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售本人,活不起了,太累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出售本人,活不起了,太累了……

2020-08-12 21:01:54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睡前一起夜听 阅读:载入中…

出售本人,活不起了,太累了……

  睡前一起夜听

  点击右侧关注,免费听下一篇

  关注

  请点击上方绿色图标收听

  主播 | 夜叔

  稀里糊涂得活了大半辈子清了人情世故,看懂了世态炎凉,见人难过知道安慰,遇人困难也会帮忙,但即使拼命活得积极乐观,也有疲惫时候脆弱时也想说一句:本人出售,活不起了,太累了……

  人到中年,早已经没有自己的生活,为了忙碌,为了孩子操劳上有老下有小压力压得人喘不过气。谁都想轻松活着,可肩膀上还有无数的责任残酷现实让人无奈心酸,就算再难,也没人可以依靠

  世界总是这么残酷,生活总是这么无奈,别人都只看表面风光,丝毫不关心你背后的苦楚。起早贪黑的忙碌,毫无保留付出,到最后却只是感动了自己曾经掏肺的对别人,也没能换来一颗真心,生活很困难,身体在强撑,真心被浪费,最终只能一笑而过。

  人活这一辈子,周围的人只关心你飞的高不高,没人在乎你活得累不累。痛了,学会坚强;伤了,学会了沉默时间久了,一切早已成为一种习惯,即使面临再大的困难,也学会了独自一人承受

  日子一天天的逝去,蓦然回首,才发现年轻容颜已经老去健康的身体不在强壮,停下来仔细想想,才明白除了生死,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在疾病面前,每个人都是如此渺小在意外面前,每个人都只能无奈。

  人这辈子,最不容易的就是不敢喊累的自己。生病了,无数次选择坚持下去;难过了,只能独自承受默默哭泣;烦闷了,选择躲起来一个人承受。这个薄凉的世界,早就没有心疼你的人,往后余生,要照顾好自己。

  生命无法重来,记得善待自己,不要为了不在乎你的伤心,不要为不值得的事伤神来人间这一趟,谁都没打算活着回去,与其苦苦为难自己,倒不如多爱自己一些!

  想听更多我的故事吗?

  想知道他/她心里到底有没有你?

  长按下方关注就知道

  睡前一起夜听

  请长按"识别"并关注

  你若喜欢,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