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勇敢一点,少在乎别人的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要勇敢一点,少在乎别人的感受

2021-06-19 06:58:59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要勇敢一点,少在乎别人的感受

  90后的一帮年轻人,述说着自己感情事业中遇到的人和事,和他们的人生感悟。

  对我审视自己,回望自己一路走来所遭遇的事情,又有重新的认识。

  首先对于他们能把内心真实的想法说出来,我认为都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人生就是一个不断经历,不断反思自己的过程。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自卑敏感的人,什么事都藏着掖着的。我把自己整个都封闭起来,我知道这样不好。也不是因为我不想去交朋友,有的时候强迫自己去社交,但往往这样社交都是不走心的,无用社交,只会徒添尴尬。有的人你交心去处的时候,发现她只是因为你还有用处,而不是真心欣赏你。这时候我就会走开。还有的人是你喜欢欣赏,但是别人不喜欢你,这就会给我挫败感。

  初中毕业对外面的向往,选择了中专,没上两年就被学校安排到电子厂实习。一待就是四年!

  过着白班夜班的生活。自己也不甘心,中间也去报了函授大专。说是大专其实就是花钱买文凭,自己骗自己罢了。痔疮也是那时候落下的,因为要一直坐着,从上班到下班手一直不能停,一台接台。想想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坚持过来的。

  那时候我记的拿工资第一年我就开始送礼,逢年过节给大爷送,给三爷送,给小爷送。一个人拎着一箱酒,挨家送,我妈说这叫围人情,没办法欠人家人情总要还的。我问我妈这人情什么时候还完啊?我妈没说话。就这样我送了快20年的礼!其实人家也不见得需要你的礼,但农村人总是想尽自己的能力回报对方。关于这个送礼,我最近有点感悟。就是不管你送的多少不代表你们感情就好,有的大家庭不送礼,关系也其乐融融。

  今天我发现我要勇敢一些,少去在乎别人的感受。去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喜欢你的自然会来,不喜欢你的就让她去吧。都无所谓!过好自己的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