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半路夫妻的性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半路夫妻的性生活。

2021-03-14 13:45:25 作者:韩霞 来源:狗尾巴草 阅读:载入中…

半路夫妻的性生活。

  ‍

  ‍文/叶子 图/韩霞

  来源/狗尾巴草(hanx)

  ‍

  ‍

  01

  “妈,我爸车祸住院了,马上要做手术。”接到继女新月的电话,梅芳的手抖了,心里一片混乱,是庆幸,还是担心,她说不清楚,跌跌撞撞地向门口奔去。

  她要去医院看看,无论陆明怎样对她,毕竟他们还没离婚。

  梅芳和陆明是半路夫妻,最近他们正在闹离婚。

  新月是陆明和前妻的女儿。

  十二年前,梅芳和陆明经人介绍重组了家庭。当时新月八岁,跟他们生活,梅芳和前夫有个儿子小柯,跟新月同岁,判给了前夫,和年迈的奶奶相依为命。

  梅芳和前夫离婚,背了十万元的外债,梅芳要打工还债,实在无力抚养当时只有四岁的儿子,儿子的抚养权给了男方。

  经过四年的艰辛努力 ,梅芳省吃俭用,父母再帮衬一些,还了九万元的外债。她和陆明结婚后,陆明帮梅芳把剩下的一万元欠款还了。

  开始时新月不认后妈,梅芳和她说话,她总是爱搭不理。梅芳拿出所有的耐心和真诚,善待孩子。生活上,做可口的饭菜,添置新衣,买零食。学习上帮她辅导。孩子从心底认可了这个后妈,二人处得就像亲母女。

  梅芳和陆明的感情很好,梅芳是贤妻,陆明也是个知冷知热的好丈夫,在生活上对梅芳关怀有加。梅芳经历了一段坎坷婚姻,遇到陆明这样疼自己的男人,心里很知足。

  02

  可是,他们夫妻性生活上出了问题。不知为什么,陆明失去了性能力。刚开始,陆明说因为和父母同住,行房事紧张,有压力,以前不这样。

  梅芳最初没往心里去,谁跟谁还没有个磨合期呢,彼此适应了就好了,新月都这么大了,陆明能有啥问题。

  梅芳这样想着,就劝陆明,不要思想负担太重,慢慢来。

  陆明感激梅芳的体谅,对她更好了。陆明不主动,梅芳绝不提这方面的要求。

  可时间长了,同床共枕,房事总不行,梅芳就劝陆明去医院检查一下 。陆明嘴上答应着,却一次次无动于衷。

  他感觉去医院没面子,甚至害怕万一去了医院,治不好,又该如何面对老婆呢?

  逼急了,甚至给梅芳跪下,抱着梅芳哭,求梅芳不要离开他,他会一辈子对梅芳好,对小柯好。

  一提到小柯,梅芳的心软了,自己的亲生儿子,却不在身边,小小年纪,跟着年迈的奶奶在农村艰苦生活。当妈的,哪有不挂念的。平时,梅芳会偷偷地去看望儿子,给他买些生活必需品。

  现在,陆明主动说会对小柯好,梅芳激动不已。毕竟,从法律上来说,他们结婚,梅芳是无牵无挂嫁的,儿子跟前夫,陆明没义务抚养小柯。

  可作为母亲,儿子是她的心头肉,只是自己挣钱的能力不行,不能把他留在身边,给他母爱的关怀。每天,看着新月在身边跑来跑去,快乐成长,梅芳就会想儿子,是否吃的饱,穿的暖,过得开不开心。

  陆明说对小柯好,梅芳喜出望外,什么夫妻性生活,有没有怎么了,只要有个男人,真心对他们母子好,梅芳就知足了。

  再说两口子过日子,钱是第一位的,在这个问题上陆明不计较,梅芳也不好在其他方面计较了。

  梅芳对陆明是感激的。

  陆明每隔一段时间 ,就会陪梅芳去学校看儿子,有时梅芳上班时间忙,陆明会主动提出,该去看小柯了。并亲自去超市为小柯买来一大堆东西。梅芳乐得不得了。

  小柯由于受奶奶的挑唆,以为妈妈不要他了,自己去过好日子。梅芳和陆明每次去看望,小柯都不待见妈妈,高兴时,和梅芳呆儿会,说几句话,不高兴时,都不愿见她。

  至于陆明,小柯从来不正眼瞧他,拿他当空气。

  梅芳很伤心。陆明安慰她,孩子小,有些事不明白,长大了就好了,咱们慢慢来。看着朴实的陆明,梅芳无声地流泪,几年来,作为一个母亲的苦,梅芳对谁诉呀,幸亏陆明能理解她。

  梅芳趴在陆明的肩头哭,哭自己对儿子的一片真心,哭儿子是白眼狼,怎么就这么不理解她。陆明劝慰着梅芳,凡事慢慢来,小柯的心,终会捂热的。

  03

  梅芳和陆明的日子,平静地过着。彼此关心,彼此理解,彼此鼓励。

  夫妻生活方面的事,也就真的没有那么在意了。

  陆明还是不行,梅芳习惯了,也就感觉无所谓了。

  期间,好心的亲友,劝他们要个孩子,说这样,两颗心就永远在一起。孩子是婚姻的牵绊。梅芳一笑,不想要。亲戚说梅芳太固执。

  梅芳转身,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仰仰头,不让泪水流出。她有苦说不出,陆明还得要尊严。委屈只能她受。只要陆明对她好就行了。

  碰到一个能理解自己的人,不容易,她和陆明,做一对灵魂夫妻也不错。过几年,岁数大点了,这方面也就更不重要了,单身好几年,不是照样过了吗?那时不是照样没有夫妻生活?

  梅芳时常劝慰自己,现在身边有个男人,可比单身强多了。

  陆明生活上对梅芳好,梅芳离婚后,为了还债,没日没夜地劳作,得了腰椎盘突出,犯病时不能下床。陆明无微不至地照顾她,背她去扎针,给她煎中药,为她按摩。还时不时给她讲笑话,逗她开心。在陆明的精心照顾下,梅芳的腰有了好转,渐渐能下地干活了。

  知道陆明有缺陷,平时,梅芳很注意自己的言行。同学聚会,她就去过一次,回来看陆明不高兴,梅芳就明白了,陆明害怕,怕梅芳离开他。

  梅芳再也不去聚会了,下班就回家。和同学微信聊天,也都是女生,如果有男生,她就把门打开,声音放大,让陆明也听见,免得他瞎想。

  男人在这方面不行,生理上的疾病,肯定也会影响心理上的,梅芳明白。

  转眼八年过去了,小柯考上了县里的重点高中,离梅芳更近了,梅芳喜出望外。这些年,她和小柯的关系,渐渐有所缓和。学习上的开销越来越重,生父不管,奶奶年迈,没有劳动收入,供不起小柯读书,也就默认了梅芳对孩子的照顾,不再反对他们来往。

  小柯对梅芳的态度也好了,长大了,渐渐理解她,和梅芳的交流多起来。

  小柯上高中的费用,都是梅芳出的。他走读,在梅芳家里住,陆明高兴地接受了。每天,为小柯和新月做饭,总是变着花样,梅芳暗自高兴,陆明这个后爸当的真不错。

  小柯回家也和陆明说话,只是从不称呼他,什么也不叫。梅芳私底下说过小柯很多回,叫不出口爸,就叫叔叔。小柯嘴硬,就是不吱声。梅芳暗自叹气。

  梅芳更加对新月好,新月有什么事,都喜欢和她说,引来陆明一次次的吃醋,说女儿白养了。新月吐吐舌头,谁叫她妈对她好呢。梅芳幸福地笑了。

  一家四口,关系相处融洽,饭桌上有说有笑。晚上回家,有时,新月还向小柯请教学习上的问题,小柯热心讲解,两个孩子,有时也谈天说地。

  04

  一晃就是三年,陆明一如既往地伺候着一家人的起居。只是三年来,他的工资不再交给梅芳。梅芳也没多想,他们买了新房,每月要交房贷,再加上一家子吃喝,估计陆明兜里也剩不下几个钱。

  去年夏天,新月考取了一所专科学校,开学费用要一万五。陆明出的钱。小柯发挥失常,去了一所私立高中复读,梅芳为小柯交了一万二千元复读费。

  新月上大学后,经常跟梅芳视频,聊她的新生活。陆明越来越沉默。梅芳以为是新月总不和陆明联系,他又吃醋了。就背地嘱咐新月,要和她爸沟通。

  小柯复读住校,三星期一个回家周,在梅芳这吃顿午饭,就去他亲奶奶那里。小柯回来,陆明照样做饭,话明显越来越少,尤其对小柯,最后甚至视而不见,没了交流。

  小柯对陆明的态度,还是老样子,你不理我,我就不说话。

  梅芳开始没注意,次数多了,感觉不大对劲,问陆明怎么了,小柯回来,他好像不高兴。梅芳劝他不要跟孩子一般见识。

  陆明淡淡地说,我能怎样,跟他有什么瓜葛,我是我,他是他,他是你儿子,你想养他你养,可我没义务,也养不起,养不熟。

  梅芳愣了,陆明这是怎么了,哪根弦断了,竟说胡话。可陆明越说越来劲:“我清醒的很,你的儿子,你想养,就自己养,养不起,就送他爸那去,我没义务养。

  我女儿本来就跟我,照顾我女儿天经地义,咱俩结婚时,你不带儿子,他是判给他爸的,咱没义务管。你这样什么事都大包大揽,到几时是个头呀。

  我只是个小小的职员,每月工资五千元,要还房贷,过日子,哪供得起两个大学生呀,况且小柯将来毕业了,要结婚买房的,我可没钱。再说,即使我给小柯花再多的钱,我老了,他也不会管我。

  05

  梅芳知道陆明终于说出了心里话。他不想养小柯,以前孩子小,花钱少,为照顾她的感受,陆明始终是个慈祥的继父,万分包容,可眼看小柯要大笔用钱了,陆明终于崩不住了,想把小柯往外推。

  梅芳理解陆明,换作是谁,不是亲生的,也难免有这样的想法。结婚时如果梅芳带个拖油瓶,陆明也许会不同意这门婚事,毕竟养个儿子负担重。

  可当初梅芳嫁陆明时,也并不知道他们会没有夫妻生活,陆明是跪着求梅芳留下的,会对她好,对小柯好。陆明知道,小柯是梅芳的心头肉,为了儿子,梅芳什么都能忍受。

  这么多年来,陆明对梅芳不错,只要陆明在家,梅芳就不用干家务,陆明全包。可梅芳也付出了很多,她养大了新月,从一进门,就拿她视若己出,对她不薄,不光是金钱的投入,生活上,学习上,梅芳哪方面没付出。跟新月的感情,比他们这对亲父女还深,陆明怎么就不想想呢?

  而小柯,梅芳就是过段时间去看一眼,从四岁到上高中,小柯一直跟着他奶奶,作为一个母亲,梅芳怎能不感觉亏欠儿子,她失去了儿子的童年,陪伴了继女的童年。陆明怎么就看不到她的付出呢?

  养小柯,养不养得起是一回事,想不想养又是另一回事。陆明这样决绝的说根本不想养,梅芳的心凉了。

  梅芳还留恋什么呢?还在图什么呢?她生活的重心在儿子身上,只要有人对她儿子好,就是她的恩人,她会感恩戴德,可有人劝她放弃儿子,就是在割她的肉,她是不能容忍的,何况这个人是陆明,她更加伤心,这么多年的付出,都喂了狗。

  他没有性能力,她不计较,连这都忍了。守着个大男人,就像跟太监一样过日子似的,她抱怨过吗?她的委屈,还从来不敢和别人说。

  梅芳越想越伤心,提出了离婚,陆明居然爽快同意了,并说房子是他买的,多年来一直是他还房贷,没有梅芳的份,梅芳挣的钱,每月不多,都给她儿子花了。这么多年,都是陆明在维持一家子的花销。

  如果离婚,陆明愿出十万元,做为梅芳多年来,在家辛劳的补偿。梅芳听陆明滔滔不绝地说着,越听心越寒,陆明这是算计她多时了,要不然,不会说话条理这么清楚,钱财划分这么分明。

  梅芳坚决要离婚。二人去民政局,提交了离婚申请,就等一个月后批复了。

  06

  陆明被车撞了,而且很严重,冲陆明对梅芳的绝情,梅芳不应管他,可毕竟一起生活了十二年,不是说放下就能马上放下的。况且他们还没真正离婚。

  梅芳心里担心 ,急匆匆去了医院。

  经抢救,陆明的命保住了,却失去了一条腿。从手术室出来,陆明还没完全清醒,口中念着梅芳的名字,一个劲说她不要太傻了,不要太辛苦了。

  梅芳听着,眼泪不住地往下流。她知道,陆明心里有她,十二年来,陆明对梅芳的好,她心里清楚。单就夫妻而言,陆明尽到了丈夫的责任,而且可以说是一个好丈夫,除了性能力不行,其他还都算不错。

  就是在他们等待离婚期间,陆明还为她做饭,她脱下的脏衣服,都帮她洗干净。

  正是平时陆明对梅芳不错,他撞了,梅芳也担心,也忙前忙后地伺候他。

  梅芳在医院照顾陆明一个多月,大家都以为他们的矛盾过去了,没想到出院后,梅芳再次提出了离婚。陆明看着梅芳,几次欲言又止,最后他们还是去了民政局,办了离婚手续。

  陆明从心底是爱梅芳的,梅芳进门,给了他一个完整的家,他才能穿着体面的衣服出门,回家后,家里是整洁的,有个人对他问寒问暖,心烦了给他宽心。陆明早已习惯了梅芳的陪伴。

  陆明是不想离婚的,他只是想激梅芳一把,让她不要过多管小柯的事,他们有他们的日子要过。为此,他亮明了自己的立场,不想出钱。他想让梅芳对儿子的付出有所收敛。

  梅芳呢,对陆明所说的话寒了心,提出离婚。陆明就像失去了魂,干什么都恍恍惚惚,过马路一不小心,才出了车祸,险些丧命。现在,他除了没有性能力,还没了腿,更需要梅芳了,可他不敢留梅芳。

  小柯将来的巨大花销,压得他喘不过气来,他不敢爱了。再者,他也害怕,他伤了梅芳的心,怕梅芳冷漠的拒绝。他想留下一个男人最后的尊严。

  07

  梅芳呢?她压根就没指望陆明能负担小柯的以后,毕竟她嫁时,是不带儿子的,这点梅芳很清楚 。陆明对小柯的付出,她从心里是感激的。可她是母亲,不能不管儿子,亲父不管,奶奶没钱,她不出钱供儿子上学,小柯这辈子就完了。所以,在学业上,梅芳必须管。

  这些年,梅芳过日子,花的是陆明的钱,可供小柯上学,为小柯买生活用品,都是梅芳自己挣的钱,她怕陆明哪天说个不字。同时,她也希望着,自己对陆明好,对新月好,做个好继母,陆明会成为一个好继父,将来小柯真买房了,陆明能力所能及的伸把手,她就知足了,没想到,陆明这么早就害怕了。

  其实,梅芳手里是有些钱的,梅芳的户口一直在娘家,国家占地,梅芳妈分了大笔钱,有梅芳的一份,当时梅芳爸妈的,也想给她大部分,让她拿回来,梅芳没拿,一直在娘家放着,这笔钱,梅芳想留给小柯将来用。当娘的,哪有不为儿子打算的。

  陆明知道梅芳妈占地,但不知分了多少,他也没权力张口要这钱,也许从那时起,彼此心里都有了疙瘩。可为了孩子 ,谁还不存些私心呢。

  为了证明小柯不用陆明养,梅芳咬咬牙,在紧邻他们住的小区,看了个小面积的房,交了订金。陆明知道后,劝梅芳不要冲动,买房不是小事情,依梅芳的收入,供小柯上大学都吃力,再每月还房贷,根本就没那个能力,不要凭一时之气,把自己累垮了。梅芳不听他的,执意买了房,她争的就是这口气。

  房子有了,陆明的后顾之忧没了,梅芳和陆明可以继续过下去了,可梅芳不想过,被陆明掰开的伤口,很难再愈合了,就这样一了百了吧。

  他们最终还是离了婚,不是因为夫妻生活,最终,还是因为钱。在钱和孩子的问题上,两个人的心里有了隔阂。

  对于一个普通女人来说,生存的压力永远都是排在首位的,其他的,都不重要,无性婚姻,她们是能够容忍,也是能够接受的。

  现实如此。

  作者简介:韩霞

  多撰文两性情感,婚姻家庭。爱听故事,更爱讲故事。人世间的悲欢离合,让我细细讲给你听。

  转载授权,商务合作,情感讲述,请联系微信号hanx。

  (讲述须知:所有讲述内容,将默认成为写作素材,或者付费咨询。)

  狗尾巴草:hanx,一个有关情感婚姻家庭的个人原创号,关于爱情,关于婚姻,还有人间烟火,世间百态。

  推荐阅读:

  二婚的难。

  一个33岁女人的隐私倾述:我是如何摆脱PUA男友控制的。

  倾诉:我用亲身经历告诉你被大叔包养的下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