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边走边悟,且行且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边走边悟,且行且惜

2021-03-15 21:32:23 作者:夜叔 来源:夜叔 阅读:载入中…

人生,边走边悟,且行且惜

  文:007同学 | 主播:学霖

  背景音乐:邓丽欣-他不准我哭

  人生就这样,从不谙世事的少年,走到历经沧桑的中年,再到沉静淡然的老年,很多时候,真的是一瞬。

  或许,你还没有体味太多的新奇刺激,生命的年轮就已经走到了平平无奇的中年,还没有来得及回味留恋,时光又把你送到了老年。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但人到中年,想要努力地去远离愁苦,生活的愁苦却总会与你如影随形,等到了老年,万事皆已,心已坦然。

  人生,就是这样,且走且行,边走边悟,很多时候,你以为自己会被那些猝不及防的失去和事与愿违的到来所打垮,再也直不起身,但没想到,后来,你还是走到了最后。

  人生,就这样,没有经历过失去的悲伤,就无法感受得到的欣喜,没有经历过艰难的追寻,就无法体味成功的快乐,有些事,只有亲历过,才会懂得,有些人,只有失去过,才会珍惜。

  人生,是一条长路,一路上,既有荆棘坎坷,也有柳暗花明,既有狂风暴雨,又有绚丽彩虹,没有谁的人生,会一直平淡如水,也没有谁的人生,会常常惊涛骇浪。

  一路走来,我们一直在奔跑,为了得到一些东西,也失去了太多东西,每每夜深人静的时候,往事就总会随夜晚的轻风,飘扬到心间。

  我们会怀念,我们会遗憾,但留存心底更多的,却是满满的感动和知足,因为我们时常被生活煎熬,但更多的,却是被生活善待。

  余生不长,余生很贵,往后,心在路上,路亦在心上,就让我们边走边悟,且行且惜。

  大家好我是夜叔

  我开通了视频号

  点击下方视频可以关注我们

  每晚8:30用声音治愈每一个孤独患者

  等一个你的关注

  也可以扫描下方

  添加夜叔好友

  - END -

  作者:007同学。转载请注明公众号:夜叔()。夜叔,一个有才华有温度有故事的大叔,坚持用文字和声音治愈心灵。夜叔个人,新浪微博@夜叔。新书《孤独的人,总会相遇》正在热卖。

  点击“阅读原文”,叔陪你聊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