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候场》读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候场》读后感100字

2021-02-01 00:39: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候场》读后感100字

  《候场》是一本由李诞著作,上海文艺出版社出版的216图书,本书定价:42,页数:2020-11,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候场》读后感(一):我要夸李诞!

  

读完这本书其实感受到的不是绝望,悲观厌世 是被一颗真诚的心所感动,我几乎没见过阳光下的心灵 李诞该是造物主的骄傲,或是,是个造物过程中的bug 真羡慕,李诞畅快的心灵 就算这一切是场梦,那也是个值得回味,记录的梦 谢谢你,不认识我的朋友

  《候场》读后感(二):那些跟李诞一样想纠结的人

  你是否应该到了他的高度在考虑这个问题…………你活着正常的生活是否都困难呢

  先努力到他那样的高度在去想那些活着的意义吧……

  ………………………………………………………………………………………………………………………………………………………………………………………不放在去看看十三邀李诞那期你会…………………………………

  《候场》读后感(三):嗯

  

觉得比较好玩儿的是,又在微博上看到他点赞别人对这本书的溢赞书评吧,我只能说这本书适合喜欢他或者欣赏他的人看,不然就会一头雾水。总之,故事不是一个好结构,得靠自己想象去充实,但如果撇开对李诞的喜欢,其实这本书我觉得两星半吧,可能是因为我讨厌看透世间的那种东西,就没谁能真的通透,真的通透就写不出来这么一本书去自我拷问让别人了解你是个啥样的人。

  《候场》读后感(四):《候场》P96 why在所有语言里都是诅咒,只会让难受

  

我是今年才练习克制自己不问为什么 我在想会不会让我难受二十多年的不是事是我不断的在问为什么 并且是再向自己提问 错不在我 犯错的人也不是我 我结不出来 就生了病 我并不奢求快乐 我想过的舒服一些

我想蛋蛋是 拆解大师 我总是更喜欢简阳说的话更疯狂更梦幻更绝望 有情绪 蛋蛋总是在解决问题

  《候场》读后感(五):世界充满爱,爱是地狱冥犬

  

“诞总诚恳了!”所有在书后面写推荐的人说,

你呢?你慈悲了,慈悲到说服自己相信这么一本儿破玩意儿也能叫小说。

我宣布,我今年的年终理想就是去笑果看诞总的专场,然后散场的时候礼貌地要求诞总忍着恶心以他在书中所说的从凉啤酒变成尿的专业态度给我在扉页上写下:“三界皆苦,唯你最甜”

  《候场》读后感(六):狡猾的自己的唯一一次批判

  候场是个自白和忏悔,但一点都没舍得把自己的无耻说明白。他聪明又自恋,很少有看的上的人,他还自我保护,绝不率先展露诚实。但他又孤独,渴望别人对他真诚。所以他可以付出很多,除了真诚。当他用虚伪的真诚获得真正的真诚的时候,他嘲讽这些人的真诚不值钱没重量,在每一个酒后都会对陌生人释放。当他用虚伪的真诚获得更虚伪的真诚,他整个人尴尬到蜷缩,说娱乐圈是人性的放大器。他这本书里面最大的坦诚是枯黄的头发,那是对狡猾自己唯一的一次正面批判。

  《候场》读后感(七):一杯凉啤酒

  虽然是一本很实验的小说,但用个人荒诞的语言,自身对世界真诚的思考,不停的发问,映射出了这个时代人们的情绪,问题,也是这些问题也许能成为人们一些解答,就像封面一样,讲述别人的故事来反映自我思考自我。保持真诚,保持爱。活着,是复杂,也很简单。这本书,让我很沉浸在一句句写话顶话的世界里面,是一杯很凉很凉的凉啤酒。世界很多东西,很多问题,也许没有答案,需要我们一直陷入无限的看似无意义的思考,这也许就是真诚的活着。 2021.1.05

  《候场》读后感(八):因为喜欢说出喜欢

  

我喜欢李诞,喜欢他的敏感和诚实,喜欢他的纠结和叛逆,喜欢他的困惑和问题,喜欢他的喜欢和讨厌,喜欢他的不在乎和在乎,喜欢他的不敢和负罪感,我因为喜欢他说出了喜欢,这就是我喜欢他的最本质的原因。

我们喜欢谁喜欢什么,常常要思考喜欢这个人和这件物是不是能给自己带来什么,而这个人让我意识到,原来我可以仅仅因为喜欢而表达喜欢。原来带不来什么也没什么,原来喜欢就是喜欢。

  《候场》读后感(九):关于保安,关于死亡和人生

  

保安那里有共鸣,笑果山羊goat的李垚可真是对有点名气的演员热情,对观众和新人冷漠,想看到一个合格大门守卫者一视同仁的冷漠和规则,一个人因为能接触到所谓的“明星”竟然沾染了如此“大牌”之气,实在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不知道是不是李诞书里说自己选拔的那个管理场地的人。

关于死亡和人生最近领悟到的一点是大家都怕自己走得慢,但是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目的地在哪。死去是一件永久的事,你很快就会离开这个世界,而且再也不会再次存在于这个地方。

  《候场》读后感(十):李诞用《候场》与我们赤诚相见

  《候场》是李诞所有书里我认为最好的一本。书的简介说这是李诞首部中篇小说,但我不认为这是小说。 这是李诞的自白,意在告诉大家李诞是怎么成为李诞的,李诞为什么是李诞,李诞是什么,李诞的内心在纠结什么。 虽然他是名人,但他的自我剖析方式对普通人来说也有一定的借鉴价值。 虽然李诞对自己的金句不屑一顾,但他确实是金句制造机。确切地说,是我们这代人的金句制造机。我们这代人就是会去读李诞的人,对不读李诞的人来说,那些我们看起来是金句的句子,他们会觉得狗屁不通。 这本书我给四颗星,如此有名的人还能写出诚意满满的作品来,真的很难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