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心理成熟度评估,测试你恋爱中的成熟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恋爱心理成熟度评估,测试你恋爱中的成熟度

2022-03-22 14:41:50 作者:手机用户994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恋爱心理成熟度评估,测试你恋爱中的成熟度

  心理测试(测验)一般用设计符合信效度的问卷方式进行,一个有用的心理测试必须是有效的(即,有证据支持指定的解释试验结果)和可靠的(即,内部一致的或给予时间,一致的结果)。也就是说所有人需要平等对待,对测试问题的认知均等率是很重要的。

  真正成熟爱情,不是我永远离不开你,而是我爱你,也确定和你在一起,我们彼此共同前行也倾诉,一路小打小闹,一起度过漫长岁月。一个人对爱情有成熟的心理,对生活就不容易迷失方向。本测评将帮助你更好地在生活中延续爱的甜蜜。

  心理学家指出,一段成熟称得上真爱的恋情,必须经过四个阶段:

  共存:热恋时期,何时何地总希望能腻在一起

  反依赖:情感稳定后,至少有一方想拥有更多自己的时间作自己想做的事,另一方会感到被冷落

  独立:第二阶段的延续,要求更多独立的时间

  共生:新的相处之道已经成形,你的Ta已经成为你最亲的人。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无法通过第二或第三阶段,最终而选择分手。

  真正成熟的爱情,不是我永远离不开你,而是我爱你,也确定和你在一起,我们彼此共同前行也倾诉,一路小打小闹,一起度过漫长岁月。一个人对爱情有成熟的心理,对生活就不容易迷失方向。

  【注】适用人群:本测评适合有恋爱经验的群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