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照重庆》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日照重庆》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1-02-21 04:02:3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日照重庆》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日照重庆》是一部由王小帅执导,王学圻 / 秦昊 / 范冰冰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日照重庆》影评(一):电影不能像电视剧一样的看

  以一个病态的孩子的视角去审视的世界,没有欢声笑语,像是在钢琴的琴键上短距离的游走,徘徊。电影不能像电视剧一样的看,即使索然无味也不能快进,他的节奏就像是生活,你只有选择继续或者是离开。

  《日照重庆》影评(二):对不起,王导已离人民导演的称号越来越远

  我只能给两星,而且一颗给王学圻,一颗给李菲儿。

  这电影谈不上很差,但让人觉得干净过头了,也许王导太追求古典主义了。但由此看来,没有那个功力就别玩深沉。

  《十七岁的单车》挺好啊,可现在王导离人民越来越远了……

  《日照重庆》影评(三):父爱的缺失,会导致人格的缺失吗?

  始终觉得林波的表现有点过头,只不过是缺少父爱而已,他像失去了整个世界。从小不和父母在一起的也不少啊。

  对一种缺少关注太多却忽视了其他的拥有。

  《日照重庆》影评(四):即使用再多的商业演员,也摆脱不了文艺片的实质

  1、这片知名演员可真不少,但是王小帅的东西还是文艺味十足。

  2、影片有一个很好的开篇,基本悬念足够了,揭秘部分的插叙、倒叙手法也不错,就是节奏太过缓慢。

  3、这个事件的起因及经过非常的无趣,而且虚幻。

  《日照重庆》影评(五):只是电影

  只是电影、只是文学、只是舞蹈、只是艺术。看来我对于传统的电影语言没有什么兴趣。我想着突破,想着了解或者说达到我个人的“密教性”。(刚学到的词语,进行符号表意)

  电影中的人物特写在宽银幕上尺寸如此高大,于是我知道是“放大了”,远离真实性,所以我选择离开。

  《日照重庆》影评(六):《日照重庆》若干观感

  1、有成为经典的潜质,不一用心拍成了法制宣传片,叙述残酷青春。相信还能改成知音体。

  2、长镜头跟拍晃得要死

  3、丁嘉丽演得最好

  4、请不请范冰冰无所谓

  5、李菲儿有一神腰

  6、重庆人为何不说重庆话

  7、川渝美女甲天下(指人数)

  8、窗口部门的工作人员总是黑口黑面

  《日照重庆》影评(七):救赎不是那么轻易就能实现的!

  着眼很重,下笔太轻,整个片子给我的感觉很薄,缺乏力度,共鸣或者震撼的东西太少。导演用节奏、音乐烘托出一种悲伤的气氛,力图将父亲、朋友们心中的悲痛和无奈彰显出来,事实上,实在太苍白了。

  后期剪得痕迹太重,不喜欢这种跳来跳去的感觉。总觉得导演是冲着评委去的,从开始要拍就瞅准了评委的喜好。总之,看完觉得有点浪费时间。

  《日照重庆》影评(八):雾里窥光,慢慢追寻

  日照就好像是儿子心中港湾,理想,光芒。

  那里有大海,有爸爸。

  重庆就像是爸爸心中隐藏的故乡。

  多年的海上工作以及与前妻的离异,使得他忽视了对儿子林波的关爱。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

  父亲离开林波多年,但林波的心并没有忘记。

  父亲有了新的家庭,小儿子的名字却叫林小波。

  《日照重庆》影评(九):《日照重庆》:缺席父亲的自我救赎

  对于一个缺失爱和教育的孩子,你还期望他长成什么样呢,只能是自生自灭了. 我想这个父亲永远也完不成自我救赎,对于惨死的儿子,他会愧疚一生,他是一名海员,只要他看见浪花,就会看到儿子那怨恨的眼睛,因为儿子的骨灰就流入了大海,这个孩子到底是谁杀的呢? 冷漠的父亲?草率的警察?混乱的社会?失败的教育?其实是这个社会杀了他.需要救赎的是这个社会.

  《日照重庆》影评(十):沉默的力量

  很特别的名字,用两个城市的名字架构起整个电影。

  重庆的色调都是灰蓝的,没有明媚,没有欢乐。一个个人出现,一个个人回忆讲述,像碎开的照片,帮这个父亲拼凑起儿子的已经模糊的模样。

  我喜欢王学圻的眼神,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那含着泪的复杂的眼神,从眼神的变化中推进感情,推进剧情。最终,完成一次救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