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生的旅程读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生的旅程读后感100字

2021-02-09 02:55:5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生的旅程读后感100字

  《一生的旅程》是一本由[美] 罗伯特·艾格 / [美] 乔尔·洛弗尔著作,文汇出版社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88,页数:360,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一生的旅程》读后感(一):艾格的职业生涯就是精彩的迪士尼影片

  相比于国内出版方翻译的副标题以及搭配的腰封,我还是觉得直译原文更为合适也更符合作者本意。艾格对于自身经历与情感的故事化表达,绝不逊色迪士尼出品的影片。本书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艾格和乔布斯的交往以及收购皮克斯的过程,值得一读再读。作者一路向上的职业生涯就是一部精彩的迪士尼电影,感受作者的谦卑与自信....

  《一生的旅程》读后感(二):我读一生的旅程

  能有几人生命有如此体验和成就,阅读作者的生平旅程让人艳羡和敬佩。迪士尼有过很多职业经理人ceo但是作者无疑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个,阅读此书会让你惊叹!也许没有作者,未必会有当下如此牛的c迪士尼!某种意义上,作者重塑了迪士尼!

  关于这本书,为了更好理解,不单单自己阅读还有听音频,人间解读的版本!

  《一生的旅程》读后感(三):成大器不易也

  读着罗伯特·艾格这个职业经理人颇为传奇的人生经历,愈发觉得实现伟大的抱负需要付出感动世界的努力。尽管创业之路一波三折,但他却能一路过关斩将,爬上职业的珠穆朗玛峰。罗伯特·艾格用温暖的文字诠释了知行合一的深刻内涵。

  读这位大佬级明星企业家的书,时而觉得惊心动魄,时而觉得泪点满满。无论是想学管理还是想学做人做事,读者不妨翻开扉页,慢慢细读。

  《一生的旅程》读后感(四):想知道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是怎么回事,读这本书吧!

  推荐给所有人。作者是迪士尼CEO,从自传的角度讲述了他自己和迪士尼的发展历程,包括他和乔布斯从迪士尼并购皮克斯开始的深厚友谊、迪士尼和漫威是怎么走到一起的,等等等等。应该很少有人会不喜欢迪士尼吧?迪士尼乐园开到上海以后,我们离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更近了,不妨看看它背后的世界到底是怎么运转的。

  . 这本书在比尔盖茨的2020夏季书单里被推荐。

  《一生的旅程》读后感(五):波澜壮阔

  

读读别人的故事,看看自己的人生,谁都有过年少轻狂,自命不凡的阶段(当然也是基于努力奋斗的前提下),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看到自己的现状,虽不至于平庸,但实属平凡,才发觉成功是众多因素的集合体。书中的一段话写的挺好,学识和胆量固然重要,但如果不是由于好运降临,有导师指路,或者直觉告诉我做此弃彼,我也就不会在这里讲述这个故事了。成功也要靠运气,对此我如何强调也不为过。

  《一生的旅程》读后感(六):大手笔背后的积极人生

  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拥抱瞬息万变的世界,在管理企业的过程中能做到知人善任,同时勇于为自己的错误负责,这些高贵品质刻画了一个有血有肉的开挂人生。

  追求卓越并非大佬级ip的特权,努力奋斗的普通人同样拥有追求卓越的资本。

  在迪士尼的经营逐渐陷入衰退之际,收购皮克斯、漫威、星球大战等一系列的重大事件,让人读来觉得惊心动魄,意犹未尽。

  这本书语言通俗易懂,两三个小时便可轻松读完,不错。

  《一生的旅程》读后感(七):一生的勤勉与责任

  无论多么伟大的人,多么成功的人,都是从一个平凡的人开始努力的。罗伯特·艾格见过凌晨四点的纽约,这来源与他的自律与勤勉。尽管最初的罗伯特是一个杂货店售货员,但抓住机遇与梦想共存,抽丝剥茧,找到人生正确的方向,通过层层考验,愈挫愈勇,才成就了今天迪士尼的超级IP。在作为一个勤勉的追梦者的同时,他也是一个超级领导者,时刻展现着作为领导者应有的尽职尽责,开拓创新的原则。对于工作一丝不苟,对于产品勇于开拓创新,专心致志追求细节。

  《一生的旅程》读后感(八):成功都是有原因的

  所有人的成功有是有原因的。再漫长的走向成功的路上,必然经历许多挫折,而非一蹴而就的。看了这本相当于作者的自传,我们会发现作者身上具有很多闪光点。我觉得最值得我们学习的就是,时间管理。就如同作者每天比别人早起一段时间,那么这段时间就是他自己的,他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思考自己的今天工作的安排。宁静的时光令人有冷静的头脑,利于人们做出正确的判断。同样,有的人喜欢早起,就好像有句话描述的,清晨的城市属于早起的人。做好时间管理,做自己时间的主人。

  《一生的旅程》读后感(九):有些人的人生就是用来仰慕的

  疫情宅在家,读了一生的旅程,确实很厉害的一个人,从纽约的伊萨卡学院大学毕业,进入有线电视台,而后进入ABC。ABC被大都会通信收购,一直到1993年,43岁,做到了ABC的总裁。

  与苏珊分开,在1995年,与薇罗订婚、结婚,儿子麦克斯出生。

  大都会/ABC广播公司,继而又被迪士尼收购,直到2005年,迈克尔退休,竞选为首席执行官。

  比较让人羡慕的职业生涯,只是感觉这个故事离自己好远,那个行业也和自己隔着十万八千里。

  《一生的旅程》读后感(十):差点错过的书

  《一生的旅程》这既是一本自传,也是一本非常好的营销管理书籍,这本书教会了我们很多如何成功的方法,读后让我受益匪浅。将一件事做到极致是这个迪士尼首席执行官一生信奉的信条,也是他成功的必不可缺的一个优点。抓住一切机会去学习,为日后的成功奠定基础。做任何事先不要计较报酬,沉下心来做事,无论干什么都是一种学习。即使成为了领导了,也要知道虚心求教不耻下问。面对突发情况也要沉着冷静应对,要知道成功不是你一个人的成就,是整个团队的成就,最重要的一点便是相信自己团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