢这种观影的感觉,觉得这个编剧很好地诠释了历史与人生。没有谁的灵魂比谁更高贵,没有谁的经历就那么丰功伟业,没有谁的往事就那么传奇精彩,人们或自知或不自知地走向某处,没有什么太多选择而开始他们每日的生活。编剧也真是看透了人生吧!于此处,就是因为修这条铁路,这群人因为各种原因聚集于此,而观众则见证了他们充满未知却又必然的命运!地狱之轮因此旋转,继续前行永不停歇。

  结局男主的话特别意味深长,小镇上的物资,木头和帐篷都是可取代的,甚至小镇上的居民也是可取代的。在如此危险又混乱的情形下,铁路却继续修了下去。其实人类的发展也是如此,人生的前进也是如此,从来都是乱糟糟闹哄哄,从来都没有等你一个人整理的条条有理,没有等人类准备的井井有条,人生就轰隆隆地来了暴风雨,人类就热火朝天地建起了高楼大厦!你说这是冥冥之中神明的安排无可厚非,但正如剧中各个人物的生活,神明从来不管你们的死活,反正这世界就会这样继续发展下去。

  你看那行走在地狱之路之上的背影,打动人心撩动人心激动人心!这条路,不仅是剧中他继续走下去的情节,更是每个人人生的背影,甚至是人类前行的缩影!

  《地狱之轮 第二季》观后感(五):说说几个角色(有剧透)

  Lily Bell这个人,我很佩服她,也很讨厌她,对比原配汉娜,Lily举枪杀印第安人那叫一个镇定自若,能和男人并肩作战开枪杀敌的女人整个镇上可能只有她一个,还有面对杀手时的淡定和策反,这些都让我很佩服这个女人,可是不知为什么我就是很讨厌她,以至于她死了觉得松了一口气...所谓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想不明白她当初干嘛死活留在铁路上,以她的才干,大城市里肯定有她的用武之地,一定不至于活不下去,不得不出卖自己投靠杜老板,这里真是鄙视死她了。当初死活要搬出去自己住帐篷,觉得这种日子太苦逼就灰溜溜地回来,太可悲了。她一直企图在这个肮脏的小镇上谋得属于自己的地位和尊敬,可是却不得不斡旋其中,委屈求全。在那样一个野蛮粗暴的社会,一个女人想要独立地有尊严地活下去,几乎是不可能的事,Lily的死是个必然。男主虽然是个煞星,喜欢一个死一个,但也值得一个更好的女人。

  相比之下,我更喜欢Eva,从刚开始的敢爱敢恨,到后来对家庭对丈夫的责任,似乎更贴近一个女人应该有的想法。虽然这段三角纠葛多少有点琼瑶,但是最后两个人还是活下来了,不知生个Baby会是什么样,好奇。

  如果不说说瑞典佬,似乎对不起这剧。自从第一季结尾被浇了沥青,沾了羽毛,这个角色的发展就开始变得很...诡异了。我已经记不清男主当初为什么那么恨他了,只记得这位可怜的异国哥哥从无限风光的警长落马做了处理垃圾的,还被男主揍,被小镇居民羞辱,真是够倒霉的,难怪人家最后只好投靠印第安人。我觉得他可能是整部剧中最孤独的人了,人家再不济吧,也都有个红颜知己什么的,瑞典佬啥都没有,只有疯疯癫癫的牧师爷爷,不久也死了。大家都很讨厌他,可是他其实很有才啊,从本季可以看出,至少是个懂帐的,会计师啊有没有。人们总是倾向于排斥外邦人,看不起红皮肤的印第安人,看不起和自己信仰不同的人,看不起黑人,然后群起而攻之。

  其他角色都比较无感,女生看修铁路更无感,就不瞎说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