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秘博士 第四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神秘博士 第四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1-03-05 23:58: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神秘博士 第四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神秘博士 第四季》是一部由剧情 / 家庭 / 冒险执导,英国主演的一部2008-04-05(英国)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神秘博士 第四季》影评(一):神秘博士S4

  我用曾经看过的近千部影视剧呐喊 这是我所看过的最棒的一季电视剧 Dona Noble谁能不爱呢 这里有古罗马 有阿加莎 有人性的批判 有亲情的赞美 有Jack RT SJ MJ 有这么多伙伴却还有孤独 如果说DW是一部endless story 那我会一直看下去 陪伴下去 Doctor永不寂寞!

  《神秘博士 第四季》影评(二):最爱的十任

  其实说实话,最开始看这部剧,是因为小十的颜值――真的好帅。

  后来则是慢慢的被DW本身的剧情与设定所吸引到,也就慢慢的把前几季补回来了,并且接着往下看了。

  小十总是是不是有些小调皮,但平时又严肃,这可能与他所处的时间段有关。总而言之就是有一种厚重感。

  最后那句“I don't wanner to go”真的令人悲伤。还有那句“我燃烧一颗恒星想你说再见”真的QAQ

  永远爱小十,永远爱DW。

  《神秘博士 第四季》影评(三):可怕的“未来”

  我看有位朋友评论“不觉得这部剧可怕”。可我认为这部剧给我们展现的“未来”是十分可怕的:无孔不入的外星人;身边的亲友随时可能变身成恐怖杀手;还有让人绝望的世界末日......更可怕的是我们无力反抗,只能任人宰割。不要认为这只是虚构,想想吧,古代神话故事里的东西现在已经变成现实,比如“千里眼”就是远程监控,“顺风耳”就是手机。所以说,今天的科幻就是明天的现实。终有一天,科幻电影里的世界将要来临,可是却不一定会出现一位像Doctor这样的外星救世主,这,才是最可怕的......

  《神秘博士 第四季》影评(四):感谢那个手贱点开了doctor who视频的自己

  多年前大学里有一门英语演讲,我演讲的主题是doctor who。被困在平行宇宙的Rose,消失在地平线上Martha,遗忘了博士的Donna,最重要的是那个永远孤独的doctor,每一个故事都精彩得像是童话,但并不是每个童话都有完美的结局。我印象最深刻的都是doctor和他女伴分别的片段,没有夸张卖力的哭喊,却伤心得让人绝望。

  那场演讲,我站在全班面前,讲述一个个分别的故事,我不觉得紧张,因为那都是在我脑中重复了无数遍的桥段。演讲不查抄袭(而且这部电视剧太冷门了),我私心地在其中夹杂了很多我喜欢的对话,包括那句Donna Noble,她曾经是全宇宙最重要的女人。

  《神秘博士 第四季》影评(五):dw s4 memo (tbc)

  9/27/2017

  4e1 "Partners in Crime"

  ★3

  其实我并不怎么喜欢这任女伴...要不是为了连贯性我就直接去看11了...(希望第二遍看了之后被打脸??

  要是脂肪真的这么容易从人体分离出来就好了w

  孤独是他永恒的宿命。

  《神秘博士 第四季》影评(六):Doctor

  这一季在第一集就看到了Rose,真的是女神归来,线埋的很长,一开始就铺垫了。

  Donna和小十的时间旅行过程也冲满了欢快,Donna教会了Doctor人性,她让Doctor拯救了庞贝末日的人,让Doctor在时间旅行不仅仅只是一个过路人。让他改变了他的想法,我觉得就是那时候Doctor开始了时间旅行,到哪里就管闲事,拯救他们。

  虽然经常“promise”,但是过程总是会有牺牲,不过结局还是很美好。

  但是这一季的结局很坏,Donna被清除了记忆回家了,Matha有了新的工作和生活,而Rose有了10.5。但是Doctor又是一个人,那个时候有感受到Time Lord的孤独,心疼小十。

  这一季总体来说,剧情还是很精彩,好评。

  《神秘博士 第四季》影评(七):All I Like about The Doctor

  1. 给所有邪恶的生物一个向善的机会

  2. 从来不用枪,坚决反对战争,用智慧、勇敢和善意取胜;拯救的不仅是生命还是人性和美德

  3. 总是能发掘出同伴最好的一面

  4. 虽然已经活了几百年,在无限的时空里不停穿梭,但仍然充满激情

  5. 热爱危险、挑战与未知

  6. 永远站在人类一边,对人类充满信心

  7. 是外星人,是超级英雄,也是具有所有美德的完美人类

  8. 相当自恋和自以为是

  9. 不仅长生不老,而且越活越小,第九版最帅最喜欢(纯真无辜的大眼睛呀)

  10. 很土~交通工具是英国五十年代的警亭,拿张白纸就假装通行证, 工作是拯救世界

  有The Doctor的地方,Superman和Batman之类就不要穿着紧身衣瞎蹦了!

  《神秘博士 第四季》影评(八):回顾下前四季感情线

  看完了大卫田纳特出演的神秘博士系列全部三季。每季季末打dalek已经成传统了。第二季末尾博士的幻象引平行世界的rose到恶狼湾,“我燃烧了一颗星球来和你告别”。博士一季一换的女伴里一直觉得martha可怜,一见面就仰慕博士,得到的却总是thank you martha jones, very much,季末martha离开,这女孩要去追求平凡的幸福了。

  整一季之后对于小十和rose再见面,martha对此反应oh youve found her!博士在宇宙之间旅行不老,每一任博士的每一个女伴们的担忧都叫“你以为你能这辈子都跟他travel”,季末小十分出人类化身,第一个提出跟rose在平行世界相伴终老,rose最关心的问题和其他人一样,你会和我一样变老吗,人类分身的博士终于像个普通男人一样吻了rose。

  《神秘博士 第四季》影评(九):只是抄下翻译台词 却感动到不行

  当你和博士一起奔跑

  感觉似乎能一直跑下去

  但不管怎么努力

  也不能永远奔跑

  每个人都知道人总有一死

  但没人能像博士那样洞悉

  但我真的以为

  如果他哪怕有一刻会认命

  所有世界的所有天空

  都会即刻变的黑暗

  每个人都知道人总有一死

  但不是每一天

  不是今天

  “有些日子很特别

  有些日子特别 特别幸福

  有些日子 没有人死去

  偶尔在漫长时间的一瞬

  在成千上百日子中的一日

  当顺风吹起

  博士应邀而来

  人人得以生存”

  来自第九集的结尾, 真的感动到不行。

  《神秘博士 第四季》影评(十):To Some Degree, We are all Doctors

  看完小10的这代Doctor,突然觉得,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们,这些观剧的人,和Doctor处在相同的境遇里。

  用短短不到20天的时间里,补完了第二季到第四集和几个特别篇,喜欢并留恋上了一群人。然而,故事中的人的故事已经结束了,我们却还是会继续看别的剧,别的电影。偶尔怀旧了,还会把曾经喜欢的Doctor的故事拿出来,再看一遍。

  对于剧中的人物来说,我们仿佛就是活了几百岁甚至几千岁的Doctor,我们可以看很多的故事,遇见很多的人,喜欢上任何一段故事,并可以从任何时间重新从一个剧的任何一个地方重新去看。Doctor看自己的同伴也是这样的吧,喜欢,但是她们的陪伴对于他来说都太短暂了,长久的陪伴是不可能的。他看任何一个人类的感觉正如我们看一本书或者一部剧的感觉。虽然会喜欢上一些,但是不会永远停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