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歌舞青春3:毕业季》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歌舞青春3:毕业季》观后感摘抄

2021-04-10 03:12: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歌舞青春3:毕业季》观后感摘抄

  《歌舞青春3:毕业季》是一部由肯尼·奥特加执导,扎克·埃夫隆 / 凡妮莎·哈金斯 / 阿什丽·提斯代尔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家庭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歌舞青春3:毕业季》观后感(一):其实我们看最后15分钟就可以了

  华丽了,演员们好看了.服装道具舞台进步了.可是情节没有了.单纯的爱情故事俗套了.还好有最好的15分钟激情并发的表演.

  《歌舞青春3:毕业季》观后感(二):离愁别绪

  到3了 也没什么可以延续的了 也许这类电影可突破的地方还真的蛮难找的 大家期待的也是一种氛围吧 只要有新的视觉听觉冲击 应该都算可圈可点了 可总是觉得不如以前的看起来那么激动了

  《歌舞青春3:毕业季》观后感(三):期待这部电影

  记得看到第一部的时候 被活力的歌舞气氛感染 加上女主角那首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的歌曲深深吸引

  有时间要把第二部看了 期待第三部能有好的剧情和歌曲

  《歌舞青春3:毕业季》观后感(四):青春

  舞动的青春,歌唱的青春,让我怀念我的高中毕业时的情景,虽然没有电影如此精彩,但却给了我人生中重要的转折!里面的歌很好听,谁说美国人不可以拍出唯美,影片里TROY与女友在屋顶跳华尔兹时那段就很唯美

  《歌舞青春3:毕业季》观后感(五):我竟然看哭了~~~~~

  原本我以为男主会选择去朱利亚学院的。当他说他要去伯克利的,因为那里不仅提供了他篮球和舞台的双学位,更因为它距离她的学校只有32.7英里的时候,我竟然激动得热泪盈眶

  我的哭点果然比较奇怪~~~~~

  《歌舞青春3:毕业季》观后感(六):搞什么啊?!

  搞什么啊?!

  开场来个Zac Efron的大特写,就是一个男版的Sandra Bullock嘛!

  如此自恋张扬不自量力的电影,竟然真的是用胶片拍的!

  我要是Zac我就不接这戏了……

  《歌舞青春3:毕业季》观后感(七):简单

  前两部都看了,这也算是歌舞片,我一直在想,歌舞片要怎么样才觉得不做作,这里算是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

  而且,音乐确实很好;

  只有烂电影,而绝对没有烂OST.

  《歌舞青春3:毕业季》观后感(八):延续!!!!!!!!!!!

  毕业季基本上来说

  作为一部歌舞剧还是比较成功的

  延续了前面两部的华丽舞蹈和足够吸引耳朵的歌曲

  但是有点太平淡了

  剧情什么的不及前两部吸引人

  但是好歹也看完了

  给了我们一个不错的毕业报告吧!!!!!!!!!

  《歌舞青春3:毕业季》观后感(九):毕业季

  在经历了第二季的惨淡之后,歌舞青春系列帅气回归,看着都已长成大人的演员,帅气美丽不减,影片作为最后一部,加入了很多像前辈致敬的元素,杀死比尔等经典电影的影子依稀可见,歌曲部分也有了很大改进,包括舞蹈,不再单一的追求和声或者男女对唱。值得一看。

  《歌舞青春3:毕业季》观后感(十):HigH SchooL MusicaL 3

  我好愛這部電影歐男主角我超愛他好帥 xDDDDD

  希望會再出第4部

  雖然中文版10/24才上映不過我忍不住就去看英文版啦

  看了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雖然它是兩個小時的電影可是看的時候很快的就順過去了

  非常好看歐歐歐歐歐 !!!強力推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