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萧十一郎》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萧十一郎》经典影评1000字

2021-04-02 04:46: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萧十一郎》经典影评1000字

  《萧十一郎》是一部由黎文彦执导,吴奇隆 / 朱茵 / 于波主演的一部剧情 / 武侠 / 古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萧十一郎》影评(一):温馨

  一开始只以为十一郎是个性子乖张较冷的人,当慢慢看下去,小小的心就被那种温情填满。一个人活在世上,不负任何人,不靠任何人,单单依着自己的心情去做自己认为该做的事,还有一个能惺惺相惜的人,就算有多悲惨的过去,他的未来还是光明而幸福的。

  《萧十一郎》影评(二):当年年少轻狂

  一直记得:沈璧君出嫁时,萧十一郎落寞的站在树林里的大石头上。

  一直记得:萧十一郎和沈璧君的手掌上,比双生儿还一致的伤痕。

  一直记得:风四娘照顾为了沈璧君而受伤的萧十一郎。

  一直记得:杨开泰对着风四娘说:你骗我我也把钱给你。

  《萧十一郎》影评(三):其实这是个讽刺剧

  风四娘:全天下的男人看了我没有不着迷的,除了你

  萧十一郎:看来全天下的男人除了我,都瞎了眼~

  内个啥:吴奇隆先生 在剧里最会勾引男人,骗钱的女人后来被你娶回家做老婆,还内个啥了哦……

  人家编剧不都替你指出生路了嘛~你还是被迷惑了啊~~

  《萧十一郎》影评(四):这部为什么没人翻拍?却经典啊!

  古龙的小说,这部是唯一先看书后观剧的。角色选的太失败!十一郎明明是深沉的大汉结果找了个白面小生;朱茵太黑演不了大家闺秀;马雅舒的角色市侩劲儿太明显了,没有一点江湖儿女的感觉;冰儿愣是没看出一点冰雪聪明的感觉。总之,导演一般选角差劲,剧情加入无厘头元素,傻爆了!强烈要求翻拍。

  《萧十一郎》影评(五):服饰很棒

  道具服饰一级棒,希望电视剧能用点心在道具服饰上!不要像风云2,总感觉步惊云服饰不大对,武林神话连一身好看的衣服都没,连城璧,十一郎,逍遥侯,雪鹰等等角色刻画得都很好!儿时最崇拜的对象之一,萧十一郎,潇洒不羁,为心中所爱,付出所有,作为割鹿刀守护人,敬职敬业!朱茵很美,张晋也很有亮点

  《萧十一郎》影评(六):对这部剧的一点回忆

  那时候的吴奇隆还很青涩,当然我那时候还小,一些感觉还很朦胧,不过真的很喜欢这版的萧十一郎。逍遥侯、小公子、割鹿刀、风四娘、沈璧君等人物都让人印象深刻,而特效略粗糙不过整体还不错。白杨和绿柳比较搞笑,一对老顽童。朱茵可以说那时候还是依然风华绝代,是在紫霞仙子之后所塑造的又一个经典人物。

  《萧十一郎》影评(七):于波

  于波在这里面特别帅,就是后面黑化了,好可怕呀!太恐怖了。其实老版的萧十一郎特别经典,新版的太难看,特别是新版的连城壁就是一个小白脸,演技也没吴奇隆和于波他们的演技好。新版的演技好尴尬!演员也没有老版的好看,太丑,杨开泰,和风四娘沈壁君都太丑了,怎么能比的上老版的。于波最后黑化太经典了。过了那么久了,还是印象深刻。

  《萧十一郎》影评(八):不明白

  不明白有那么多为连城璧喊无辜的。连城璧心机重 爱猜疑。根本配不上沈璧君。沈璧君和萧十一郎才是真的一对好吗?看过原著已经忘了 但是电视剧的连城璧实在让我喜欢不起来 尤其逍遥侯一再来抓沈璧君 他竟然不分青红皂白打了她。这种男人呵呵。你们敢说他算好男人??沈璧君虽然不爱他 至少是觉得可以培养感情 她深知自己要为自己做的事负责

  《萧十一郎》影评(九):cr.豆瓣欢欢

  《萧十一郎》是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一部古装武侠电视剧,由吴奇隆、朱茵、于波、马雅舒、张晋、万弘杰等明星主演,于2002年6月播出。这部剧想必很多人都不会陌生,萧十一郎和他的“割鹿刀”可以说是当时所有小男孩津津乐道的话题,吴奇隆也凭借此片成功在大陆打响知名度并成为一代男神。主题曲《转弯》也是在当时响遍大街小巷的经典曲目。

  《萧十一郎》影评(十):经典的人设,细腻的感情线。

  

近期剧慌,拣起老剧回顾,被朱茵版萧十一郎再次吸引了。编剧的情节设置巧妙绝伦,这部剧值得经典二字。

楚国青蝇何太多,连城白璧遭谗毁。

记得最早看到这部剧是上小学,为萧十一郎和连城璧的站队问题跟同学吵很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