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从60岁开始》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人生从60岁开始》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6-29 05:2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从60岁开始》读后感精选10篇

  《人生从60岁开始》是一本由《老年博览》杂志社著作,东方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元,页数:262,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人生从60岁开始》读后感(一):送给父母的一本贴心

  给父母买一本合适的书其实并不容易市场上全是养生保健书,好像老年人除了养生就没有别的事儿了,其实爸爸妈妈那个年纪的人,内心世界非常丰富,只是并不是总跟你说而已。

  我特别喜欢这本书的书名,非常正能量,其实老年生活是人生非常幸福重要阶段,好多过去没有时间没有金钱去做的事情,现在都可以做了,老了之后反而能得到自由

  其次,作为一本文摘精选集,它几乎选择了《老年博览》最精华的文章,如果不想买全年杂志,买这么一本书看看也就可以了。

  《人生从60岁开始》读后感(二):养一份心境

  终于有一本写给老人的书,不是讲如何少油少盐,怎样降脂降压了,光凭这一点就必须赞。

  其实到了60这个年纪,很多身体保健上的事情,他们顺其自然地就会去做了,我的父母每天都会去公园锻炼啊,快步走啊什么的。大鱼大肉,给他们吃,也吃不下多少的。

  反而是这份心境,更难从几十年的习惯改变过来。操心子女,在意别人眼中的自己,不知道这是不是那一辈人的常态?把自己过得焦虑拘谨小心翼翼。

  我并不指望这本书像灵丹妙药,他们一看到眼界就打开了。只是,也许在某一篇文章中,某一段话里,就藏着那么一个契机,一个撞击就豁然开朗了。

  在注重身体的同时,顺带浇灌一下心灵精气神儿好了,心放宽了,健康长寿也就来了。

  《人生从60岁开始》读后感(三):一直很期待这样的好书越来越多

  读书读多了,必然会有一些私密情怀,比如期待某些类型的书大众可能更愿意亲近

  我一直在期待,书店里或市面上,关于幼儿和老年这两级年龄层别的图书更多一些,更精致一些,更人情味浓厚一些。

  最近迷看去哪儿这样的节目,当然也在思考暑假带上自己的父母去哪里旅游的问题实际上我们这个年龄段青年,时时思索一老一小的问题,尤其是长辈精神家园的事情。

  如何让小孩子更健康活泼成长,如何让家中长辈更悠哉游哉地乐享晚年。书,是最美丽礼物。《人生从60岁开始》,我们的父母也许恰在这个年龄阶段,正此时,他们心灵世界需求被有心和有爱的编辑、出版人发现,作为子女的我们,又有什么缘由不期待这本书会带给长辈寻常生活中精彩呢?

  好书,皆心之补品也。真心期待这样的好书,会被更多的有心人喜爱

  《人生从60岁开始》读后感(四):人生可以从任何时候开始

  曾经,觉得了老年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爬满皱纹面庞,日渐模糊记忆,满是寂静等待,那时候,对于我来说,老了就意味着过一天,算一天。

  渐渐地,我发现外国的很多老人其实活得很年轻,年近古稀的依然上班忙碌,甚至热衷于挑战极限运动,忍不住感叹他们的精力为何那么好,心气儿为何那么高。

  渐渐地,我发现周围这样的老人其实大有人在。即便年过六十,他们依然规划着自己的梦想,或者正因为年过六十,已经儿女无挂碍,他们才更加洒脱追求自己的梦想,去旅行,去经营一份前所未有事业,活得朝气蓬勃

  终于我发现,年轻是一种心态,只要有憧憬有追求,人生在任何时候开始都不算晚。

  因此,当我手捧着这本《人生从60岁开始》时,心中才有那么多莫名的喜悦感动,因为我得以走进一群老人的秘密花园,去窥探他们的心灵之源,去沐浴他们的希冀之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