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萧十一郎》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新萧十一郎》影评精选

2020-08-26 20:47: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萧十一郎》影评精选

  《新萧十一郎》是一部由鞠觉亮 / 黄祖权执导,严屹宽 / 甘婷婷 / 朱一龙主演的一部武侠 / 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新萧十一郎》影评(一):新萧十一郎

  滥八糟。剧情,什么事。前两集能,后面的呢,怪不得那么多人,批评,打骂。连城碧他妈和沈碧君他妈有什么关系选角,沈太君那造型,很恶心。严宽演技够差的,演之前就不能好好看看原著。不要让你们的编剧改原著,不好吗。沈碧君能不能换演员,和李依晓都撞脸了。后面沈碧君怎么变成了妖怪不合理!

  《新萧十一郎》影评(二):为什么没有分…

  让人闻风丧胆的萧十一郎变成了个菜逼 谁都不打不过还谁都惹 四娘穿的是卖鸡蛋老太太同款 主角依旧是穿一堆破布 照比吴奇隆版的剧情根不知道在讲什么 看不出主线的剧只能快进看 两集之后发现风四娘卖肉才是主线 配角里的关系演的错综复杂 不懂创新按部就班就好了 不用非得把好好的剧本拍成一坨屎

  《新萧十一郎》影评(三):不知所云

  前半部分拍的还行,尤其是萧十一郎雨夜大战公子,很有点古龙武侠的味道。前半部分的高潮应该就是萧十一郎身世揭秘及逍遥侯和沈飞云之死。从此剧情便急转直下。脸还是原来的脸,可故事走向完全法理解。不知道编剧是不是以为反派就更容易出彩,活生生把一部萧十一郎改成了连城璧传。你这么牛逼你咋不自己重新写一部剧呢?

  《新萧十一郎》影评(四):不错

  这是看过新翻拍的里面,应该来说是看的金庸古龙武侠剧里,人物情节道具服装台词,还有还原度,算是都不错的了 ,个人喜欢的,剧情有快乐,也有不快乐,有搞笑,也有悲伤,除了有一部分的剧情有点拖沓,有点重复情节之外,演员选的也还可以吧,哈哈哈哈 ,在影评的时候,又想去再看一遍这个电视剧了,回温一下,,,,

  《新萧十一郎》影评(五):朱一龙连城璧

  一直很喜欢古龙先生小说,很喜欢看书中人物被演员赋予生命活跃荧幕上。看到朱一龙版本的连城璧,我一下就被他吸引住了,连城璧无疑是一位带有悲剧色彩的人物,他肩负重振无垢山庄和为父亲正名耻的重任,又上了一个不爱他的女人。他前期的翩翩君子,后来的狠毒决绝,都表现的很到位。这位演员我相以后会有更多的演技。

  《新萧十一郎》影评(六):说连城璧姓连城的站出来!你是不是中国人啊!

  笑死我了。居然有人说连城璧姓连城,你在逗古龙的小说迷吗?笑死我了。自创的姓啊?!还有吴版的连城瑾是什么鬼啊。吓死我了。哪里蹦出来的。好好的逍遥候的妹妹不当跑去当连城璧的妹妹。脑子有坑吧。朱茵是女神,但是她演的沈璧君,就和周星驰电影里巩俐演的秋香一样,有点木纳。大闺秀是该文静,但也太静了吧。都有点呆了。眼神涣散啊

  《新萧十一郎》影评(七):由武侠情怀说开

  金庸古龙是儿时我的爱好之一。最近武侠又萌动了,点开了新萧十一郎,虽然没有老版的颜值,但鉴于情节已忘得差不多,还是兴致满满的看下去了(毕竟诗爷的明妃传过于玛丽苏,没办法)。没有从第一集开始看起,缓冲下来的第一集居然是很虐的感情戏,自认为千山暮雪已经是虐剧,看个武侠也被虐,忽然之间发现虐得让人清醒,同时要相信爱情的存在。

  《新萧十一郎》影评(八):特地发文为新版萧十一郎鸣不平

  我觉得这个版本拍得非常好啊,各位演员演技都很到位,服装、场景、武打动作和特效都很好,特地上来豆瓣看看此剧的评分,没想到这么低。个个都说吴奇隆版本的比较好看,我特地去看了一下,吴版的人物造型、演员的面部表情等都不怎么样,场景和拍摄效果更是不忍直视。看来想获得较为公正的评价,豆瓣的剧评也是没有多大参考价值的。

  《新萧十一郎》影评(九):其实觉得这部剧很赞

  从小看武侠剧长大的,但是这几年说实话没什么能看的武侠剧了。看了这部剧几集就觉得,哇!好有武侠剧的感觉呀,就连忙去查了一下导演是谁,查了才知道他拍了那么多经典的武侠剧,真的值得一看。

  这部剧虽然有些瑕疵,仍然不失为一部好剧。里面有好多感情线,每一条都很感人。演员都选的很好,把每个角色都演绎的很好。感觉最难演的是连城璧。

  《新萧十一郎》影评(十):小公子版的连城璧

  剧中有一段是小公子假扮了连城璧,这一段朱一龙的演技真的要吹爆。言行举止间没有了连城璧的稳重,反而多了一些俏皮和可爱,不用看脸,就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啊。眼神简直太有戏啊,把小公子的那种神韵真的抓得好好, 一副人畜无害杀人不眨眼的样子。这个角色和连城璧的差别很大,朱一龙演绎得非常生动到位,从语言动作到眼神,瞬间就换了一个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