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李飞刀》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李飞刀》影评摘抄

2021-04-06 03:32:3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李飞刀》影评摘抄

  《小李飞刀》是一部由袁和平 / 鲁晓威 / 李瀚韬执导,焦恩俊 / 贾静雯 / 俞飞鸿主演的一部武侠 / 古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小李飞刀》影评(一):呵呵 本来想5颗星

  本来想5给颗星的 第一部小李飞刀确实也拍的不错 而且焦恩俊貌似也只有这部电视剧演的好 可是当我给5星的时候页面竟然死掉了 关了给4星马上就好了 哈哈 难道豆瓣不让给5星?

  《小李飞刀》影评(二):那个龙小云

  干练的着装,阴柔的气质,狡猾的眼神,出在一个少年身上,

  当初便觉得,在一干俊男美女且颇具实力的演员中,这个龙小云反而独树一帜,此子前途无量;

  后来有一次,看电视剧《母亲》,忽然发现里面的三女儿跟他很像,第一反应是反串!后来才惊觉,那个颇感惊艳的少年郎的扮演着竟是女孩!

  《小李飞刀》影评(三):古龙棺材盖压不住了!

  古龙的棺材盖压不住了!古龙的棺材盖压不住了!古龙的棺材盖压不住了!脑残的编剧,无力吐槽的对白,拙劣的演技,面瘫的表情,什么刘恺威什么杨蓉什么吴映洁,都是些什么鬼演员啊,全场尴尬到飞起,没有一个地方hold得住……你妹的啊,连快进都无法拯救《飞刀又见飞刀》啊,我只想买菜刀杀人[菜刀]!

  《小李飞刀》影评(四):经典

  小时候在追的电视,每晚准时收看,主题曲插曲都会唱,“难得一身好本领,情关始终闯不过……”里面的人物也喜欢,男的帅气女的漂亮,特别是李寻欢、林诗音、孙小红、阿飞。这其中的爱恨纠葛,赚足我的眼泪。喜欢画这些人物,还买了贴纸贴满笔记本,甚至和小伙伴们进行角色扮演,真真是90年代的青春记忆了。

  《小李飞刀》影评(五):李寻欢

  “李寻欢就是这么样一个人,你说他是君子也好,是呆子也好,至少他这种人总是你这一辈子很难再遇见第二个的。 至少你遇见他总不会觉得后悔。 ”

  但我还是觉得他是个渣男,把林诗音送给龙啸云、娶了林仙儿当晚就休了、在替他死的惊鸿仙子墓碑上写挚友……虽然有些是有原因的,但还是觉得渣!!!!!

  《小李飞刀》影评(六):小李飞刀

  李寻欢风流倜傥 恣意江湖 行侠仗义 这点我是很喜欢的 但是把心爱的女人拱手相让这点我就不喜欢了 林微音美若天仙 心地善良 她是多么无辜啊 把她让了 自己又天天喝酒来装深情 你是真的爱她吗 爱她怎么忍心抛下她 ?怎么舍得让她伤心 ?兄弟比心爱的女人重要?这点我真的不敢苟同!

  《小李飞刀》影评(七):爱笑的阿飞

  不得不说这部古龙剧改的太厉害了,但是泡面头的焦恩俊依然帅气,林诗音依然好看,倒是武林第一美人林仙儿不咋地,还有就是我最爱的阿飞了,这个阿飞跟原著很不一样,但是我喜欢这个爱笑的阿飞,因为原著里的阿飞太苦逼了,我宁愿他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痛苦,此外上官金虹和荆无命的暧昧这里一点都没有表现出来哎,有点遗憾

  《小李飞刀》影评(八):小李飞刀。

  这是一部太老的电视剧了。不过依然改变不了他的吸引力。但是虽然说喜欢这部电视剧,但还是替里面的李寻欢感觉到不值,也觉得他有点太懦弱了,明明喜欢林诗音却因为兄弟之间的情谊把自己喜欢的女人给让出去了,这样的男人虽然说痴情却让人觉得。那个被他给让出去的女人感觉到很悲哀,如果李兴华能更坚定一些,也许结局就会不一样。

  《小李飞刀》影评(九):好早

  小时候看这部剧,感觉李寻欢真的太帅了,武功那么好还那么帅,人品也那么好,剧里所有的女的貌似都喜欢他,所以最后是悲剧的,林诗音他唯一爱的女人,却让给他的兄弟,然而却没有给她完美的解决,最后超美被下毒毁容,最后死亡(第二部又活了)后来又遇见仙子也死了!长大以后又看了一遍!感觉男主有点脑残,当然是编剧让他脑残的!

  《小李飞刀》影评(十):李寻欢

  这部电视剧真的是满满的回忆,虽然因为年代久远对剧情有点模糊,不过李寻欢真的是太帅太帅了!现在看这演员阵容也是非常的强大!焦恩俊版的李寻欢应该是所有人都喜欢的一个版本吧,真是很少有人能把泡面头驾驭的这么好看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他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多看两眼感觉要被吸进去一样!不得不说这部真的太经典了!想要再重温一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