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名天使3D》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名天使3D》经典观后感集

2021-04-22 03:58: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名天使3D》经典观后感集

  《无名天使3D》是一部由罗永贤执导,佘诗曼 / 郭羡妮 / 杨思琦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动画 / 犯罪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无名天使3D》观后感(一):无名天使3D

  没让我失望,尽管case不是很多,但有些很精彩.结局很棒!没落入俗套.还是不错的经典的TVB电视剧,女主角都不错,男的嘛~就差了点.看的过程中听说一同学失恋,有的时候也讨厌那些变数,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真的很好!很开心~

  《无名天使3D》观后感(二):真的“无名”……

  尽管有一点点儿动作,一点点警匪,尽管三个美女主角都是警察,却不是警匪片,因为案子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中间还夹杂着大段莫名其妙的感情戏。感觉非常不连贯,经常看得我摸不着头脑。

  三个女人一台戏,但这真的是非常无聊的戏,我知道为什么之前我都没有听说过它了……

  《无名天使3D》观后感(三):爱情使人成长

  这两天一直在看阿佘04年的港剧《无名天使》,很喜欢里面的故事,觉得拍的很好,快脆离开了宝儿,因为宝儿让他明白爱,是双面的,从一个帮人泊车的大哥,学习英文,后来想出国,都是因为宝儿,因为爱,所以想去改变自己,两个人和平分手,阿dan也没有选出他最爱的到底是两个人里的哪一个,后来选择了另外一个女人,结尾始终没有给那个一个她正面,也许,我们都会这样,经历无常的人生,遇到喜欢的人,发生了很多,没在一起,嫁给一个普通人,生儿育女,人生哪有那么多非卿不娶,非你不嫁,她们两个都是聪明的女人,不再深陷这段感情,爱情总是让人成长。

  《无名天使3D》观后感(四):3个美女一台戏

  必须要承认,它只能算是一部用一点点动作,一点点警匪,和一点点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案子,还有莫名其妙的感情拼凑起来的一个大杂烩。

  看的时候还真是替编剧捏把汗的啊,他也挺不容易的,就这么折腾出这么一个港版的霹雳娇娃的说~~是对我们观众的宽容很有信心呢,还是对我观众的智商没信心呢?但是3个女人一台戏么,更何况是3个美女呢,至少养眼咯;再搞点阿佘和洪天明的绯闻拉,谭耀文大摆夸张噱头拉,唉,TVB典型卖点拉,可怜我也被骗进,谁让我是阿佘的粉丝,又很喜欢郭美女的,耐着性子,连拉带拖的结束了20集的,看完觉得杨思琦也没那么讨厌啊~~美女效应啊~~

  呵呵,更难看的片子还多的去了,这个也不算那么太差拉~~我还保存着碟呢~毕竟TVB的精品不那么多的,金枝欲孽这种已经空前绝后拉~

  《无名天使3D》观后感(五):对阿佘的喜欢永不减退

  虽然这部电视剧案情比较简单,见感情远远超过了反恐。整部戏中男主最讨人喜欢的也许只有李天华,帅气、正义,痴心一片;杨sir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好,自己到底喜欢谁,自己要什么都搞不清楚;李坚强更是让人讨厌,虽然在和杨sir对话的时候,显得很MAN,但是仍然不喜欢这个角色。每个人都有良心发现的时候,我不会因为这一个转变而去喜欢他。

  石修永远的“坏人”,嚣张跋扈的他几乎在每部戏中都是这样,虽然在角色的塑造上感觉没什么大的突破,但是他的气场有时候都可以强过那些主角,那些小生。其实,很希望这里的连学文在出狱之后对姚丽花还是有感觉。虽然fiona是卧底,但是他毕竟对她心动过,再怎么坏的一个人也不应该会因为一次欺骗而澈底忘记一个人,以他的性格他应该有所行动,毕竟最后天华“杀”丽花是一次试探,而且是丽花主动找上来的,而非是连提前采取的“复仇”行动。

  此剧最大的遗憾是天华和丽花,没有成为一对。从天华的出场就一直暗示着我们他们将会是一对,结果到最后,一个仍然继续自己的全球保镖工作,一个却只能在沙滩嬉戏一只宠物。真的很期待续集,或许有人说没有续集,因为都已经是几年以后了,李坚强都有了自己的孩子,而且丽花也都30多岁的女人了。

  《无名天使3D》观后感(六):浪费演员的演技颜值的一部剧

  最近翻出了以前TVB的无名天使来看,但就三位女主和男主来看,都是演技派,颜值也非常高,但是最后这部剧其实当初就播放的没有水花,其实以男女主的实力来说不应该如此,是什么原因导致高颜值,好演技都拯救不了这部剧呢?

  原因就是编剧人设,这里面人设真的没一个是好的,用现在的观点来说,宝儿是一个玩弄男人感情的绿茶,游戏在众多男人之间,分手和吃饭一样频繁,乐琦是一个私生活开放的独立女性,背着闺蜜和闺蜜的未婚夫(前男友)睡觉,和很多一面之缘的男人鱼水之欢,宝儿至少只是玩弄感情,私生活好像还不算混乱,乐琦就非常的混乱。丽花是女主中唯一正常一点点的,但是也是先各种刁难男朋友,之后一反常态的跪舔男朋友。男主也是一个优柔寡断的渣男,领着冒充的女朋友来羞辱以前的女朋友,在两个女人之间来回徘徊。男主和乐琦丽花之间感情纠葛不断,最后竟然是没有娶任何一个已经有感情的乐琦或者丽花,而是鸵鸟一样躲起来,娶了一个没有出现过的其他女人。这种结局应该是前期编剧把男主人设写的太差,贪小便宜,自私,懦弱,虚荣,然后才导致最后娶了别人,放过了两个事业优秀的女主。

  总体看里面所有人的人设都是不讨喜的,如果现在播出的话,会被骂死吧,这种人设是连佘诗曼,郭羡妮这种颜值都救不回来的,可惜了佘诗曼郭羡妮的好演技。

  《无名天使3D》观后感(七):2020的重温

  这不是一部tvb经典必看的经典剧集,但这是我爱上阿佘的剧集。虽然之前大略看过《雪山飞狐》,《碧血剑》和《西关大少》,完整看过《倚天》,《刑事侦缉档案4》,甚至第一遍看《金枝欲孽》都没有爱上佘诗曼……除了《金枝》是租碟,其他都是电视台放的。直到那个暑假,租了这部片子,于是爱上了佘诗曼,当时几乎把她的作品一口气全看了,那个暑假距离至今已经15年。她仍然是我最爱的明星,没有之一。

  虽然是因为这部剧粉的阿佘,但是我推荐给身边的人并不多,主要是因为剧集水平太一般。漏洞太多,老是想着逻辑问题就没法看了,所以心态放好,不挑刺的话看起来还是很愉快的。

  第一次看的时候,也就是15年前,真是太讨厌男主了。他何德何能让两个大美女为情所困,他凭啥如此待阿佘,最后居然还握着选择权,简直莫名其妙。结局更是让人一脸懵,这是什么鬼?好像看完了等于什么都没看一样,一切回到原点。

  再看时,感官已经完全不同了,因为已经知道结果,所以心疼阿佘也没用,就干脆不要心疼了。果然这样看就很欢乐了。以前我觉得这片子太多地方不符合逻辑,现在觉得其实这个就是荒诞喜剧,不需要去考虑不符合逻辑的情节,就像星爷的电影。而且以前巨讨厌的男主,现在完全不讨厌了。且不说这就是大女主戏,而且还是三大港姐的大女主戏,里面的男人自然是摆设而已。单纯从人设来说,他确实配不上两大女主,甚至完全没有什么值得炫耀和嘚瑟的资本(好了,说了不要挑刺不要讲逻辑的),但他是一个可爱的人,缺点数不尽,可装模作样的同时又够真实,道德欠奉却又也有良知,所以他是一个真小人。

  再看时,发现谭耀文演技很好。以前没看过他演喜剧,没想到喜剧天赋不错,演起这种人设完全没有偶像包袱。而且觉得他也挺帅的,但小时候完全不觉得。

  现在再来看郭羡妮的事业成就只有如此,真的觉得挺可惜的。颜值如此高,演技也不差。还是不管是本剧角色还是她本人,弹幕难听的话不少。我只能说,真正有修养的人,还是少站在道德制高点对人指指点点,做人还是善良一些,港煤的八卦就是厕所读物,满足下窥探之心就算了。个人揣测,也许她是那种我行我素,道德边界模糊,情商也不太高,恋爱脑,颜值太高所以桃花不断,于是骨子里的傲气让她不屑公关又遭人妒忌……当然,我也纯粹是揣测,我只是觉得有时候口碑太差的人不见得真的很差,而是活得太自我。

  《无名天使3D》观后感(八):花样晒渣大赛

  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个漂亮的女警那就是故事与事故的代名词。记得第一次看这片时,我还是一个在校的少女(误),除了心动了一把还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欧锦棠和总是乱找男人的郭羡妮外,几乎都没什么印象了,现在翻出来重看一遍,没记住果然是有原因的,这哪里是什么反恐警匪戏,根本就是渣男渣女花样晒渣大赛好吗??

  性感女督察郭羡妮总是在不停的换男友,荷尔蒙一分泌就开始滚床单,滚完后就开始陷入男人为毛只爱和我滚床单的深深忧伤之中,然后她有一个前男友进化而来的男闺蜜,男闺蜜有一个信基督信到恋爱四年也不愿跟他滚床单的现任女友,没有性生活饥渴得要死的男闺蜜于是又和郭羡妮滚上了床单,滚完后郭羡妮决定不认账,好吧苦逼的男闺蜜接受继续做朋友(尼玛这样还是朋友那真是天下皆炮友了!!)这个设定,但是!两人迅速的又滚了第二次床单,滚完后郭羡妮居然还是决定不认账,还找了大龄女汉子佘诗曼的暗恋对象谭耀文来让男闺蜜知难而退,然后——

  男闺蜜真的知难而退了,但是前几天才表示最爱的人是郭羡妮的他立刻马不停蹄的去挽回他老婆了,没错男闺蜜和现女友之前“不小心”在拉斯维加斯注册了,按剧情走向注完册以后他们应该是滚了床单了,但是这个渣男刚把人家弄成已经妇女,立马就表示我的真爱不是你我要和你离婚然后就果断的去追郭羡妮去了,然后现在眼看郭羡妮没戏了,于是不是真爱的老婆他又屁颠屁颠的去挽回了……

  虽然人有自由选择生活方式的权利,但是连为自己负责也做不到这真的好吗?

  渣1号男闺蜜说完了(郭羡妮之所以没排上号是因为她也就男闺蜜这一个槽点,我觉得她一直都没搞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所以感情总是来得快去得也快,最后安排了一个居家好男人谭耀文给她简直就是败笔,不安份的灵魂,根本不可能停在这种男人身上好吗),接下来说说渣2号杨思琦,这个小妹妹虽然打戏完全不合格,小身板简直风一吹就倒,但是人家的设定居然是个神枪手啊,还是例不虚发的少男杀手啊,最擅长榨干所有追她的所有男人,用光人家的钱用完人家信用卡的钱用完人家借高利贷的钱简直就是一条龙服务好吧,最后还赠送影后级哭戏戏票一张啊,为了甩男人她妈得癌症了她爹死了她全家祖坟简直就快被挖了,变脸速度之快简直叫人叹为观止啊,问题是你好歹也是个警察啊,香港师奶不是动不动就投诉吗,这个样子真不怕教坏小孩子吗?

  但是这个渣渣女终于遇到了一个神经病克星,撒花!这个神经病就是洪天明,为了追女孩他借高利贷租她对面的房子翻她家的垃圾还在她家里安摄像头啊,我了个去这要换部剧妥妥的变态杀手啊,这货居然还把杨思琦感动了,居然还做了男三号,果然问世间情为何物,原来就是王八配绿豆,渣女配变态啊!

  好吧渣1渣2讲完了其它的小渣渣就不说了,最后再隆重再吐个槽,全剧唯一有魅力的男性欧锦棠居然在最后几集才出现!监制你出来我们谈谈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