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武林外传》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武林外传》经典影评集

2021-03-01 04:51: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武林外传》经典影评集

  《武林外传》是一部由尚敬执导,闫妮 / 姚晨 / 沙溢主演的一部喜剧 / 武侠 / 古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武林外传》影评(一):CCTV8的首播时本人十分关注,,但是看了几集之后发现,,,,,,

  这种低级搞笑毫无内涵纯属以傻搏人一笑的方式只能让那些个非常敏感的人觉得好笑,而对于理解层次比较深的观众来说这种搞笑方式毫无内涵根本就没有任何可以想象的空间只觉得非常白痴而已.

  《武林外传》影评(二):武林外传

  只要电视上有播这部剧的,我就再也不换台了

  否则就会一直不停的从头换到尾。

  太搞笑了,现在基本上没有什么作品能让我笑的这么开心了

  佩服演员能演的那么搞笑自己还不笑

  《武林外传》影评(三):哪里都是江湖

  很好看。我喜欢小郭,大嘴!秀才太酸了!老板娘太风情了!

  很好看。我喜欢小郭,大嘴!秀才太酸了!老板娘太风情了!

  很好看。我喜欢小郭,大嘴!秀才太酸了!老板娘太风情了!

  《武林外传》影评(四):最爱《武林外传》

  迷死这部剧了!风情万种、尖酸刻薄、爱钱如命、罗哩罗嗦、心地善良的佟掌柜,扭扭捏捏、满嘴文言、学富五车、屡试不中的吕秀才,外强内秀、貌美如花、欺软怕硬、任性泼辣的小郭,是我最喜欢的三个人。

  《武林外传》影评(五):经典

  

这是一个系列的戏说江湖的轻松喜剧。关中一个普通的小镇——七俠镇,这里有一家同福客栈。就是这间不起眼的江湖客栈,因缘巧合之下汇聚了一群性格各异又活泼搞怪的年轻人~哈

  《武林外传》影评(六):经典的 该说啥呢?

  有人说

  它不过是恶搞的比较成功

  此乃言之大谬!

  你到是搞一个试试

  我记得我曾经为了看最后一集在除夕夜和家人争夺电视台!

  在也没有一部电视剧能做得到了

  我的肺腑之言啊

  《武林外传》影评(七):有段时间出差很多,一直带着武林的DVD

  每天晚上看几集,钻到同福客栈里和他们一起嘻笑怒骂,忘却白天的工作烦恼.

  现在每天晚上和老公在家重温武林,开着取暖器,磕着瓜子,烫点黄酒,边看边笑,我也就想那么没心没肺的一直开心下去...

  《武林外传》影评(八):江湖再见

  

百看不厌的一部剧 以前看这部剧的时侯 不懂 当时喜欢看就觉得搞笑这种会武功类型的电视剧 就觉得这部剧很好看 再后来到现在 这部剧依然是无法超越的一部经典呀!是很多人的回忆! 以前看这部剧的时候还很小呢

  《武林外传》影评(九):八十集,从没觉得他长过

  

小学的时候就再看,现在大学毕业了还在看。记得以前放暑假,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抱着西瓜看武林外传。一个小客栈,看他们精彩的故事。小时候也没觉得每一集最后掌柜的总要讲一段心灵鸡汤,后来才发现自己是在掌柜的的鸡汤熏陶下长大

  《武林外传》影评(十):嗯,以小见大

  我也挺意外发现它已经有了,不错不错,以小见大。对于我是属于第二眼美女的感觉,之前我还曾抨击过它呢。汗~

  越看越有意思,需要慢慢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