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婆婆给格格在菜市场买了一身花衣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婆婆给格格在菜市场买了一身花衣服

2021-06-26 12:03:39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婆婆给格格在菜市场买了一身花衣服

  昨天晚上下班回老家后,看见格格穿上了婆婆给她买的那身花花绿绿的、看起来轻薄凉爽的新衣服,不由得一惊,“哇塞,宝宝,你的衣服好漂漂啊。”

  宝宝根本不睬,一溜烟跑到书房观看妈妈今天带回来的各种水果。

  听婆婆说,格格小宝贝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不怎么爱吃水果了。桌子上小碗里那一颗颗黑葡萄,她也不知道吃;柜子里的圣女果都买了好几天了,还剩下好多。

  看来,以后买水果的钱要少许多了。

  晚上,妈妈坐在床头看书,宝宝非要一骨碌爬上床。

  “宝宝,下去,”我马上命令宝宝,“上来也可以,不过,千万别尿床哈,不然我们两个晚上就没法睡觉了。”

  谁知,晚上九点五十上床躺在床上哄她睡觉时,还没有用手摸就已经知道坏事啦。

  “宝宝,你尿床了,妈妈不是给你说想要尿尿得下床去小马桶尿吗,你为啥不听妈妈的话”。

  很快,我就意识到此举纯属多余,格格小宝贝根本不会理睬妈妈的话,明智之举就是,从今天晚上开始,在尿不湿还没有戴上时,我不能再坐在床头看书了。

  果断地拿本书到书房去读吧。

  再有半个小时,婆婆就要起床做饭了,到那时我就可以去她房间给格格小宝贝用酒精棉擦拭膝盖上的伤口,然后贴上一个创可贴了。

  没错,昨天晚上她尿床后就被妈妈“遣送”到了她奶奶房间。

  她的妈妈也是没办法了,床上尿的面积太大了,根本不允许她在我们床上肆无忌惮地伸展身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