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摩天大楼》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摩天大楼》经典观后感集

2021-03-09 04:50:3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摩天大楼》经典观后感集

  《摩天大楼》是一部由本·维特利 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 / 杰瑞米·艾恩斯 / 西耶娜·米勒主演的一部剧情 / 科幻 / 悬疑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摩天大楼》观后感(一):整部电影过于意识流

  整部电影过于意识流,人物纷杂,改编自70年代的反乌托邦小说,但完全没有根据当今现状加以改进,导致其设想的情节完全脱离的现实,让人无法理解其发生的根源与想影射的丑恶。因此,本片完全变成了一部似是而非的闹剧。再加上纷乱的布景、跳跃的剪辑、不知所谓的镜头语言,让现代观众看的不知所云昏昏欲睡。

  《摩天大楼》观后感(二):知道想要表达什么 却不知道演的是什么

  看完会觉得不知道再说什么 有点混乱;那是因为本身就不是一个“正常”的故事 导演也没有正常去拍;其实说白了就是想变相的表现一下社会中的阶级斗争 揭露每个不同阶级的人的本性!但由于缺少核心的叙事线 让人看的过程中会觉得莫名奇妙 看完也很难记住什么 相比之下同题材的比如雪国列车拍的就要比这个好很多!

  《摩天大楼》观后感(三):太多不懂

  看完电影有很多感觉像是隐喻的地方看不懂。

  1.那个小男孩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存在?代表什么?那个万花筒什么意思?

  2.后面为什么要让朗给Richard Wilder做脑部手术?而不是直接杀了他?

  3.Munrow为什么自杀,想说明什么?

  4.那个收银员是什么鬼?朗为什么让她学法语?

  《摩天大楼》观后感(四):喝醉酒的胡乱剪辑

  整体剪辑像一个喝醉酒的人在做的 之前的有序时候 整体还好 虽然 也是缺乏逻辑的故事叙述 但总算是把故事的前提说完整了 但是之后开始崩坏 然后影片的节奏也跟着崩坏了一样 缺乏整体的叙述 画面碎片化 将整个故事都带到一个崩溃的边缘 因为已经没什么可讲的 或是说 导演已经不知道怎么编下去了 于是感觉上 像是草草了事

  《摩天大楼》观后感(五):高楼大厦

  我说男主角怎么有点眼熟,原来是雷神里的洛基啊。单从这片看,现在觉得这位演员的演技还是不错的,在雷神系列里,洛基那种邪感很到位,到了本片,感受不到那种邪感,好一个正人君子呀。

  本片真是个光怪陆离的电影呀,看似一个现代高楼大厦,原来还是个匪夷所思的故事。

  什么底层、中产、贵族,是在反讽当今社会吗?

  后半段我是半快进的看完了。

  《摩天大楼》观后感(六):后现代主义的社会电影

  本片是后现代主义的社会主义电影,本片试图让观众理解资本主义社会的阶级分层是人类毁灭性人性的必需品。电影也试图引起观众对秩序失控的恐慌。可看完这部电影,唯一引起我恐慌的就是其冗长拖沓到让我发狂的故事节奏。如果哪位导演攥着如此的制作资金却拍出了如此垃圾的电影,那么似乎他将永远被标注垃圾的标签。这个导演有这个潜力。但看在这个导演试图反资本主义的份上,放他一马。

  《摩天大楼》观后感(七):短评写不下了

  我能说这部超现实注意的电影看的我有点混乱,没有完全看懂吗?很多歇斯底里的镜头和所要表达和隐喻的东西并不是那么的明了。摩天大楼住着各个阶层形形色色的人,是一个社会的缩影,创作者试图要大家和谐相处,却为了小小的矛盾小社会最后发生了各种冲突,美好的愿望破灭了。隐喻了政治独裁者个人的理想化追求是不合实际的。 而我却觉得这个大楼是一个人的缩影,故事里面的每个人都是这个人的性格的一部分。

  《摩天大楼》观后感(八):难道没人发现,这摄影很美吗?

  刚刚N刷完活着,接着看了这部据说抖森卖肉的大片!

  自由企业制度,只是必要而不充分条件。

  这世上只有一种经济体系,

  那就是资本主义。

  区别在于资本是在国家手中还是大部分资本在人民手中不受国家控制。

  只要有国家资本主义,就不可能有政治自由!

  可笑的是,

  少部分人掌握并肆意挥霍绝大多数资本而且可以堂而之的说,我代表人民。我为人民服务!

  《摩天大楼》观后感(九):业委会的必要性

  一个开发商,造了一栋设计不合理、经常停电、物业配置差(连垃圾都不清)的公寓,他居然还敢和业主们住在一起,事情就成了我们看到的那样。

  电影里展现的场景并不算夸张,看看现实中流传的用抗结核药物给宠物狗下毒的教程,就知道邻里矛盾能尖锐到什么程度。如果社区经常停电,监控探头不起作用,有个别激进的人,把讨厌邻居那老在电梯里尿尿的狗摁在游泳池里,也不是没可能的事。

  这不是什么反乌托邦电影,这是社会版新闻预演。

  《摩天大楼》观后感(十):只能说没能讲好一个故事

  不知道是因为国内版剪了太多,还是本来剪辑的就辣么混乱。剧情很多时候看的没有承接直接就是跳跃。

  首先的一个设定,就没能隔绝楼的内外问题。而故事讲的也很失败。

  人物的刻画除了主角,其它的都是聊聊数笔的浮夸,总给人莫名其妙他就这样做了的感觉。

  大部分人物的感觉都是忽然的脸谱化和疯狂化。而且这种过度实在怪异。

  可以说在压抑环境下,物资匮乏下,资源不等下,而高低楼的自视和鄙视上导致了各类的问题,但这一切切如此突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