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凡人修仙传 燕家堡之战》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凡人修仙传 燕家堡之战》观后感100字

2021-02-04 03:13: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凡人修仙传 燕家堡之战》观后感100字

  《凡人修仙传 燕家堡之战》是一部由王裕仁 / 伍镇焯执导,钱文青 / 李诗萌 / 唐小喜主演的一部动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凡人修仙传 燕家堡之战》观后感(一):墨彩环:韩师兄,没有灵根就真的不能修仙吗?

  

随着燕家堡特别篇的播出,墨彩环再次上线了,这次的登场较初次出场更加自然,人物美感层次也上升了,这次更换人物的配音跟

人物角色也更加的契合。墨彩是墨大夫的三女儿,小说中墨大夫是有三个女儿,动画的精简改编将三个女儿合并为一个,就是和韩立有着较多情感纠葛的三女儿墨彩环。

重新上线的墨彩环的穿着打扮实在太迷人了,香肩微露,身形挺拔。一身精致的服饰绝对比先前更加的动人。墨彩环绝对是凡人里面走在时尚界最前沿的那个人。一身气质一览无余。

墨彩环虽然只是一个凡人女子,但却给读者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甚至有的观众认为墨彩环就是韩立的初恋,一直另韩立念念不忘。

墨彩环这个人物,令人印像深刻的就是那一经典的一问了,“韩师兄,没有灵根就真的不能修仙吗?”凡人没有灵根,几乎是没有修仙的可能。人类和修仙者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墨彩环的这一问可谓道尽了凡人的种种无奈!

虽然韩立也很同情她,甚至有带她一起修仙的念头,可惜那个时候的韩立,也只不过是一名低阶修士,自保都难,并没有这么大的本领,毕竟他们原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注定不会有太多交集。

这样一句话,似乎成为了韩立美好初恋的终结者,也给观众带来了遗憾。不过后期剧情疑似紫灵仙子是墨彩环的转世,如若真是如此,也不失为一种美好的结局吧!满足了观众想让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期望!

  《凡人修仙传 燕家堡之战》观后感(二):风情万种、天生魅体的董萱儿,韩立为什么看不上?

  

凡人修仙传的女主严格意义上来讲是属于南宫婉,其次是紫灵仙子,董萱儿从整个小说剧情来看,在剧中地位可能就比路人甲强一点。但是燕家堡特别篇的给这个人物加了不少戏,没看过小说的人单看这个特别篇,很有可能会把董萱儿当成女主来看待。

董萱儿为人高傲,天生媚体,修炼的是一个顶级功法化春决,喜欢男人为她争风吃醋,其师傅撮合她和韩立双修,结果两人相互不对眼,

燕家堡特别篇中红拂派其和韩立一起参加燕家夺宝大会,不过韩立似乎对她没有什么想法,两人的性格似乎也不太合得来。

董萱儿看着风情万种,习惯男人为她争风吃醋,怎奈何韩立偏偏不为所动?个人分析认为,韩立骨子本就里透着传统男人的性格,不喜欢董萱儿这种太轻浮的女人,再加上他谨小慎微的性格,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他也是极其不愿意跟董萱儿这种性格很招摇的人呆在一起的,太引人注目了,随时都有可能招来杀身之祸。更何况在这之前,韩立跟南宫婉已有了夫妻之实,韩立并不花心,是一个比较负责任的男人,在他心里早就把南宫婉当成自己唯一的女人了,对其他女人自然不会太上心,更何况南宫婉这么优秀的女人,董萱儿跟她比差远了,韩立又怎会在遇到南宫婉之后再看上她。

  《凡人修仙传 燕家堡之战》观后感(三):《凡人修仙传》特别篇首播,我要再次吹爆!特效简直炸裂!

  

看完播出的燕家堡特别篇,不得不称赞《凡人修仙传》的质量,真的很高!无论是特效、还是新出现的角色,亦或者是人物建模,尤其是鬼灵门少主王蝉的出场,让人惊艳!

特别篇的制作水准,根据事实说话,真不是吹捧,精美的画质,肉眼可见的掉影质感!特效也是一如既往的酷炫炸裂,非常棒!筑基期修士之间的战斗,都能够让人感到眼花缭乱之感,可想而知,结丹期岂不是恐怖如斯!

再说下燕家堡这个副本的剧情,也是十分有看点!在原小说中:胥国修仙界及其他小势力、正道、魔道,本来正道魔道相争,包括七大派在内的小门派被夹在中间求存,倒也相安无事,结果正道和魔道做了交易,联合吞并这些小门派的势力范围,这就是燕家堡之变的大背景。燕家堡是修仙界中实力不弱的一个家族,同样也是几百年前鬼灵门的分支!当下的燕家堡堡主燕炎,有着结丹中期的实力,相较于元婴就能是门派中流砥柱的修仙界,燕炎的实力不容小觑!燕家堡剧情在原著是一段为了引出魔道入侵越国七派的过渡剧情,为后续做很重要的铺垫。上线的鬼灵门少主王蝉也是一大重要的反派,实力相当强大,燕家堡是韩立与王蝉的初次交手,韩立这次也是惊险逃生,紧张刺激的打斗让人看了直呼过瘾!

《凡人修仙传》特别篇这次明显进度很多,特别是在编剧方面,下了一些功夫!各种细节也很厉害!之前有人说改的韩立的性子都不像小说一样无利不起早,但这次着实没有让大家失望,特别篇的韩立人设越来越完善,挑不出BUG了!希望凡人越做越好!年番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