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密阳》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密阳》经典影评集

2021-05-01 04:53:3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密阳》经典影评集

  《密阳》是一部由李沧东执导,全度妍 / 宋康昊 / 赵勇进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密阳》影评(一):真知来自与更深入了解。

  情节真实而又生动的反应了一种强烈的、压抑的,在现实生活中得不到释放的心理扭曲的一位遭遇不平凡的年轻母亲的心里以及生活历程。

  从另一方面看,又似反映当今残酷的社会现实。

  《密阳》影评(二):最喜欢的韩国电影

  下载了很久,但不知为什么一直都没有看,也没有看过介绍,不知道电影要告诉我什么样的故事,所以真正看片子的时候是那么的震憾!好象是很平常的电影,却讲出了那么多的东西,多到你看后无法入睡。

  《密阳》影评(三):自以为是的阳光

  宗教试图解决的是人的根本问题,那些受洗的人们通过仪式来使自己确信来自上帝的信仰就像是普照大地的阳光孕育了生命,给予了希望,温暖着心灵,但在心灵无常的角落里仍旧有埋藏的秘密需要去小心的探寻。

  《密阳》影评(四):难为全姐姐了

  失去孩子,都没看她哭,也没见她伤心,成天不是信教,就是瞎闹,要不就是勾引男人,居然还要亵渎上帝的权威,有用么?现实么?这种人不值得可怜,导演有点急功近利了,全度研抖出浑身解数,把吃奶劲儿都使出来,不容易啊~

  《密阳》影评(五):恩典

  人对罪的赦免不能很轻易的对待,那个赦免也不是没有代价的,是主已经代替我们付了,但是不能理所当然的,那个教师当成理所当然的,这个就是他的肤浅和没有真正得救的体现,从而导致女主人公的悲惨结局。所有其实我们需要更深的明白救恩。

  《密阳》影评(六):转载:柏邦妮

  过去痛苦的时候常常想起《密阳》。前几年,李沧东带着《密阳》来电影学院,有一个讲座。谈到电影中的宗教,他说:“在国外,人们也许不会问你是否信仰宗教,而是问你是否有宗教性?如果你相信一切痛苦都是有意义的,你的本质就是倾向宗教的。”

  《密阳》影评(七):毕竟是李昌东啊

  没有《诗》好,虽然风格相同,

  之前孩子总是把自己藏起来的情节很妙,为后来孩子被绑架做了很自然的铺陈

  她曾特意的与我借过这个《密阳》,当时我还没看呢!那时,她已信仰基督教了,好像是那个教会的一个女孩推荐给她看的……

  《密阳》影评(八):心疼全度妍.

  一个坚强的母亲,一个对命运有太多质疑的女人,生活给了人们太多的问号,却往往都是省略号收场。看完我哭的稀里哗啦……悲伤的角度是不同的.我心疼全度妍,她沉浸在角色的命运,在剧中的自我摧残.这种伤害在角色完成后一段时间内可能都无法脱离.

  《密阳》影评(九):两个亮点

  电影真的很一般,当因为两个亮点为这部片子增色不少

  1。全度妍,也是我假期选择看这不片子的原因,不愧为韩国国际影后.

  2.喜欢电影关于宗教信仰的那段,神宽恕了犯人,而我的宽恕算什么这一段,戏剧冲突跃然纸上.

  其他地方太太一般了,没什么好说的.

  《密阳》影评(十):找不到温暖内心的密阳

  如果是童话般的喜剧结尾,大概是主人公在某些人的帮助下,捕捉到生活某个闪亮的瞬间,重拾自信、重塑人格,在那一丝密阳的温暖下,慢慢走出地狱的黑暗。可导演却如此写实地再现了生活中不幸人的不幸遭遇,最终没有幸运结局。电影前的我们一旦灵魂失落,或偶遇失落的灵魂,该何去何从?恐怕只有靠我们自己摸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