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少女与6个大叔同时交往,住豪宅收入几千万:中年男人为孤单砸起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少女与6个大叔同时交往,住豪宅收入几千万:中年男人为孤单砸起钱

2021-01-28 20:00:24 作者:贝乐妈 来源:贝乐妈育儿 阅读:载入中…

少女与6个大叔同时交往,住豪宅收入几千万:中年男人为孤单砸起钱

  点击?贝乐妈育儿?关注我,加★星标★

  文 | 贝乐妈首发

  01

  不知道你有听过“爸爸活”这个职业吗?

  在日本,这一职业成为现象级话题,并被称为游走在灰色地带的“游戏”。

  和咱们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不一样。这个职业的从业人员,“工作任务”只要陪“爸爸们”逛街吃饭,就能获得不菲的收入。

  最近因为疫情原因,让许多日本的女性也失去了工作。

  其中更不乏未成年少女,因为经济问题,不得不做这些高风险的打工。

  在采访中有一位名叫由娜的高中生,也在从事这个“职业”。

  因为父母给的零花钱很少,她没办法买得起自己喜欢的奢侈品。

  通过关系,成为了“爸爸活”会员后,她陆陆续续的认识了6个不同的男人。

  而“工作任务”就是和他们从早到晚的约会。

  在约会期间不但她可以出入高档的餐厅和商场,有时候还能收到奢侈品等礼物。

  有一回由娜抱怨约会地点离住所实在太远了。

  一位大老板随即就给她买了套价值千万日元的富人区公寓。

  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就是这么个随口一说,就获得了许多人奋斗一辈子都得到不了的财富。

  而且, 在这个行业里,一个“爸爸”可以养多个女儿,一个女儿也可以拥有多个“爸爸”,这意味着从业者可以获得更加丰厚的报酬。

  02

  也许你们看到的是她们的幸运,但我看到的却是这些少女们的悲哀,还有那些中年男人的可怜。

  表面上光鲜亮丽 ,实际上精神却很空虚。

  在2017年就有一部叫《爸爸活》的日剧,解释过“爸爸活”的这个职业:

  “很多有钱的大叔,在俱乐部、夜总会里玩腻了,想要援助有梦想的女孩。”

  剧中的女主角杏里是一个普通的女大学生,从小父母离异的她,已经16年没见过父亲了。

  不仅这样,母亲以妨碍自己恋爱为由,还把杏里赶出了家。

  于是,无家可归的杏里开始四处寻求帮忙,可惜身边没有一个人可以帮的了她。

  于是闺蜜便给她介绍了一个网站——大叔帮帮我。

  刚开始的时候,杏里每天陪几个大叔聊天、看电影,吃饭。觉得十分的违和无趣。直到遇见了男主栗山航。

  栗山航是一位大学教授,表面上看,他的生活充实又富有情趣。

  还有一位知性美丽的妻子。

  彼此相爱的他们却因为10年前女儿的意外逝世回不到从前。

  两人各自搜寻了自己的替代品,妻子有了外遇。而他则注册了“大叔帮帮我”这个网站。

  通过网站,栗山航找到了不少和他女儿年龄相仿的女儿。

  但是当两人产生情愫时,他就会及时抽离,再去找下一个对象。

  遇到杏里时,她正无家可归,无奈的说:“让完全陌生的人随便照顾一下。”

  而栗山航二话不说就将自家公寓的钥匙给了她。

  一下子就让女主沦陷了。

  男主之所以一直周旋在年轻少女之间的原因显而易见。因为他很怀念当时和女儿相处的那段时光。

  原来,中年男人还真的是会为自己的“寂寞”买单的啊。

  03

  张爱玲说,中年男人最孤独,每天睁开眼,看到的都是依靠自己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依靠。

  确实如此。

  贝乐妈记得之前看过一则新闻,印象深刻:

  一位中年大叔在回家的地铁上捧着一个饭团,边吃边心酸落泪。

  短短十秒的视频,却让我们都感受到止不住的伤心和委屈。

  这份苦楚,大抵是一个中年男人才能懂吧。

  知乎上有这样一个问题:

  为什么那么多人开车回家,到了楼下还要在车里坐好久?

  有一个高赞回答是这么说的:

  很多时候我真的不想下车。

  因为一旦当我推开车门,要面对的是鸡毛蒜皮的生活琐事、年迈的父母、待哺的孩子、和等你上交这月生活费的另一半……

  每到这时,我就很想在车上吸根烟,静静的坐一下。

  其实,男人较之女人,本来就不善于表达和倾诉,而中年男人更甚之。

  所以为了不把压力转移给家人,总是默默地在承受着一切。

  看起来无比正常、表面平静。却很可能在下一秒就精神崩溃,整个人丧失活力,就像一具没有灵魂的空壳。

  中年男人的现实,几乎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大多时候都在为别人而活。

  我们经常在心疼全职妈妈的不容易,殊不知其实中年男人同样不容易。

  因此,从某种程度上讲,“大叔帮帮我”网站上,真正得到“救赎”的,并不是那些无知的少女们。

  更多的是那些寂寞又沉默的中年男人。

  他们在婚姻家庭以及生活上的缺失,想借助这个网站找到了替代。

  就像我们身边所谓的“干爹”,“糖爸”利用物质去包养一些年轻的小女生,来满足精神及身体方面的需求。

  所以,想要解决这个问题,我想并不是那么简单。最终我们还是得要清楚的认知:

  孤独的终结,想要借助别人之力是无用的。

  只有靠自己,多与外界接触。

  多增值自己,创造一些自我价值。

  只有自己变得更好,世界变得更开阔了,才能看到更远的风景。而不是局限于眼前。

  PS:最近有许多粉丝都在向贝乐妈咨询有关理财、基金和买房的问题。所以贝乐妈建了一个关于这方面的交流群,有兴趣的粉丝可以扫码加入哦~

  ‍‍‍‍‍‍‍‍‍‍‍‍‍‍‍1.“生孩子前一天,我要给老公准备7天的饭菜……”

  2.10岁孩子内脏出血,患上可怕血癌,竟因这常见东西,家中有它小心了

  3.“妈,我累了,我不想学”:三流父母放弃,二流父母硬逼,一流父母……

  4.家长注意了:校门口2元一根的烤肠,究竟是什么肉?真相绝对吓你一跳!

  - END -

  戳原文,查看贝乐妈妈更多育儿好文分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