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如折纸》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如折纸》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1-03-08 03:55: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如折纸》经典观后感1000字

  《心如折纸》是一部由Nicholas Jasenovec执导,查琳·易 / 迈克尔·塞拉 / Jake M. Johnson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心如折纸》观后感(一):精致

  无论这是纪录片还是伪纪录片,我甚至心甘情愿这样被欺骗。因为这是真正的电影,不是无病呻吟,不是哗众取宠,不是迎合奉承,不是粉饰太平。每一处细节,每一句歌词,每一个折纸都是如此精巧。太棒了!

  《心如折纸》观后感(二):Q&A

  have you ever been in love?

  it took her 87 mins to dig out the answers

  ut nobody has an answer of wat love is....

  that is not even a question to be asked....

  《心如折纸》观后感(三):不算影评

  昨晚断续看完了这个电影,比较温情的故事,只是看到女作家里脏到臭气熏天的那个情节实在对她喜欢不起来。昨天我们三个舍友换房间,所以收拾东西累了一天,晚上看电影的时候精神不济,中间出去聊了个天,没看到她被男友举报之后的情节。说实话,外国书信体文学我不太会欣赏,通过几封往来的信件很难感受到作者的写作功力有多深厚,影片里出现的几个书店给人的感觉很好,安娜也是个不错的角色。

  《心如折纸》观后感(四):非常可爱的电影

  非常可爱的电影。虽然看有些人觉得女主太邋遢(2333),但似乎这部电影突出的真实感就是这样来的……我觉得这部片里的Charlyne Yi表现出的性格跟她的声音一样可爱。跟在House里一样,她边弹吉他边有点跑调的唱歌让人感觉蜜汁温暖。采访中真实夫妇讲述的故事,被用破破烂烂的玩偶情景再现的方式讲述,真的太可爱了。结局Charlyne扛着Mike消失在夕阳下,即搞怪又中二还带有些讽刺的意味,也是非常喜欢了……(关键是玩偶的表情做的太好笑了啊哈哈哈

  《心如折纸》观后感(五):这是个惊喜

  这个片子最开始看的时候根本没抱太大希望,只是想练练听力而已,没想到确实是一缕清风

  各种各样的爱,友情的,亲情的,爱情的

  女主角一点也不漂亮,但是看到后来会发现她确实非常有魅力

  每一个故事,都戳了感动的点

  有细水长流相濡以沫

  有追忆过往沉静自然

  有瞬间灼烧爱欲痴缠

  各式各样的,千人千面

  到底什么是爱呢,该不该不相信呢,能不能相信呢?

  其实到最后说出口的不过就是一句“I really miss you.”

  《心如折纸》观后感(六):你的笑,如何能忘

  再牛逼的将来,也比不上曾经一起傻逼的岁月

  人生大部分时间,都是和自己相处

  我确实已经不再将精灵作为绝对的歼灭对象看待了。但是,十香。我是不会把士道交给你的。只要你还纠缠着士道,你就依旧还是我的敌人。

  『坠入爱河的胸中 有着花的图案』

  它是新红娇艳的热情之色

  与无情的意义不同

  有时的恶作剧

  会让我渴求到忘却的程度

  奇迹只是用指尖捏造的事物

  如同要将我们互相融合般

  一个地 两个地 不断注入感情

  恋慕的纸鹤 为你而折

  《心如折纸》观后感(七):这个翻译成“脆弱的心”感觉更贴切

  大概很多人都会对爱情有所期待,以及把寻找真爱当做一个美丽的梦想和愿望。但是,对于爱情的认识和生活现实中的体会,人往往忐忑而不知,甚至是“paper heart”的状态,所以形容起来就变得复杂,那份心情如此复杂。但是好在,鼓舞的是,已经有那么多拥有爱情的人们给我们讲诉也给我们见证,也有那么多正在寻求真爱的人,他们本身的存在就是一种勉励。我们彼此同行,一样的脆弱,更一样的在成长收获。

  这部记录片很有意思,明明女主角不相信爱情也正要展开探索,却在这个过程中,自己遇到了爱情,至于是不是她的真爱,这个不说,但最终总是了解到了未曾有的东西。

  《心如折纸》观后感(八):我喜欢心如折纸这个翻译

  我们相遇了 然后我们恋爱了

  我们第一次去的电影院 以及凌晨两点走过的马路

  那时候你还很喜欢我 总是紧紧的握住我的手

  我们吵架了 我们渐渐有了不同的看法

  于是我们分手了 也可以说谁甩了谁

  我们删了扣扣号 手机号 可是谁会背不过来呢

  我们不再联系了 或许也都后悔了

  我们都有了新的恋情 可能还忘不了对方

  直到有一天朋友对我说 亲爱的别傻了 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我才知道 原来一切都是我的臆想 一厢情愿。

  爱其实就是那么回事 但只求两情相悦

  《心如折纸》观后感(九):之前我一直以为是部学生的纪录片 到最后我才发现原来是部警匪搞笑片

  从一开头我就知道会喜欢上这部片子,固然人总归是要把自己捣拾一番才能得到更多青睐更多机会的,但平凡甚至有些邋遢的人也并不是百分百没有真爱,只是他们的缘分或许真的会稍纵即逝,也许正因为Charlyne本身没有太大魅力才让mike放弃吧,不过勇敢的女孩最后还是去争取了,唯一抱憾的是结尾有点含糊其辞

  其实剧中最精彩的部分是他们去采访那些找到真爱的人的采访了吧,那么甜蜜又透着美式的真实,我看了甚至觉得这种爱情或许只会发生在美国这种自由的国度了。剧中有些台词也很不错,让人动容。

  到最后我有种错觉是nick才是真正爱上Charlyne并为之默默付出的人,真正的爱情往往被人忽略了而去拼命去找寻自己所为的真爱,真是有点荒谬

  《心如折纸》观后感(十):脆弱的心

  其实,到底有没有真爱真的重要嘛?

  总是追究到底有没有爱情这样的问题真的有意义嘛?

  没有所谓的真爱难道就算是白活了?

  我只是希望:

  那些觉得自己碰到了生命中的真爱的人们能够好好的珍惜

  那些爱过却没有在一起的人可以少一点难过

  那些就算一辈子也碰不到传说中的真爱的人也会觉得生活其实事件特别美好的事。我们可以在在早晨沐浴阳光,在夜里举头望月,在夏天吃雪糕,在冬天吃火锅,无聊的时候打打小牌,开心的时候喝喝小酒,难过的时候有朋友,受挫的时候有家人,如果这样还不够,只能怪我们自己,太贪心。太贪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