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生有幸,得遇你们——老师毕业留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生有幸,得遇你们——老师毕业留言

2021-06-22 19:47:06 作者:刘泽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生有幸,得遇你们——老师毕业留言

  毕业在即,老师再有不舍,也终将放手让你们飞向远方。恰如同学留言所说:“幸遇良师,温柔岁月”,我何尝不是“三生有幸,得遇你们”。

  我最爱你们的地方在于你们的团结。每次运动会,总有运动员的顽强拼搏,更有啦啦队的呐喊助威。虽然我们整体实力弱于1班,但是大家毫不气馁,敢拼敢打。在某些项目上,我们赢了,但我们不骄傲;在某些项目上,我们输了,但我们并不气馁。在学习上,也是同样,有输有赢,但我们胜不骄败不馁。

  当然,大家也有缺点。大家虽然是非观念明确,但是总是管不住自己,尤其是假期;大家虽然都有理想,但是缺乏坚持的毅力;大家虽然明白依赖手机不好,但是周末时间更多地给了手机……我不能苛责大家,这是大多数人都有的缺点。我们克服它,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

  我们在不断的犹豫中,初中三年已快到尽头,我们“不得不承认/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十多天后,可能我们只能感慨:“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 无论我如何的去追索 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 而你微笑的面容极浅极淡 逐渐隐没在日落后的群岚。”

  离开,不说再见!期待再遇时,世界灿烂,而你辉煌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