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武则天》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武则天》影评100字

2021-04-10 04:21: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武则天》影评100字

  《武则天》是一部由陈家林执导,刘晓庆 / 陈宝国 / 李建群主演的一部剧情 / 古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武则天》影评(一):这应该是一部经典

  其实小庆阿姨演的武则天真的很好 这部剧从演员 编剧 化妆 服装 道具 都堪称经典

  可是为什么这部剧的评分连潘迎紫的一代女皇不如

  其实潘迎紫的武则天竟尽靠瞪眼睛甩衣尾来装霸气

  哪有刘晓庆那股子自然流露的霸气好啊

  有点小小的替这部剧感到不平 所以给五星表示支持

  《武则天》影评(二):不理解为什么要刘晓庆演年轻到老……

  从主题曲的歌词就知道这个电视剧的性质,

  一部赞扬武则天的戏,应该说武则天的确很不错。

  不过当年找刘晓庆演从年轻到年老是为了什么?

  年轻的皮揪的看着都替她难受,老的腮耷拉的像哈巴狗……

  是为表现她的年纪大了依然年轻,还是为了表现她的演技好

  还是为了表现化妆师的化妆水平?

  《武则天》影评(三):是我的女神啦

  作为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武则天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传奇人物,而现在提起武则天的扮演者,好多人第一个想起来的就是刘晓庆了。

  作为我父母那一代的著名女演员,刘晓庆最深入人心的角色就是这部电视剧了,里面她从武则天的少年时期一路演到了老年,少年时的天真活泼,中年时的成熟霸气,老年时的睥睨天下,都演绎的非常棒。

  《武则天》影评(四):武则天

  这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我还没有出生了。他的年纪比我的年纪都大了。但是依然改变不了它是一部好的电视剧。我是在我哥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在旁边看了一眼,我还问了我哥,我说这么老的电视剧,为什么你这么爱看,他告诉我说好看,不像当代的一些电影电视剧看不出味道,虽然说是当时的摄影和化妆技术没有现在的好,但是那个时候所拍出来的东西让人能感觉到真。

  《武则天》影评(五):超级好看

  刘晓庆演的这个武则天,从十四五岁的纯真少女一路演到八十高龄的奶奶,不得不说刘晓庆的演技实在是没的说,还有一等一的化妆大师,更是让此剧增添了许多真实感。

  此剧展示了一代女皇武则天的成长历程,一路上遇到的坎坷磋磨,各种挑战,她都一步步走了过来,逐渐变得强大,成长成了一个女强人。

  这部剧除了画质有点问题之外,其他就没啥毛病了。

  《武则天》影评(六):好看是好看,也多亏了毛戈平和拍摄效果。

  这部剧我觉得剧本还是挺好的,也挺好看的,里面的演员颜值都很高,服装也很漂亮。那个时候的刘晓庆年纪也不小了,我记得这个武则天当时的画面效果都是有些特意处理了,有点模糊,高光的感觉让她显得年轻的多,而且在某个平的手下,刘晓庆确实还是很美的。像这样的剧,即使过了多少年,哪天再拿出来看一下,你还是会觉得很有意思的。也是一部精品啊!现在这样的剧真的是太少了。

  《武则天》影评(七):少女的稚气、女皇的霸气

  这是一部刘晓庆从少女演到老年的电影,虽然说化妆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形象,但少女的娇羞、成熟女性的妩媚、晚年的睿智与沧桑,刘晓庆都一一展现出来了,没有一点违和感。这部电影是否可以当作刘晓庆演技生涯的里程碑呢?

  陈宝国,当时还算是新人吧?从年龄上看,应当跟刘晓庆也差不多,但是陈宝国的演技还有点稚嫩,但很认真,他能够成长为后来的大家也是顺理成章的。

  《武则天》影评(八):无

  冥冥中自有注定,何况风情万种、顾盼神飞的佳人让一代龙主如何割舍。无奈外忧内患,谋朝篡位的野心家大有人在,唐太宗在焦虑与杀戮中谢幕。这名千娇百媚的女子,迷倒两代皇帝,同时围绕着至高无上的权力,在朝廷以及后宫掀起了一连串的腥风血雨。武则天的出现,是对男权思想的一个强大冲击。她让人无法小视女人的能力,不敢平时女人的重要性。女人不再是那个无地位,无人权的代名词。

  《武则天》影评(九):一代女皇

  武则天作为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在中国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历史风云人物了,各种传说民间也是流传甚广,什么洛阳牡丹啦,什么老年重新长出牙齿,返老还童啦。

  当然历史中她也是一步步靠着自己的能力走到了历史的舞台上。

  武则天的成功不仅仅是靠自己超凡的能力,还有唐高宗和他的父亲相比,没有那么强的控制欲,这个才给了武则天更多的施展才能的机会。

  《武则天》影评(十):大唐盛世,天下初定。

  大唐盛世,天下初定。唐太宗李世民(鲍国安 饰)偶然宠幸才人武媚娘(刘晓庆 饰),却由此改变了这个女人乃至整个王朝的命运。大唐盛世,天下初定。唐太宗李世民(鲍国安 饰)偶然宠幸才人武媚娘(刘晓庆 饰),却由此改变了这个女人乃至整个王朝的命运。大唐盛世,天下初定。唐太宗李世民(鲍国安 饰)偶然宠幸才人武媚娘(刘晓庆 饰),却由此改变了这个女人乃至整个王朝的命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