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野兽男孩》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野兽男孩》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1-03-15 23:56: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野兽男孩》经典观后感有感

  《野兽男孩》是一部由丹尼尔·巴尔兹执导,凡妮莎·哈金斯 / 亚历克斯·帕蒂弗 / 玛丽-凯特·奥尔森主演的一部剧情 / 奇幻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野兽男孩》观后感(一):无聊

  真无聊的一部电影,尽管本来就想用来消遣,但却不料连消遣的价值都失去了。灰姑娘与青蛙王子的剧情,俗到不能再俗,更让我感到无聊的是那种那些个无聊加俗套的巫咒,既不能令人发笑,更加是俗不可耐。

  《野兽男孩》观后感(二):纯纯的爱情电影

  看这个电影时,不要过多的去追求什么。

  只是两个人,安静的看一部纯纯的爱情电影。

  故事虽然没有什么新意,但男女主角选得不错,

  结局也很好,特别是片中的背景音乐很不错。

  有了这些,就足够了。

  《野兽男孩》观后感(三):还是那些爱

  虽然没看过影片本身。但是预告片应经足够吸引我。虽然就像有些人说的剧情有些俗套,男主成为了“野兽”,需要女主的爱才能换来美貌。但是这种童话般的爱情还是能吸引不少人的眼球。还是看看再说吧。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野兽男孩》观后感(四):很一般

  看了预告片就在期待,说实话,有点失望,男女主角的对手戏不怎么吸引人,情节就是现代版美女与野兽。虽然表达了人的善良的内心比美貌重要,真爱不应该关注于外表的美丑,还是觉得表现得很肤浅,没什么感染力。虽然男主有些动作很萌,看起来也不丑啦,总体来说,不推荐。

  《野兽男孩》观后感(五):让你的内心和外表一样丑陋,当然也可反之

  很平和的剧情,很温馨的结局,我个人还是超喜欢美好的结局,无论你多少次猜到那个结局,我依然很喜欢这份美好和甜蜜。

  为容颜去爱,没想到最终还真是爱上了,当我爱上你时,我已经不在意自己的容貌,只为让你去实现你的小梦想,虽然你还是满脸花纹,可我已经觉得,你的内心和外表都很美。

  《野兽男孩》观后感(六):吸引人的也就主角了

  当初一看到预告就被吸引了,期盼着期盼着不时在网上找着片源,可是总是很失望。好不容易可以看了,却和心中的期望差了好多。养眼的女主和男主固然让人赏心悦目,可是老套的故事情节和桥段一点也没有吸引力。平淡开始,平淡结束。主角的脸成了唯一能让人有看下去的动力,这对影片而言不知该是喜还是悲

  《野兽男孩》观后感(七):三星。 给Alex~~ ❤❤

  最近一连看了三部Alex的电影~~ 帅气乖巧的校长儿子Freddy,神秘勇敢的外星人NO. 4,还有这里改邪归正的Kyle,Alex 从模特开始,一步步地成长, 终于发展成了让我们整个寝室都癫狂的电影演员 - -!

  演技在进步,也更有魅力了。 期待他接下来的作品~~~

  《野兽男孩》观后感(八):遵从自己的内心

  一个拥有老套得剧情幸福结局得童话般爱情,触动了我。在物质高涨的生活中,一段恋爱、一段婚姻幸福稳定与否得标尺----车子、房子,票子。现实似乎有种魔力可以摧毁任何一段曾被祝福爱情,让拥有的、渴望的人从童话回到当下,选择一份“物质”。而真正的爱会让你舒适、踏实、自信,会想空气一样供养你的生命。

  《野兽男孩》观后感(九):醜即是美

  給他第3顆星,因為看的時候腦海中浮現了MOLSDAL...

  純粹想進電影院輕鬆一下,也沒有特別期望,看下來覺得還可以。奇怪男主角被下咒後反而變的更酷更有看頭,恢復原貌後又變回悶悶的dumb blond...

  其實,我入場的原因是誤以為女主角是Carey Mulligan! *冏*

  《野兽男孩》观后感(十):Beast & Not So Beauty。

  看在美女與野獸噠份兒上給五顆星児。

  想起小時候看叻很多很多遍美女與野獸噠音樂劇。

  那時候也就四五歲吧。

  這部電影感覺就是一個翻拍成現代版。

  而且效果一般。

  但是結局我很喜歡。

  Witch去找叻Beast噠老爹。

  熟面孔到是不少。

  作為重溫小時候噠感覺。

  這部電影算是個不錯噠選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