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乌龙闯情关》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乌龙闯情关》影评100字

2021-03-18 04:36: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乌龙闯情关》影评100字

  《乌龙闯情关》是一部由高力强 / 德喜执导,孙耀威 / 曹颖 / 柯受良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乌龙闯情关》影评(一):存在即合理

  我看过的电视几乎至少都有那么一个情节让我记忆至今...曹颖当年选美比赛场让我很是惊艳了一把...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先是出来一个小清新美女,以当时人类的进化水平来说,已属难得,结果曹颖再从她背后出来...她得到了她想要的效果而且持续了十多年...间接也证明我有多老了

  《乌龙闯情关》影评(二):电视剧而已,就别去强贴历史,喜欢霍水仙,曹颖挺漂亮

  最近没什么事做就重温了下,赶脚不错,貌似现在全是删节版的,没天理。还有编剧既然架空历史,为什么最后又绕回去了,广电总局的压力?还有曹颖确实很漂亮啊,这部剧的造型很惊艳,特别喜欢那颗美人痣。刚才看了下评论,好多说曹颖不漂亮怎么的,貌似有人花钱黑曹颖,曹颖的人气一直不错,推手白花钱了

  《乌龙闯情关》影评(三):曹颖

  小时候很喜欢曹颖她不是那种很漂亮很漂亮的女孩,但是感觉很招人稀罕,圆圆的脸配上迷人的眼神,感觉真的很好尤其是古装的戏特别撩人!这部剧和孙耀威搭配也是很cp!就是结局我真的不太喜欢,我感觉孙应该一直喜欢的是水仙并非成君。可最后又变了,我是有点看不懂,反正我喜欢水仙,我就当他最喜欢水仙吧!

  《乌龙闯情关》影评(四):关于爱情的美好回忆

  12岁懵懂的季节 第一次看这种青涩的爱情片 被感动的不行 霍水仙的美丽与智慧 疯丫头 粗犷的性格以及对爱情的专一 都深深影响了我 当然 大牛和师傅也是不可或缺的亮点 把幽默调到极致 那年释小龙和我一般大 充满懵懂与正义 而如今 10几年过去了 爱情早已变了颜色 太多幻想都只存在于电视剧中

  《乌龙闯情关》影评(五):乌龙闯情关,易筋经第三层

  真的好好看,女主角和男主角好配,一开始太子殿下就死了,男主角果然是不一样,就算是变成小混混一样可以泡妞,学绝世武功,一下就学会,都是天赋异禀。霍水仙真的好漂亮,果然是红颜祸水,打扮成男装竟然把女人迷的死去活来的。所有的坏人好像都喜欢她,果然是老套剧情。大牛傻傻的,还去保护刘病已,也是够了

  《乌龙闯情关》影评(六):一部到现在都能笑到失声的喜剧

  印象中只记住了霍水仙美爆了,刘病已的娘永远年轻武功好厉害,刘病已屌丝逆袭了。结果前几天去b站重温,结果第一集就把我笑吐了,同样是浮夸的搞笑,但是相比于现在的刻意浮夸凸显喜剧效果,这部剧每个演员对于浮夸的把控都恰到好处,你可以吐槽这部剧不严谨,但是你绝不能否认当时的编剧和导演还是很认真的为观众制造欢乐。

  《乌龙闯情关》影评(七):童年滤镜

  那个时候才四岁左右,和爸妈一起看的,多的不记得了,就只有一个念头霍水仙很好看!对于剧情真的没有什么印象了,现在再回过头去看的念头也没有很强,所以一直觉得不是剧多好看,而只是那个时候啥都不懂记住一个念头可能会记得很久很久罢了。还有就是那首歌,听多了旋律就仿佛已经刻在脑海里,听到了就会下意识在脑海里寻找相关的记忆。

  《乌龙闯情关》影评(八):水仙

  水仙好漂亮,从以前到现在再看依旧觉得她好漂亮,男主你渣了,脚踏两条船,不过皇帝嘛,师傅好可爱呀,我觉得这个剧超有感觉,现在的剧没有多少能让我感受到以前的感觉了,这就是老剧的魅力了叭,再说一句,水仙好漂亮,我忘了她这个演员叫什么了,我之前追了她好多的剧,当时她应该特别火吧,什么九岁县太爷啊,女主也有她吧。很漂亮的演员,很好的角色,演技也棒棒哒,导演也很厉害

  《乌龙闯情关》影评(九):较为符合历史的古装喜剧

  故剑!故剑!我有一故剑,失之复何寻。虽然结尾点了故剑情深,不过本剧毕竟是戏说,霍水仙并不能对应霍成君,结局很明显是两个都收了。宣帝文治武功不输文景武,乃西汉中兴之君,有读过云中歌的同学切不可被其洗脑,桐华此人小说流毒甚广。本剧开头结尾的两个错误:刘询是宣帝登基后才改的名字;宣帝死后葬于杜陵,许皇后葬于少陵。少陵,即杜陵南园。剧中其他细节处理非常好,较为符合历史。

  《乌龙闯情关》影评(十):当年我看的时候我是被三人的感情戏吸引到了

  该剧结构严谨,诙谐幽默,叙事清晰,把国家风云、宫廷斗争、市井生活、个人命运有机糅合,爱情、友情、兄弟情,情字相系,既忠于史实,又突破旧模式,用娱乐方式把一个“先失天下,后得天下”的故事讲得丝丝入扣,别具新意。

  孙耀威与曹颖、宋妍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戏相当精彩绝伦。具有相当浓郁的喜剧色彩,悬念百出,情节曲折,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故事性非常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