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正在书写你的命运》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正在书写你的命运》影评100字

2021-04-09 03:01: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正在书写你的命运》影评100字

  《正在书写你的命运》是一部由金炳洙执导,奇道勋 / 全素妮 / 朴尚南主演的一部奇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正在书写你的命运》影评(一):你的人生你主宰

  

这部剧的主旨,一开始已经彰显,是一个被大众普遍熟知的——你的人生的主宰应该是你自己。

我常常说要信命但不认命。我想这部剧要说的也就是这个。

这样每集只有20分钟(除了结局篇有30分钟)一共只有10集的短片,像小品,清新很适合在这样的春季观看。从第一集直到第八集,剧情设置、伏笔埋线都有看头,以为短小精悍到最后,但是到了最后两集因为编剧想要在篇幅短的前提下说出更多的故事,结果开始混乱不清。开始看觉得这部剧配得上这样的评分,到了最后却怀疑评分虚高。

相比男主,我更喜欢他的同事阿命,相貌和表演更适合这种玄幻剧的男主人设,白皙的脸和那些痣,很有日剧《死亡笔记》男主的感觉。男二也很容易让人喜欢。只有男主,以前看他演男二的《抓住幽灵》,真的觉得演技太差了,只是个傻大个的存在。这部剧里,演技依旧不行,让人难以入戏。

  《正在书写你的命运》影评(二):「時長」限制了有趣的題材設定,但主線故事得不到伸展就結束了。

  

(3.5顆星)可惜啊!

■完全無法代入情感站男女主CP, 要這樣演根本不該給男二這麼多“湊配對“鏡頭,搞得心裡一直NTR。

◇多次輪迴要是“不同長相搭配失憶“會更加心痛合理。

◇消失那幕可以優美一點【男主凝視女主在遠方消失,成了落雪飄到女主手心上,比較有意境】

□吐槽點太多 七星堂去的了就算了,命簿還可以自己寫就...太誇張,這樣需要專門寫命簿的用意? 隨時開放《有緣人》去寫即可? 男主三次捨身救同一人也太草了

男二線最可惜,以為逆天改命有甚麼梗(其實他也是神明之類的)挖的,結果沒有。

最後中間殺出個陳咬金把「命運之人」給搶走了。(你們把月老的面子放哪去了

  《正在书写你的命运》影评(三):【阅片笔记】爱情,是神赐予勇敢者的礼物。

  

编剧书写角色的命运,而神书写人类的命运,一个神想要创作出莎翁式的悲剧爱情命运,因为悲剧的爱情囊括了整个宇宙。但神因为不懂爱情,于是抄袭了编剧的小说,将其变成了她的命运。一个神怎么能抄袭人类的命运呢,而编剧也没有按照神所书写的命运进行下去。在这种过程中,神逐渐发现他们曾经无数次相遇又重逢,编剧曾经写下的小说也曾是他们的故事。

人类在神所创作的命运之中诞生,感悟喜悦与伤悲,行善恶走命运。不论何人经历多少幸福就有多少考验,不论何人经历多少不幸就有多少感悟,唯有爱情,并不公平。

爱情,是神赐予勇敢者的礼物。

我想,大部分人都曾以为自己是勇敢者,捧着手中的礼物,感谢命运的眷顾,殊不知这只是神赐予的安慰奖,满心欢喜打开后,发现礼物写的是别人的名字,并不属于自己;或是只有一张纸条:写着“谢谢惠顾”。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以为相爱是命运,也许这只是我的命运,而不是你的。你也会遇到你自己的命运。

最后,大部分人终于意识到,自己并不是被神眷顾的勇敢者。

神说,人生本来就是由一连串不合理的巧合组成,有人顺应命运,随波逐流,有人抵触命运,抵触命运的人当然会很吃力。

神不理解人类的感情,包括那些心动、肉麻、激情、冲动、温柔以及期待。神说,为什么人类总是愚蠢,如此孤勇。

于是,神留白的命运部分由人类来填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