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司藤(上下)》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司藤(上下)》读后感锦集

2021-05-01 00:18: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司藤(上下)》读后感锦集

  《司藤(上下)》是一本由尾鱼著作,江苏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56.50元,页数:600,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司藤(上下)》读后感(一):看到以前喜欢的作者的新作品依然合我口味真开心

  好看。读着读着觉得熟悉,搜了一下作者,发现原来写过我同样喜欢的怨气撞铃。看来我对文字的敏感度还是有的。尾鱼对云南对西藏好像很熟悉。其实我都没去过,直觉吧。能把很悬的东西写得这么接地气,是很厉害的。

  《司藤(上下)》读后感(二):妖比人有情

  和很多小说里一样,妖看似心狠手辣,却比人重情的多。

  司藤作为小说里的大妖怪,身世坎坷,外貌美艳,性格别扭,能力强大,女王形象跃然纸上。小说里埋下几层铺垫,真相之后总有更深一层的深意,读来爽快。茶余饭后,这类光怪陆离的小说最得我爱。

  《司藤(上下)》读后感(三):很好看!

  精彩的不行!看简介看不出来,但是品读下来,真的很细腻!心语流水~行云流水!

  跪在她面前,她是最霸气的女王。

  心如浩海,她堪比女王大人,司藤是妖,比妖更妖!

  妖之极,不可妄断!

  最具有女王范的大人!最具王者气势的女主!

  惑之人心,动之人心,占之人心!

  喜欢她君临天下的气势!霸气!

  《司藤(上下)》读后感(四):又是圣母婊

  有一些任务的出现特别烦,女主呢我都说了也是圣母表,白英好多了,这货无语,司藤就是傻冒废物,无语,那么多人都有这血海深仇,要么你就别找他们,找了又圣母磨磨唧唧不知道干嘛,无语得很,很多女主都这样,被人弄了,瞧瞧女主,真的活该,只会耍嘴皮子干瞪眼,偶尔装逼,然后呢,就结束了,还不如做尽无法无天的事,然后一下就嗝屁了,过程永远比结果重要

  《司藤(上下)》读后感(五):有血有肉有希望的好妖怪好故事

  作品的架构并不是那种宏大的,但是却有独特的魅力。抽丝剥茧的手法,让“真相”最终大白于读者眼前。这样一个女子,怎不教人心醉神驰。司藤的美,是内敛的、沉静的、遗世而独立的,是一个常读常新的女子,让人不知觉地迷醉。人也好,妖也罢,只有真正遵从自我、听从内心,才能活出自己不留遗憾。即便经历万难,我们心中也始终残存着对爱的执着,那是最原始的冲动。

  《司藤(上下)》读后感(六):司藤

  人也好,妖也罢,当个自在的妖精,想笑时放肆笑,想哭时大声哭,不用在意那么多人的看法,无需瞻前顾后,一切的一切只要我开心就好。

  或许我更适合当个妖精吧。

  喜欢进化论,喜欢司藤,就连她放火也接受了,她从来不是什么好人,甚至连人都不是。她以为自己活的潇洒自在后来被发现是白英一步一步的安排。可是还是喜欢她,或许她是那个我永远都不敢去成为的人。

  《司藤(上下)》读后感(七):读半妖司藤有感

  曾几何时,我们说你的梦想是什么?半妖司藤的故事好像就是围绕着梦想开始的!故事从一开始男主角的囊谦奇遇,遇到司藤之后的一步步一桩桩都像是命运安排好的,因为无论遇到的是不是男主,司藤都会去做这些事情,倒是所性秦放是这样的性子,善良,不骄不躁,有想法,有爱!虽然故事有点大女主,但不得不说秦放每次在最重要的关头给了司藤意见,包括要不要合体,所以才有了最后的西竹。

  故事很精彩!

  《司藤(上下)》读后感(八):但愿有十分之一洒脱从容

  司腾读完,有一段时间了。

  记得秦放,记得故事。

  但是印象并不深刻,在我的记忆里,这个故事远不及尾鱼的其他作品动人。

  但若说读完一无所感,倒也不是。

  司腾半生被困,重生后受世人误解,澄清无力,就凭一手力量成长。对比懦弱的自己,是不是应该要,好好学一学。

  你看她一世嚣张,到最后也不是毫无怜爱。人总有黑白对错。不再执着,该走的走,该留的留。

  《司藤(上下)》读后感(九):最让人心疼难忘的司藤

  尾鱼笔下的司藤是我最喜欢的女主,她性感妖娆,媚骨天成,恩怨分明,聪明果敢,嘴硬心软,胆大心细,鲜活的人物形象让人难以忘怀,即使遭受过非人的待遇,仍然坚守着底线,没有伤害无辜,只是为了找回自己,回归山林。男主形象稍微弱化,但对于如此强大的女主,也算是十分契合,能在女主需要的时候给予帮助,让司藤看到人性的希望,最后也捂化了司藤的心,成功的陪在了司藤的身边。整篇故事情节也环环相扣,让人意想不到,最后的结局也非常完美,司藤终于不再是一个人,超喜欢

  《司藤(上下)》读后感(十):半妖司藤

  來自尾魚的故事靈異是可以預期的,而“半妖司滕”甚至可以歸類為妖怪故事了,如果說類似的故事,我想到的是夏目友人帳,但和夏目的暖死相反,一個可以把你凍死的故事。男主一開始就因故身亡但神奇復生,女主是妖怪只有一半法力。男主希望重生為自由人,女主希望恢復成真正的妖怪,因著”奇異“的牽連他們上路了。尾魚是一個會說故事的人,但這個故事我不算喜歡,為了成全女主的妖怪的寡冷男女主並沒有火花,作為主線的”司滕故事“也像故事會的獵奇故事缺少了些感情根底。

  喜歡尾魚的人可以一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