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命亲爱的》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命亲爱的》读后感锦集

2021-02-04 01:46: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致命亲爱的》读后感锦集

  《致命亲爱的》是一本由殷寻著作,出版的图书,本书定价:,页数:,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致命亲爱的》读后感(一):它是气味

  在这世界上有一种看不到的东西,可它一直存在着,它是气味。 气味可以治病救人,但它也可以无声无息间杀人。 她,有天赋灵敏的嗅觉,是一个出名的气味构建师。 他,有个清醒的头脑和爱她浓烈的心,他是陆门的太子。 她驰骋大漠深入高原。 他纵横商场深涉人性。 她们的相遇不是谁的安排,那就是缘分。

  《致命亲爱的》读后感(二):致命亲爱的

  从《素年》到《声音》,再到《致命》,每一本书都是新专业题材。 《致命》这本书是我第一次了解到气味领域,了解到气味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于无形。

  气味,是我爱你的证据,护你的武器。 书中男女主在爱情中势均力敌,书中故事情节条理有章,,书中气味知识专业解读,由此可见作者对质量的要求。 电子书到实体书,每个好的事物都值得我们等待,殷氏出品,必有保证。

  《致命亲爱的》读后感(三):致命亲爱的

  陆奸商和蒋爷终于来了。这故事带我们从大漠来到热闹都市,让很多读者想要寻找自己的沧陵。三年前,三年后,一个看来是偶然的相遇竟然是两人命定的缘分。《致命亲爱的》有足够的甜蜜,足够的“虐”,足够的吸引力,让读者可以从第一词看到最后一词。真的很佩服殷寻大大敢选气味题材,这些学术和专业知识需要作者有渊深的智慧。总之这本小说非常值得拥有。越来越迷恋殷大人了。

  《致命亲爱的》读后感(四):首部深剖“气味”的悬疑爱情小说,感受不一样的闻术学境界。

  从《暖擎天》到《是你赐我的星光》,从《残酷总裁绝爱妻》到《邂逅亿万大人物》,从《神秘上司的邀请》到《素年不相迟》,从《他看见你的声音》(又名《七年顾初如北》)到《致命亲爱的》,再到现在正在连载的《他以时间为名》和《一门之隔》,每一次都是与众不同的,每一次都是带着魔法而来的。深深的吸引着读者。殷寻的书,对我来说就像是大漠里的一汪清泉,久旱后的甘霖,给了我们太多太多的震撼与惊喜。

  《致命亲爱的》读后感(五):致命亲爱的

  言情+悬疑=殷寻

  一个与众不同,不走寻常路的蒋爷,一个身在豪门心在江湖的豪门长子,看殷寻如何妙笔生花,为我们讲述一个不一祥的悬疑爱情故事……看陆东深与夏昼联手……迎接一个又一个未知的挑战……看陆老大与蒋爷怎样在逆境中重生……看陆门长子与气味构建师的爆笑日常……看夏昼怎样手撕情敌-杨远……看陆老大怎样智斗对手+情敌-饶尊……看饶尊的坎坷追妻之路……看阮琦怎样降伏桀骜不驯的饶家公子-饶尊……

  《致命亲爱的》读后感(六):永远爱后妈

  人生的第一本总裁文是殷殷的暖擎天!然后在贴吧(好暴露年龄的一个词)里看到了麦熙雷胤的故事,然后是厉冥禹和苏冉的调香新娘,素叶和年大爷(哈哈哈)!初初和北辰(还有笑笑,俺可怜滴笑笑!罗池,看书时我好心疼他!)蒋爷和东深!接下来期待南深的故事!未来很长,大樱桃们会一直与殷美人陪伴!爱后妈!比大心!

  《致命亲爱的》读后感(七):致命亲爱的

  《致命亲爱的》给读者们带来了很多别样的感触。这故事拥有有吸引力的情节,忧伤的爱情,可在深处里还是有些满愿之笑和幸福之泪。 隐藏在气味后面是商界的惊人阴谋,是人心险恶。另外贯穿这故事里也缺不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她是驰骋状阔大漠,空旷高原的蒋璃,又是天赋灵敏嗅觉的夏昼。 他是陆门赫赫有名的商人,是计谋深远之狼。 他们的相遇是老天安排的缘分。一段艰难痛苦的爱情之路,终于幸福。 在这故事里所有的情节,角色和关系都是珍贵的,就算有任何缺点都给我们瑰宝的经验。 这是个非常好看的故事。

  《致命亲爱的》读后感(八):超级喜欢

  

作者大大的这本书我是一直跟着连载过来的,跟看完结文的感觉不同,文中既有悬疑故事,引人入胜,又有商战和爱情,令人向往,作者把男女主角刻画的淋漓尽致,男主有烟火气息,女主潇洒、勇敢、有勇有谋、真的算是巾帼不让须眉的一位奇女子,文中的每个配角也都有自己的人物特点,自己的故事,把整个小说推向高潮,殷寻真的是一位良心作者,文中有关气味的知识都交代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带你一起了解新的知识领域,这本小说不仅让我在闲暇时光里充实了自己,还学到了不少新的知识。 殷式出品 质量保证

  《致命亲爱的》读后感(九):致命亲爱的

  这世上有种东西。 听不见其声,视不见其形,却无所不在,充满天地。 气味。 它能愈人于无声,也能杀人于无形。 你无法逃避气味,所以,我可以控制你于无声无息。 首部深剖“气味”的悬疑爱情小说,感受不一样的闻术学境界。 陆门系列第2部,更专业的悬疑,更悬疑的爱情,殷氏出品,品质保证。它又藏于肌理之间,成了你的气息,让你的秘密无所遁形。

  其实当初在一开始并不开心陆老大插队了陆南深,可是殷殷的书就像是一瓶女儿样,越往后看,根本就忘了插队一回事儿,越看越沉浸在陆东深和夏昼的故事中无法自拔……兴许,这就是这本书的魅力所在,殷殷的魅力所在……

  《致命亲爱的》读后感(十):气味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于无形。

  

你想看什么?爱情?悬疑? 气味?还是探险呢?无论你想看什么,我们家殷寻大人都答应得了! 一个年轻,才华的气味构建师背上许多秘密,一个商人在家族阴谋诡计中寻找生存之路,他们相遇是缘分,蒋璃像老天派下来救陆东深的仙女,陆东深就像护花使者爱护蒋璃。他们的爱情就是相依为命。见面,恋爱,分开,再合,就算在分开的时候她们一直爱着对方,相信对方。我喜欢这样的爱。 蒋爷很强,强得让人心疼,让人愤怒。怎么一个小姑娘可以这么强呢?但是知道她经过的所有事情之后我就知道为什么了。 总之这本书非常好看,他们的秘密等你来挖呢。真的很佩服殷寻大人,给我们带来新鲜的气味知识。爱殷大人,爱致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