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恋小酒窝》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恋小酒窝》影评100字

2021-03-24 03:10: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恋恋小酒窝》影评100字

  《恋恋小酒窝》是一部由李梅执导,陈意涵 / 徐凯鑫 / 杨仕泽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恋恋小酒窝》影评(一):卧槽,打脸了真香(各位不要被第一跟第二集女主那个形象劝退了,后面很好玩哈哈哈哈)

  

卧槽,打脸了,看完前几集直接上头了,一口气看完了它,真的好看,我为我之前的评价平反,太香了,一定要把那几集坚持下去,后面简直甜到牙疼,大半夜在床上姨母笑到流口水

  《恋恋小酒窝》影评(二):#陈意涵Estelle 恋恋小酒窝#

  

恋恋小酒窝》由李梅执导,陈意涵、徐凯鑫、杨仕泽、李嘉豪主演的。这部甜宠而爆笑的网剧讲述的是“三失”少女和三大男神之间的一系列有爱互动和爆笑十足的故事。失恋失业失财的少女唐双鲤回到故乡做起了前台文员,但是她掩饰不住的才华、有趣的灵魂、率直的性格却吸引到了不少优秀的男孩子,其中就有三位外表帅气性格却截然不同的男神。当陆至翊、何侨笙、何其湛同时对唐双鲤产生兴趣时,会有什么样的火花迸发出来呢?搓搓小手期待ing~好期待这部高甜剧!!希望有虐甜的情节!女主太美了 看到海报宣传一下就爱住果断入坑!!姐妹们一起看起来!

  《恋恋小酒窝》影评(三):#恋恋小酒窝定档

  

学霸少女唐双鲤@陈意涵Estelle 遭遇“失恋、失业、失金”后回到故乡阴差阳错地当起了前台文员,却吸引到三位性格截然不同的男神注目,之后会发生什么有趣甜蜜搞笑的故事呢?敬请期待《恋恋小酒窝》3月22日的播出~ Sina Visitor System t.cn

女主的颜我太爱了!绝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