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这一生,说不出口的无奈太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这一生,说不出口的无奈太多

2021-02-17 21:15:09 作者:夜叔 来源:夜叔 阅读:载入中…

人这一生,说不出口的无奈太多

  文:白挽 | 主播:学霖

  背景音乐:任然-无人之岛

  有人说,一个人真正成熟的标志,就是学会把无奈和痛苦都埋在心里,不抱怨,不卖惨,等到夜深人静一个人的时候,再将这些无奈和心酸慢慢消化,天亮之后,继续为生活奔波努力。

  人这一生,说不出口的无奈太多。

  因为你知道,有些事,即便说了也无济于事,毕竟别人没有感受过你的感受,没有经历过你的委屈,你藏在只言片语中的支离破碎的心,在别人耳朵里,只是轻飘飘的一句话,不带一点分量,听完就忘了。

  曾经年少不懂事,遇到困难和委屈,总想找人倾诉,可当没有人理解你的时候,你才发现,原来有些话,还是藏在心里比较好。于是人就在一次次的失望和无助中,学会了坚强,学会了成长。

  后来经历了很多事,慢慢学会无论发生什么,都把笑容挂在脸上,无论经历了什么磨难,都描述得风轻云淡。没有人知道,你笑容的背后,藏了多少眼泪;也没有人知道,你洒脱的后面,有着多少苦楚。

  

  

  有时候也会脆弱,也会希望有人来关心地问一句:你怎么了。但大多数时候,想想还是觉得算了,因为怕父母知道自己受委屈,会操心;怕朋友知道自己过得不顺,会担心;更怕别人听了以后,根本无法理解。

  所以想了想,还是把心事咽回了肚子里。然后安慰自己,不好的事总会过去,人生几十年,除了生死,都是小事,这点说不出口的无奈,又算得了什么呢。

  生活的考验,没人能够幸免,你能做的,就是处在巅峰的时候,不得意忘形;跌入低谷的时候,不妄自菲薄。

  有些话,现在说不出口,但经历过生活的雨打风吹后,总有一天,你受过的苦,你都能带着笑,内心毫无波澜地将给别人听。

  大家好我是夜叔

  我开通了视频号

  点击下方视频可以关注我们

  每晚8:30用声音治愈每一个孤独患者

  等一个你的关注

  也可以扫描下方

  添加夜叔好友

  - END -

  作者:白挽,非典型金牛初老少女,既乐于漂泊四海享受自由,又渴望稳定生活安享文字的拧巴青年。转载请注明公众号:夜叔()。夜叔,一个有才华有温度有故事的大叔,坚持用文字和声音治愈心灵。夜叔个人,新浪微博@夜叔。新书《孤独的人,总会相遇》正在热卖。

  点击“阅读原文”,叔陪你聊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