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下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下读后感锦集

2021-05-12 03:00: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下读后感锦集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下》是一本由烟波人长安著作,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6,页数:304,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下》读后感(一):浅情人不知

  看书名可能会觉得只是本言情小说,其实内容很接地气,都是一些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爱情,看书的过程中很有趣,心情也没有大起大浮,语言也蛮诙谐幽默的,其实爱情,要不来那么多浪漫轰轰烈烈,清粥小饭又何尝不可呢。你过来,我有个恋爱和你谈下。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下》读后感(二):爱后有感

  恋爱中的各种形态、想法、过程,好像都有一个固定的模式,有开心,有伤感,有猜忌,有厌弃,各种的情况都可能会出现。但最后的结果是结还是分,谁也预料不到。如果失恋后有一种第二天起床时候心痛到什么也不想做的感觉,真的要好好享受,因为不知道下一段的恋情还会不会有这种感觉,因为恋爱谈多了,心会麻木的~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下》读后感(三):我想和你谈恋爱

  你理想中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 轰轰烈烈、天雷地火,生生死死永不休?还是细水长流、柴米油盐,慢慢吞吞一辈子?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爱情应该是什么样子。 从14年起,我断断续续写了很多故事,每一个都和爱情有关,开心的,伤心的,幸福的,悲哀的,但是要让我形容爱情,我说不出来。 每个人的爱情好像都一样,但又不太一样。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下》读后感(四):这本书还不错,看了一半

  一致在看这本书,其实里面有好多都挺喜欢的,异地恋、单相思;错过、背叛;欢欣、失落、悲伤……21种爱情的模样,21种悲欢离合。故事里的他们,有的因用力过猛而受伤,有的因价值观不同最终未能走下去,有的勇敢跨出一步,824叫餐网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结局。无关对错,不分输赢,尽管磕磕绊绊,但他们依旧寻找并期待着爱。

  愿你能在这些故事里学会爱,懂得如何去爱一个值得爱的人,面对爱时无惧,怀疑爱时坚定。愿你和你爱的人,好好在一起。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下》读后感(五):恋爱想和你谈下

  什么时候爱情变成了奢侈品?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不敢认认真真地谈情说爱?

  任何一段感情,如果让你回忆起来心存感激或让自己变好的话,说明你没遇错人,你们之间的相遇就有意义。

  异地恋、单相思;错过、背叛;欢欣、失落、悲伤……21种爱情的模样,21种悲欢离合。故事里的他们,有的因用力过猛而受伤,有的因价值观不同最终未能走下去,有的勇敢跨出一步,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结局。无关对错,不分输赢,尽管磕磕绊绊,但他们依旧寻找并期待着爱。

  愿你能在这些故事里学会爱,懂得如何去爱一个值得爱的人,面对爱时无惧,怀疑爱时坚定。愿你和你爱的人,好好在一起。[1]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下》读后感(六):早的起来去锻炼身体还有一次偷听浏览的收音机被发现了因为

  我自己说漏了嘴当时正在校园里我聊到浏览会反映巨大没想到它反映 巨大的比我想象的巨大还要巨大当场在校园里就追着我说我掐死你 2只手都加载我脖子上了 我很怕我们拉拉扯扯的他的嗓子又那么贱 被那个老师撞见说我们败坏雪峰然后浏览看着我说别让我再看见 你我就跑到他前面他说你妈敢跑到我前面然后我俩就都 赛跑跑到教室我发现又是中就在我这边因为我坐第一排他做滴 三排我又发现了一个锻炼身体的好方法跑同样的路程可以出N倍的 锻炼效果跑楼梯最后再补充一点我们的教师在四楼泡上四楼 逼走上四楼轻松多了

  26

  新一届的高一已经快开学了我们中的一些人还是适应不过来别 人一问这是高级的在补课那月高音那人就开始思考了高一新生 刚军训完怎么就不开课了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下》读后感(七):暖心的恋爱故事

  开始玩豆瓣之后,发现豆瓣上会讲故事的人真多,文笔好的人也真多,我等不会写字的人只能表示羡慕嫉妒恨。

  记得前段时间,豆瓣里突然好多大牛点了这本书的想读。无意间瞥了一眼,竟然是烟波人长安写的。之前在豆瓣热门里面读过他的几篇恋爱故事,逗逼中说尽酸甜苦辣。昨晚送别好基友,到国图还书时候,无意间瞧见这本书,就借了回来,一个晚上,一口气看完。

  整本书讲了21个恋爱的故事,包络各种形式,女追男的,虐恋的,暗恋的...有些故事读完真的直击人心底最脆弱部位。但是我想说的是,作者和每篇文章里都出现的大宽,真的是逗逼中的战斗机,有这样的人做朋友肯定每天都是欢声笑语。以及老用的作者和大宽都没谈过恋爱的梗,总是让人对他俩的长相十分的好奇。

  在一起的方式有千万种,相处的方式也有千万种,惟愿我们都能和对的人在一起,手拉手的永远走下去。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下》读后感(八):2

  爱情的喜怒悲欢,让你流着眼泪笑出声。

  烟波人长安笔下的故事,透着一股少年的朝气。文笔更接地气,更符合90后的口味。

  2.21种爱情模样,一本让你看了之后就想要恋爱的幸福书。

  现在单身,孤独了,是不是想谈恋爱了?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下。遇到过一个人渣,你是否还会相信并期待爱情?对于相亲,你是否期待下一个相亲对象就是对的人?等等。故事里描述了21种爱情的模样,每一个故事都戳中当下年轻男女的痛点,易引起共鸣。

  每篇都针对当下男女恋爱的现状提出了相应的恋爱观。它让我们面对爱时无惧,怀疑爱时坚定,在爱里学会爱。

  3.这本书也可作为礼物,送给你想要告白却一直不敢的人。随书附赠恋爱告白书。

  当你落单时、失恋时、不再相信爱情时,它能给你些许安慰。它也可作为礼物,替你向心里的那个人告白!

  内文排版精美,配以四川美术学院插画师饼干萌萌的插画,整本书都透漏出一个恋爱应有的暖暖的感觉。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下》读后感(九):我们与身边的故事

  在网上看到这本书的时候就决定买下来了,还蛮适合我这个年纪的。第二天书拿到手的时候,我发觉这是我在豆瓣上关注的作者,听名字就像是个上了年纪的人,但是实际上应该是个20几岁的小伙子,直觉。

  翻开书之后,发觉有好多篇是我在十点读书上面看过的了,但是我不觉得坑,有时候蛮有趣的文章是应该装订成册然后以纸质形式收藏起来,得闲时翻阅。

  这些文字让我开始好奇作者这个人,因为我也是一个喜欢从朋友口中,甚至是陌生人嘴里听到各种故事的人,当然我不会为你的一个故事买一顿饭的账单,略坑。当然就是允许这么有趣的人存在。

  我喜欢俺人家写的故事,从某种程度上来看,像是一种自传,讲自己的故事,自己身边人的故事,不过是从自己的理解角度来写而已,让处于不同空间的人看到不一样的人事物,所以有时候觉得有趣,有时候又会有些孤单,外面烟尘滚滚亦或是风平浪静,都有种与我无关的感觉。接着就是对外面的世界涌现各种好奇各种想了解,后来又会被自己当前的困境拖住,迈不开步伐。

  说回这本书,有的告诉了你结局,有的留着你猜测结局,但是总归往好的方向走,总觉得作者还没有完全把故事的感觉说出来,可能是我经历有限还没有理解透彻。静下心来的时候,趁着凉风,席地而坐,慢慢的翻阅一个又一个别人的故事,透过另一个人......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下》读后感(十):测试

  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测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