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七酱的简笔画教程》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七酱的简笔画教程》读后感1000字

2021-04-03 03:08: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七酱的简笔画教程》读后感1000字

  《夏七酱的简笔画教程》是一本由夏七酱著作,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5.00,页数:183,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夏七酱的简笔画教程》读后感(一):超实用

  我是个简笔画的初学者,因为爱上了手账,需要简笔画,朋友推荐的这本书,到手真的很实用,简笔画教程很多,很细,对于迷茫的我有很大的帮助!被这本书深深的吸引了,每一秒都想捧着它慢慢研读,一个个小简笔画学习,真的很实用,值得入手的一本书!封面就很卡哇伊,还送了小贴纸,好棒的说!希望夏七酱还能再出下一本,分秒变成她的小粉丝,哈哈哈!

  《夏七酱的简笔画教程》读后感(二):随时随地画画画

  学会把物品简化是画简笔画、画手账的一项重要技能,所有的物品都是由几何物体组成的,所以,我们要学会用几何概括物体。

  《夏七酱的简笔画教程》读后感(三):以前笨的只会画五角星,现在我还可以画小鹿

  从小就只会画个五角星,就连上课画重点标记也用五角星。

  可是,我按照教程画了半个小时,我竟然有那么一刻觉得自己以前都被埋没了。

  哈哈,开玩笑。

  讲真,我真的是个画画黑洞,照着画了下,觉得还可以,不算黑。

  直接看图,搞得自己像个推销的。

  哈哈哈哈哈哈

  《夏七酱的简笔画教程》读后感(四):愿与世界温柔相爱

  作为一个居住在都市中的,标签为文艺女青年的我,有很多的向往。向往大城市中的文艺小清新,向往安静到只能听见呼吸的世外桃源,向往好空气、雨后微凉的阴天,向往将要遇见的美好一切……手中带着一个记录本,一路走走停停,涂涂画画。

  总想去抓住美好的瞬间,最喜欢的就是像很多手绘达人一般,在记录文字的同时,把自己对事物的观察容在手绘图画中,那种感觉对我来说比拍的照片更有意义。

  想要画出自己的观察,不见得需要多么高超的绘画技能,重要的是有一颗热爱生活、热爱画画的心,无论绘制的画是否精致,那都是属于自己的最可爱的作品。就如同微博原创画手夏七酱一般,画画是她黑暗中的一丝光亮,让她一直往最明亮的前方前行,她的热爱,她的坚持,成就了这本《夏七酱的简笔画教程》。有了这本书的指点,让我们这些热爱画画却不知如何开始的朋友们,也拥有了一丝光亮的指引与陪伴。

  是的,一丝光亮就够了。我们不奢求成为梵高、达芬奇之流的名画家,我们就只是希望通过绘画的形式,让我们发现身边的乐趣,记录生活的美好。随着时间的推移,时过境迁,翻开尘封的画本,相信总能有让我们拾起旧忆的一页,这份惊喜,正是为爱生活的我们为自己精心准备的。

  正是时候,拿起画笔吧,跟着夏七酱一起,走进温情、美好的绘画世界。 愿,我们与世界温柔的相爱。

  《夏七酱的简笔画教程》读后感(五):七酱的美好生活

  前段时间在微博上关注了好几个画手帐的可爱博主,其中就有夏七酱,最喜欢她画的好玩的小怪兽。现在酱酱出书了,真是太棒了,可见努力的人都是不会白白付出辛苦的。

  说起画手账,这是一个时髦的叫法,一开始流行起来时,我不太明白,后来想了想,其实年轻时的自己,也算是个手账达人了。

  年轻时,喜欢收集纸呀本呀笔呀,喜欢抄写喜欢写日记,那时纯属于自娱自乐,一个一个的笔记本上,除了心爱的文字,到处都是可爱的小画,有画的有贴的,那时还是女孩子,这种事情就像当年织毛衣绣花一样,只当是一个闲情逸致的爱好而已。殊不知多年后,写日记做笔记也成了时髦的举动,原以为自己落伍了,其实想想只是自己正在老去了。

  现在做各种笔记,画画的时候是真的少了,因为时间大多用来写字了,生活里挤出来海绵一样的水滴,再也不可能像年轻时那般潇洒地挥霍了。所以羡慕正在年少的人们,梦还未竟,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多好。

  从七酱的画风一看就知道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小怪兽小女孩花花草草小食品,都是女孩子的关注点。七酱教程的最大关注点是,她一步一步教小白,即使是不会画画的人,只要跟着她的步骤也能轻易学会,这对我种人来说,是再好不过了。因为自己小时候也是很喜欢画画的,只是做孩子的生活条件没有现在孩子们的优越,一个孩子对一件事情的喜欢,除非有极大的天赋和较好的运气,多数人的兴趣都会在童年被扼杀了。所以我很多年以来都不太明白画画的人是怎么回事,那些事物是怎么活灵活现地出现在一个人的笔下的,想不明白。其实现在知道,画画和写作一样,都需要观察、练习、揣摸,世界上没有任何一项技艺是不需要付出辛苦的。当然任何技艺也有一定的技巧在里面,如果能早早遇到提点,进步显然会更快。而我这辈子显然是与画画擦肩而过了。所以这本书特别适合像我这样只会依葫芦画瓢的人,酱酱把步骤画得那么清楚,很容易就能学会了。剩下的就是自己多多练习了。

  其实我们人这一辈子,爱好这种事,既可以用来谋生,也可以用来自娱自乐,我记得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你把爱好当成自己的职业,就等于你一辈子都不用工作。想想真的是这样,因为喜欢,便不会觉得辛苦,即使是偶尔有烦躁或者孤独,但总比那些一辈子做不喜欢的事情的人过得更为愉快吧。七酱不就是这样吗?因为喜欢,从国际贸易又转行成了插画师,现在在自己的梦里快乐地画下去,多好。

  希望七酱在自己的小怪兽小女孩花草与小生活里,永远美好地画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